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的經濟艙還分Q艙T H艙等是什麼意思

2022-03-22 07:15:16 字數 657 閱讀 9291

1樓:函念之公承

q艙為普通艙60折,艙位**如下:

f艙為頭等艙公佈價;a艙為頭等艙免折、常旅客免票;c艙為公務艙公佈價;d艙為公務艙免折、常旅客免票;y艙為普通艙(經濟艙)公佈價;s艙為聯程、缺口程等特殊艙位;b艙為普通艙9折;h艙為普通艙85折;k艙為普通艙80折;l艙為普通艙75折;m艙為普通艙70折;n艙為普通艙65折艙為普通艙60折;t艙為普通艙55折;x艙為普通艙50折;u艙為普通艙45折;e艙為普通艙40折;w艙為普通艙35折;r艙為普通艙30折;o艙為普通艙25折;z艙為**共享留座專用艙;v艙為常旅客專用艙;g艙為普通艙免折和常旅客免票。

擴充套件資料:

最好的是經濟艙右側第一排和緊急出口(座椅間距比普通大20%以上)第二等是經濟艙第2~10排座位。

第三等是經濟艙第11~20排座位(可提前選擇過道或靠窗座位,滿足個性需求)。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經濟艙

2樓:粟君湯玄

航空公司經濟艙也是分等級的,每個艙位所代表的折扣是不一樣的。

比如說:q艙是6折,t艙是3折或者4折,h艙是8折,每個航空公司規定的艙位折扣和代表字母都是不一樣的。

每一架飛機上面的機票都是這樣分的,從低折扣到高折扣再到頭等艙,每一個艙位都用不同的字母代替,只是說不同的航空公司的折扣用的是不同的字母代替。

飛機的經濟艙坐哪最舒服?經濟艙選第幾排好?

1,安全出口第二排通道那一排位置,最靠窗位置。注意 是安全出口的第二排通道,不是第一排通道 安全出口第一排的椅子不能調整放下後背,比普通座位還難受,第二排座椅才是王道 2,經濟艙第一排,這一排腿距最長。通常這一排位置會留給安全員坐,這一排會有一個沒帶行李的帥哥就是安全員 3,平常日子 非節假日 春運...

買機票的時候有經濟艙 公務艙和頭等艙具體有什麼區別

你好!樓主我幫你看了一下 一般頭等艙 公務艙 經濟艙的機票 限制條件 機艙位置 服務標準 餐食 登機順序 行李額上有區別的 位置方面,頭等艙一般設在客艙的前部,座椅的尺寸和前後間距都比較大,長航線甚至會採用平躺式座椅 經濟艙的座位設在從機身中間到機尾的地方,佔機身的四分之三空間或更多,座位尺寸相對小...

網上訂的經濟艙機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又買了頭等艙休息室的票,請問頭等艙休息室的東西要錢嗎

頭等艙候機廳來的食品是免自費的。頭等艙福利 托執行李和旅客安檢時,走頭等艙vip通道,絕對不用排隊,行李重量和件數可以比普通旅客多一倍。候機室裡面有一間頭等艙旅客休息室,裡面有空姐招待 她會看你是否持有頭等艙票 有茶水咖啡和雜誌報紙免費 有舒服的真皮沙發,部分還有電動按摩功能。登機時,給地勤人員出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