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軍醫大學研究生,第四軍醫大學研究生

2022-03-22 08:04:01 字數 1251 閱讀 3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大學本科畢業可以報考軍校研究生。但你必須是國家「985」或「211」重點大學畢業的才能報考軍校研究生;並要有軍校在該地招收研究生的計劃.且名額很少、難度非常大。

如果考不上 直接參軍 當然是和沒上過大學的人當兵一樣;肯定是從兵開始做起;國家規定 軍官必須是軍校畢業才行。想上軍校、有前途、分配到好地區,就要努力學習報考 象「國防科大」這樣的唯一國家「985」工程重點軍校才有希望實現理想。

2樓:聚乳酸

從2023年起四醫大的政策放生了變化,

必須是一本院校的應屆生可以錄取為計劃內的研究生,而在此之前只要求本科學歷就行!

以後像二本,專升本的考生及往屆生,在職人員等都只能報計劃外的研究生。

計劃外的很不好,

將來畢業沒有派遣證,

而且要交3萬學費。

不入伍,不分配。

我朋友她姐今年畢業於四醫大藥理學博士學位。

並留校了。

當年她考了390分,藥學系科室第一名才錄為計劃內的研究生。

她本科是瀋陽藥科大學。

希望樓主慎重考慮,

當然如果實力強大的話,

建議你試試看~~~~

祝你成功考入第四軍醫大學計劃內研究生!

3樓:

沒有限制 只要是本科畢業都可以報考 但是得分數特別高才行 反正很難考

地方生想考第四軍醫大學的研究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4樓:孤獨症患者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品德良好,遵紀守法,勤奮好學,身體健康,立志為國防現代化建設服務。

3、報考地方入伍碩士研究生者,須符合軍隊院校學員入學的體檢要求;報考地方計劃碩士研究生者,須符合教育部關於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標準。

4、成績優異,符合第四軍醫大學研究生錄取分數線。

5、在面試時表現突出。頭腦清晰,回答問題流暢。有明確的理想和目標。

6、在大學期間無違法亂紀行為,沒有受到過處分,無作弊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資格!條件是必須能順利拿到學士學位證書 通過英語四級考試 要入軍籍必須是應屆畢業生~至於最終有沒有軍籍每年指標都不同 所以不好說 不過想入伍最好往400分考~難不難你都先努力準備初試吧~

6樓:瑋瑋愛冰冰

咋都想我們這考呢 要過6級 6級不過必定沒軍籍

第一軍醫大學的介紹,第一軍醫大學

第一軍醫大學已經改名為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科大學 southern medical university 原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廣東省 211工程 省屬重點大學,教育部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 試點高校,廣東省一級園林式院校。建立於1951年,1979年被確定為中國重點大學,於2004年被批准...

第四軍醫大學發育生物學專業考研經驗分享?

四醫大考研一直都是國家線,面試基本不改變初試排名,現在要求每個導師只能招最多三名學生,因此報考時可以考慮不要選擇太過有名氣的教授,可以降低風險。面試基本不為難大家,主要是準備英語,能夠進行自我介紹,簡單的對話,有的科室會 考文獻翻譯,所以可能需要掌握一定的專業英語詞彙。還有就是專業課考試,可以之前同...

嘉定去上海第二軍醫大學地鐵怎麼乘地鐵十一號再乘地鐵幾竅可到達

1 地鐵11號 地鐵10號線主線 地鐵10號線 地鐵8號線,58分鐘,20公里。具體路線如下 地鐵11號線,步行234米 交通大學乘坐地鐵10號線主線 或地鐵10號線 新江灣城方向 11站 28分鐘 四平路換乘地鐵8號線,步行113米 市光路方向 6站 16分鐘 翔殷路 1口出 步行447米 2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