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的經濟艙坐哪最舒服?經濟艙選第幾排好?

2023-03-18 14:05:05 字數 4382 閱讀 8508

1樓:筱磊

1,安全出口第二排通道那一排位置,最靠窗位置。注意:是安全出口的第二排通道,不是第一排通道(安全出口第一排的椅子不能調整放下後背,比普通座位還難受,第二排座椅才是王道)

2,經濟艙第一排,這一排腿距最長。(通常這一排位置會留給安全員坐,這一排會有一個沒帶行李的帥哥就是安全員)

3,平常日子(非節假日/春運)最後一排,通常飛機不滿員,最後一排中間說不定3個座位都是空的,可以將扶手拉起來睡覺。

4,絕殺技:如果你有東航/國航的金卡,可以在登機口讓執勤給你升艙,如果這時候頭等艙有空位,執勤會給金卡會員免費升艙的。【為啥不在check-in升艙呢?

因為這裡升艙不扣積分】,可以用經濟艙的**坐頭等艙。?

2樓:步步清風再無你丶

我都是坐在機翼往後一點靠窗的地方,因為我得時刻注意著發動機還在不在,還在正常運轉嗎!不然心裡總是不放心!之前出過一次車禍,很長時間都不敢坐車,直到後來坐了幾次飛機之後徹底治好了我的坐車恐懼症,比起坐車還是飛機恐怖。

3樓:淡藍愛上橙

對於腿長的人來說,第二排緊急出口是最舒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手機選座位,經濟艙舒服的座位都是加錢的,越貴的越舒服,不要錢選座的都一樣。

5樓:霖仔

安全門通道最寬鬆舒服。

6樓:網友

當然是經濟艙的頭三排最舒服,不過得加錢!有的航班過了安檢加100

7樓:歸蕪

前排哪都舒服 不管怎麼樣 後排永遠顛簸得想吐 而且運氣稍差還會吵到睡不著。

8樓:趙

3a和3f都行,關鍵是一般航空公司都給鎖死了認識人才能給你。

9樓:網友

超過二小時,坐哪都不舒服。

10樓:萬丈長蛇

最前排的靠視窗,右側最好。

11樓:你alg的

我永遠都坐在經濟艙左靠窗的第一排。

經濟艙選第幾排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區域座位的優劣:

1、前排:優點:上下快捷。缺點:空間小。

如果你正在經歷一場長時間的飛行,並且需要在飛機上補眠,坐得越前面,睡眠受到前面乘客頭燈開關的影響越小,前排位置能夠保證機上休息,適合長時間旅行者。

2、機艙中部:

優點:顛簸較小。缺點:出行不便。

飛機的中部位置距離重心近,在起降過程中的起伏會相對頭尾要小一些,比較適合經常暈機的人。另外,儘量挑選距發動機較遠又靠近窗的座位,能減少噪音和擴大視野。

3、靠窗:優點:觀賞風景。缺點:進出不方便。

靠窗位置能夠將窗外風景一覽無遺,不過由於座位靠裡面,進出會有點不方便,如果你經常需要去洗手間的話,建議別坐靠窗的座位。

4、靠走道:

優點:進出方便,空間大。缺點:**量大。

過道座位進出方便,也不會打擾到其他旅客,不過由於過道人來人往,還會有餐車經過,因此建議老人和小孩不要坐在靠走道的座位,避免磕碰受傷。

5、近緊急出口處:

優點:空間大,方便緊急撤離。缺點:「特殊人」才可以坐。

根據航空安全規定,飛機緊急迫降需要開啟緊急出口時,一般都是由坐在緊急出口處的乘客開啟。因此航空公司一般安排一些年輕力壯的人坐在這裡,並且會在起飛之前交代許多注意事項。

國內民航機型簡介:

目前,國航窄體機包括:空客a319、a320、a321,波音b737(737-700,737-800)。機身從左至右,橫向座位編號:

abc/jkl。靠窗座位:a、l。

靠走道座位:c、j。頭等艙:

1-10排。經濟艙:11排開始。

目前,國航寬體機包括:空客a330(330-200,330-300),波音747(747-89l,747-400)、波音777(777-200,777-300er)。機身從左至右,橫向座位編號:

abc/defgh/jkl。靠窗座位:a、l。

靠走道座位:c、d、h、j。頭等艙:

1-10排。公務艙11-30排;經濟艙:31排開始。

13樓:星座解夢達人阮老師

親,我是知道專業人工答主,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平臺回覆時效為24小時內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空閒會及時回覆啦~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哦~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

提問。經濟艙選第幾排好。

你好,經濟艙座位優先選擇第二排的位置最好。具體各個座位分析如下:飛機前排座位顛簸幅度和噪音相對較小,就這點來說,前排座位相對比後排更舒服。

但一般機艙前部的人比較多,但航班沒有滿員時,後排的乘客相對較少,運氣好的話,說不定能在後排躺著睡覺呢~⬇️避免不能調節座椅幅度的座位飛機的最後一排和緊急出口的前一排座位,無法調節座椅幅度。如果選到這 種座位,只能當做糾正駝背的訓練了。⬇️中間座可能陷入搶把手混戰既不靠窗、又不靠過道的中間座位,夾在兩邊的乘客中間非常不方便。

既不 能欣賞白雲朵朵的美景,還不能享受隨意去衛生間的方便,最重要的是,還 得處在胳膊肘搶把手的大戰中。⬇️機翅膀?噪音太大!

儘量避免機翼附近的座位,因為這部分座位通常噪音比較大,建議沒有自備耳塞的乘客謹慎選擇哦~⬇️緊急出口寬敞,但「挑人」緊急出口座位空間大,但不是你想坐就能坐。緊急出口的座位,主要是為了方便緊急撤離。

腿部空間留得大。但按照航空公司的規定,一般會把這一排位置安排給那些身強力壯的人,老弱病殘孕幼、語言不通的外國人、醉酒以及過於肥胖的人不會被安排在這個位置,所以通常需要到櫃檯辦理選座。

親,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噢❤️❤

飛機經濟艙怎麼選座位比較舒服?

飛機經濟艙一般怎麼選座位比較好?

14樓:淦秀英權嬋

經濟艙的有些座位較窄,活動非常的不便;

飛機有時候需要飛十幾個小時,少的也要幾個小時;窄窄的位置,活動空間非常有限,身體舒展不開,有時候比乘坐高鐵還累。

那經濟艙有沒有一些座位相對寬敞點,空間大點的?

有!經濟艙前三排座位。

為什麼要買經濟艙的前三排座位?頭等艙和公務艙的土豪請自行略過。

1、第一排和靠近緊急出口的位置相對寬敞些。

2、前三排的乘客在空姐分發飛機餐的時候能夠優先用餐並且有足夠選擇3、機艙前三排和靠近出口的位置能夠方便入座,方便放行李,有足夠大的空間。

4、機艙前三排在飛機起飛和降落過程中先上先下,感覺更舒適。

通常經濟艙的前三排是內控座位,是不開放在自助值機的可挑選艙位的,主要優先安排重要客人、內部乘客、金卡vip會員、安全員、有需要提供便利的老弱病殘乘客及關係戶。

如何才能坐到經濟艙的前三排座位?

怎麼樣才可以免去排隊?

安檢通道如何快速通過?

如何在旅途候機中愉悅自在?

環球機場通,瞭解一下。

專人辦理預留登機牌。

保障經濟艙前三排。

專人迎候,協助辦理行李託運。

貴賓通道,快速安檢。

讓您感受到尊貴般的vip體驗。

瞭解一下。遍佈全國30幾個機場!

體驗舒適出行,舒適航旅!

回家的途中少了許多疲勞,多了舒適愉悅!

新使用者立減10元,分享給朋友還減20元,成為我們合夥人,還能賺零用錢,出行人的服務費70%都歸你。

15樓:出行小芝士

第一:如果你暈機就不要選擇相對靠後的座位。第二:

如果你擔心乘機的安全問題,就要選擇離緊急出口相對近的座位。第三:如果你對噪音敏感,就要選擇相對靠前的座位,會相對比較安靜。

16樓:旅遊達人瑤瑤

前排位置能夠保證機上休息,不受影響,適合長時間旅行者。缺點:就是相對於空間較小。

2、機艙中部好,優點:顛簸小執行也平穩些,相比較頭尾起伏較小,適合容易暈機的人。 缺點:

上下不方便,容易受其他乘客的打擾。

擴充套件資料:飛機座位用數字加字母表示,數字表示第幾排(從機頭往後數),字母表示一排中的哪個座位;

單通道(窄體機)一般一排有6個座,用a、b、c、d、e、f表示,a、f是靠窗的,c、d是靠過道的,雙通道(寬體機,如b777)一般一排有10個座位。以a、b、c、d、e、f、g、h、i、j表示。a、j是靠窗。

機票的經濟艙還分Q艙T H艙等是什麼意思

q艙為普通艙60折,艙位 如下 f艙為頭等艙公佈價 a艙為頭等艙免折 常旅客免票 c艙為公務艙公佈價 d艙為公務艙免折 常旅客免票 y艙為普通艙 經濟艙 公佈價 s艙為聯程 缺口程等特殊艙位 b艙為普通艙9折 h艙為普通艙85折 k艙為普通艙80折 l艙為普通艙75折 m艙為普通艙70折 n艙為普通...

經濟艙後面的字母什麼意思

不同的航空公司可能會有一點不同。f 頭等艙 p 折扣頭等艙 c 商務艙 j 折扣商務艙 d 升艙後商務艙 y 全價經濟艙 b 9折經濟艙 e 85折經濟艙 h 8折經濟艙 l 75折經濟艙 m 7折經濟艙 n 65折經濟艙 r 6折經濟艙 s 55折經濟艙 k 5折經濟艙 v 5折經濟艙 t 45折...

經濟學的問題 飛機的頭等艙和經濟艙價格設定不同的經濟學根據是什么

設定這一方面的問題是市場學的知識。我詢問了很多經濟學朋友,還是沒找到一個適合原理來解決這個問題,有一個朋友提到了 槓桿經濟學 其實槓桿原理用得較多的是財務上。其實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區分主要來自於市場需求。由於坐飛機的人群中經濟水平有很大的差別,比如商業人士和外出旅遊人。因此,對於你提到的這個問題,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