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和影印機怎麼共享,兩臺電腦怎麼共享一臺影印機

2022-03-21 23:47:17 字數 3483 閱讀 8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點選 想要 共享的印表機

然後選擇 共享 共享此印表機

然後其他的計算機 通過 網路上的芳鄰 ip地址搜尋 這臺計算機 然後 雙擊新增印表機就可以了

兩臺電腦怎麼共享一臺影印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電腦共享影印機,需要對倆臺電腦同時設定第一設定共享影印機的電腦:

兩臺機器確定已經連成區域網,在同一個工作組,保證可以互訪.

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確保正確安裝了影印機驅動,而且正常使用.

檢視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裡的 "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對勾

開啟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看到印表機--右鍵--設定為預設的印表機.

選擇印表機屬性--點選共享

第二設定使用共享印表機的電腦:

開啟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看看兩臺電腦的工作組是否一樣.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和計算機.

開啟對方計算機看到共享印表機,雙擊安裝印表機的驅動,安裝後開啟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機--設定為預設的印表機.

設定成功,正常使用

3樓:九悠然

兩臺或兩臺以上電腦共享使用一臺印表機的方法

惠普印表機如何共享?

4樓:泡泡網

如何讓多臺電腦共享印表機?

5樓:塔木裡子

一、安裝印表機

1、在電腦桌面左下角使用滑鼠點選「開始」選擇「裝置的印表機」。

2、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新增印表機」。

3、使用搜尋選擇自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步驟點選下一步。

二、設定印表機共享

1、在電腦桌面左下角使用滑鼠點選「開始」然後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選中要共享的那臺印表機然後單擊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單擊「共享這臺印表機」,點選確定關閉當前視窗。

三、另外兩臺電腦連線上這臺印表機

1、到另外一臺需要共享這臺印表機的電腦上開啟「開始」——「執行」。

3、輸入印表機ip後計算機會自動搜尋並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等待安裝完成後就可以使用了。剩餘一臺電腦重複第三大步驟即可。

6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材料:電腦、hp1005印表機一臺

hp1005印表機設定共享的方法:

點選鍵盤上的win 鍵,選擇「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

選擇要共享的印表機,在該印表機上右擊,會彈出小選單選擇「印表機屬性」,如下圖;

進入到「印表機屬性」中切換到「共享」選項,如下圖;

在「共享」選項中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點選下方的」確定「如下圖;

在系統任務框下方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擊,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共享高階設定」,如圖;

如果是家庭或工作網路,「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具體設定可參考下圖,其中的關鍵選項已經標示,再點選下面的「儲存修改」如下圖;

在區域網內要共享的電腦上 點選「執行"並在執行裡面輸入「\\192.168.1.101」本機的電腦ip地址。如下圖;

搜尋後出現共享印表機,在該共享印表機上右擊,選擇「連線」就可以了,在「列印測試頁」,印表機共享完成了,如下圖。

7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8樓:一間小屋

主機設定:

正常連線印表機,並將其共享(右擊--屬性)分機共享機設定:

將工作組改成和主機相同,一般都是workgroup,要是一樣就不用改(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檢視工作組)。然後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計算機--雙擊主機--雙擊共享的印表機--會自動生成共享

9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單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然後在出現的印表機介面中雙擊印表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自定義您的印表機」選項,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印表機設定介面中選擇「共享」,在共享介面中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最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怎麼把我的電腦,印表機共享?

10樓:邦恩多斯

1、在印表機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並選擇共享標籤,選擇共享這臺計算機。

2、開啟共享中心開啟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功能。

11樓:

你得設定你的印表機可被共享

然後看看你區域網通不能,能不能互相訪問其它的機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先更改計算機工作組,然後共享3臺(有一臺多的送我算了)印表機,一起ok

怎麼能使一個印表機幾個電腦共享?

13樓:億威虎

本機:1、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左側欄會有——印表機和傳真——找到你的印表機名——右鍵——共享(按步驟操作完成)

2、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計算機名(記下計算機名,看下屬於什麼工作組,也記住!)

他機:1、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計算機名(看看工作組的名字是不是一樣),如果不一樣:在計算機名這個視窗下找到「更改」———工作組(把名字改成和本機一樣的)——確定(餘下按提示操作)

2、重啟完成後:桌面——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計算機——找到本機的名字——進入——看到本機的共享(印表機)——雙擊即可(按提示操作)

以後就可以直接在他機上點列印就可以列印(記得印表機名字要選對哦),還有要列印必須要在本機開機的狀態!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區域網印表機共享的方法如下:

1、首先,確認與共享印表機相連的處於開機狀態,而且已經安裝過印表機驅動程式,並且可實現正常列印,對於驅動安裝在這裡就不講述了。(本次實際操作的的兩臺電腦使用的均為windows xp專業版作業系統)。

2、共享印表機實際操作。以佳能pixma mp145多功能一體機(隸屬於canon mp 140系列中的一款)為例說明,這是一款不具備網路功能的一體機,但是,通過連線一臺電腦後,然後做相應的設定後能實現共享列印。

① 進入開始----直接找到印表機和傳真,直接進入即可。如果在開始選單中沒有找到「印表機和傳真」入口,可以進入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中找到。

②進入到印表機後在印表機上由鍵單擊 -- 選擇 共享之後進入如下印表機共享操作介面。點選「共享這臺印表機」,並起一個共享名「lichaomp140」,然後點選「確定」按鍵,之後將回到「印表機與傳真中心」。印表機圖示上多了一個手拖標,這時候說明印表機共享設定已經成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印表機傳真機。共享,安裝磁碟的那一項,重啟電腦就好了。

影印機怎麼連線電腦當印表機用,電腦和影印機連線怎麼弄

如果是單獨的影印機應該不能列印東西,如果是多體複合機就可以連線電腦列印東西,我就有一臺複合機,相容列印 影印和掃描的功能,不過大多用列印的多,因為列印效果好而且又可以設定自動列印雙面的 先用影印機,即是在我的電腦上開啟掃描,用word或者 方式掃描出來後,在按ctrl p就可以發現印表機得了,按確定...

怎麼共享電腦印表機,如何共享印表機?

首先開啟電腦,從電腦桌面點選開始,選擇點選電腦的 控制面板 後在控制面板介面點選 裝置和印表機 2 接著點選頁面上的 新增印表機 接著系統會自動搜尋可用的印表機裝置,點選需要新增的印表機後點選 列印伺服器屬性 可以檢視列印紙的大小等配置。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 在印表機工作的時候不要搬動印表機,長時間運...

電腦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電腦共享印表機怎麼設定

共享印表機前請確認,共享者的電腦和使用者的電腦是在同乙個區域網內。一 在帶有印表機的電腦上,將印表機共享出去。第一步 首先,確認與共享印表機相連的電腦處於開機狀態,而且已經安裝過印表機驅動程式,並且可實現正常列印,對於驅動安裝在這裡就不講述了。第二步 接下來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了。以惠普p1606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