甘肅有沒有叫做樂評的地方,甘肅有沒有一個叫做樂評的地方

2022-03-21 23:47:16 字數 914 閱讀 543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甘肅省設蘭州市、嘉峪關市、金昌市、**市、天水市、武威市、張掖市、酒泉市、平涼市、慶陽市、定西市、隴南市、臨夏回族自治州、甘南藏族自治州。 蘭州市:(五區三縣) 城關區、七里河區、西固區、安寧區、紅古區、榆中縣、皋蘭縣、永登縣。

嘉峪關市:(不轄區、縣,市直管六街道、三鎮。) 五一街道、新華街道、前進街道、勝利街道、建設街道、鏡鐵山礦區街道、峪泉鎮、文殊鎮、新城鎮 金昌市:

(一區一縣) 金川區、永昌縣。 **市:(二區三縣) **區、平川區、會寧縣、靖遠縣、景泰縣。

天水市:(二區五縣) 秦州區、麥積區、清水縣、秦安縣、甘谷縣、武山縣、張家川回族自治縣。 武威市:

(一區三縣) 涼州區、古浪縣、民勤縣、天祝藏族自治縣。 張掖市:(一區五縣) 甘州區、山丹縣、民樂縣、臨澤縣、高臺縣、肅南裕固族自治縣。

酒泉市:(一區二市四縣) 肅州區、玉門市、敦煌市、金塔縣、瓜州縣、肅北蒙古族自治縣、阿克塞哈薩克族自治縣。 平涼市:

(一區六縣) 崆峒區、涇川縣、靈臺縣、崇信縣、華亭縣、莊浪縣、靜寧縣。 慶陽市:(一區七縣) 西峰區、正寧縣、華池縣、合水縣、寧縣、慶城縣、鎮原縣、環縣。

定西市:(一區六縣) 安定區、通渭縣、隴西縣、漳縣、渭源縣、岷縣、臨洮縣。 隴南市:

(一區八縣) 武都區、成縣、兩當縣、徽縣、西和縣、禮縣、康縣、文縣、宕昌縣。 臨夏回族自治州:(一市七縣) 臨夏市、臨夏縣、康樂縣、廣河縣、永靖縣、和政縣、東鄉族自治縣、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甘南藏族自治州:(一市七縣) 合作市、舟曲縣、卓尼縣、臨潭縣、迭部縣、夏河縣、碌曲縣、瑪曲縣。

2樓:

有的,天下之大,這個可以有。

我五一想去甘肅好玩的地方,有那些地方可以去啊?

市內觀光 濱河公園 濱河路城雕群 中山橋 水車園 甘肅省博物館 五泉山公園 白塔山公園 蘭山公園 兒童公園 仁壽山公園 雁灘公園 官灘溝 徐家山森林園 天斧沙宮 石佛溝風景區 關山森林公園 白雲觀 金天觀 白衣寺塔 西關清真寺 蘭州八路軍辦事處 鄧家花園 郊縣旅遊 興隆山 吐魯溝 連城魯土司衙門 引...

在甘肅境內有沒有好一點的計算機學校

有啊,咱們蘭州的甘肅思威計算機學校口碑就不錯,學校地址在南關十字方位 甘肅這兩年計算機學校真的是多的數不過來了,但是好像甘肅蘭州新區那邊有個新華電腦學校,新學校,全國都有分校,聽別人說好像設施什麼的挺棒的,不過吧我也就是聽別人說的,你還是自己去實地看看,學校怎麼樣還是要自己去看看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中國甘肅某個地方有一群羅馬人的後裔,有誰知道詳細

來這看吧 中國甘肅某個地方有一群羅馬人的後裔,有誰知道詳細資料?中國和羅馬這兩個在領土大小 發展水平 國力和成就方面都相近的帝國,除旅行者講述的故事外,基本上互相不瞭解。如果中國人與羅馬或印度帝國及其先進文明有過接觸,他們很可能在這種經驗的基礎上形成一種不同的更開放的對待外部世界的態度。與中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