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個90後的年輕人,在愛情與事業方面,我因該選擇

2022-03-22 08:04:01 字數 6746 閱讀 5759

1樓:馬善渠

現在是90後的天下,不存在二選一的說法,兩者不可偏廢,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祝您取得雙豐收✌

2樓:宮主

事業是象徵男人成功的標誌 , 會給

男人帶來榮耀,乃至至高無上的權利,而女人恰恰相反,她會讓你平淡的生活更加精彩,男人的生活就由白開水變糖水,很甜,也會變成咖啡,很苦!但也甘願!我想你應該更注重~情 !

3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你很年輕。應該先有自己的事業。有了事業女孩子任你挑選

沒有事業的話。不是還得靠父母操辦你的婚姻嗎?

4樓:

有了事業以後想要什麼樣的女孩沒有。即使因為事業她現在離開你,以後也會因為你的事業回來找你。男的還年輕,事業重要。

5樓:予餘玫瑰

調和一下,應該可以不用選擇,放棄愛情也許以後不會碰到更好的,放棄事業也許以後事業起步更艱難,你的愛情那麼不堪一擊,非要放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社會是現實的,有了事業,愛情才穩固

7樓:風度翩翩意志堅

事業中在愛情,急啥嗎

8樓:

我女朋友叫我事業為重,所以我跟她在異地戀。

9樓:唯漠情

兩個沒衝突啊,為什麼要2選1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愛情雙豐收 祝福 zhaoliya 8023

當遇到愛情和事業兩難的情況下,該怎麼選擇?

11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當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可能會選擇愛情放棄事業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情跟事業遇到兩難的情況下,你應該考慮一下自己,如果沒有事業你還會有愛情嗎?沒有了失業你還能養家餬口嗎?所以說男人要理智一點,愛情也要事業也一定要,不過呢,還是要以事業為重愛情嗎?

可以兩個人可以好商量,而事業呢,他機會是,不多的。這事業要抓住機會,i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可以慢慢商量的來。

13樓:2011de春天

我覺得我會選擇事業。因為我覺得沒有事業,沒有收入,愛情也會枯萎。

14樓:天賜能量最棒

這件事情,得看你和你的戀人感情到什麼地步了。有好多人,先

成家後立業的。也有好多人,先戀愛,後立業的。當然了,如果你經濟基礎好,後結婚的,那是最好的了。相反,感情再好,兩個人都沒有錢是不可以的,當今社會,沒錢辦不了事!

15樓:梅花雨

我會選擇事業,如果事業發展好了自然而然愛情也會到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分情況,如果男生先把事業放一下把愛情處理好比較好,女生可以把愛情放一下把事業搞好

17樓:最愛

如果是我也許會以事業為重。好好安微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告訴他們就是你奮鬥的目標。因為愛一個人一定要讓他或者她幸福。

18樓:胖娜

因人而異,當然我會選擇愛情。因為事業失去了可以從頭再來。但愛情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19樓:鋪路磚頭

當遇到愛情和事業兩難的情況下,應該全力以赴去開創事業。首先要知道一個道理,「家貧不擇妻」,其實,是沒有選擇的資本。這個時候很難找到讓人稱心如意的伴侶,這樣的家庭在以後往往會極度的不和睦,甚至走上分崩離兮的道路。

所以,頭腦清醒的人,都會先努力立業,等條件好起來了再成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愛情和事業都要,兩者之間也不發生予盾啊?如果非要選擇的話,先事業後愛情,有事業了就什麼都有了。

21樓:天澤華錦

你最好還是跟自己的生活狀況聯絡起出好好想想!

如果狀況不差,她又很愛你的話,那麼我覺得還是愛情好,他們也說過財富是可以創造的,而愛情錯過了,真的就不會在有這份感覺了!

如果生活狀況不佳,還是選事業好了;生活條件不好,以後生活中的矛盾也會多一些,說不好到時候還會失掉愛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順其自然,愛情來了就結婚,事業機會有了就創造!

23樓:沈子木

選擇事業,關鍵時候幫助你的肯定是事業,愛情都是短暫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事業和愛情都是頭等大事,哪個都不能錯過,這就得看你們的愛情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了,如果你們是真愛,事業還可以再找,如果建立在金錢之上,那麼就等事業穩固了,再去找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矛盾的話。可以選擇先立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選擇事業,因為事業成功了,愛情自然隨之而來。

27樓:賜我暴富

儘量和物件商量著看有沒有一個兩全的方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以事業為重了,沒有事業,愛情就不穩固。

29樓:霞樂

和相愛的人一起共事。

對於二十歲的年輕人來說,愛情與事業哪個更重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二十歲bai的年輕人來說,du事業更重要。

現在zhi社會發展很快,二

dao十歲正是學習和工內作容交替的時期,學什麼都快,但卻什麼都沒有。這個時候趁機創業或努力工作,等穩定後再談愛情不遲。

如果二十歲以愛情為重,什麼經驗都沒有就全身心投入去談愛情,最後很有可能兩手空空一無所獲。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事業更重要。

年輕來就源應該趁著年輕有精力煩雜事少,頭腦清醒伶俐,多學習業務知識,多四處闖蕩積累經驗,多嘗試就業創業,攢下經濟物質家底,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和愛情。

說句不好聽的話,年輕時的愛情大多是不成熟的,是經不起時間和利益的考驗的,與其浪費感情和精力,不如好好幹事業,有了事業,愛情才能長久。

32樓:zai來1碗湯

才二十歲的年輕人

對於感情還比較模糊

很多事情難以理解和把握

而事業正是學習與拼搏的

最佳年齡

所以事業更重要些

愛情慢慢來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左右就應該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磨練自己,過幾年再以愛情為主,這樣我覺得最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0歲正

抄是自己事業襲的奮鬥期,剛剛從大學畢業不久。工作也就1年多。正好是職業的

初級階段職場上要學的東西很多。專業上的職場經驗上的。需要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和提升。

這時候不著急談戀愛,還是應該以個人事業發展為主。不應該為戀愛而分心太多。這是我的看法。

事業那頭我覺得應該沉下去

我選擇事業為重。

35樓:思語新竹

二十歲的年輕人正是為事業拼搏的時候,談愛情還為時尚早,這個時候肯定是事業比愛情更重要了 有了好的事業,是不愁愛情的。

36樓:陌然說星座

發現沒有,人總是很難兩全其美,愛情和麵包,我們總是要選擇其中一個,每個版人的閱歷和教育環境權不同,造成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

對於一個二十歲的年輕人,正是一個拼搏奮鬥的美好時光,隨著時代的發展,讓年輕人更加傾向於事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總是說,物質生活是感情的第一基礎,言外之意就是要有經濟能力去過好這樣的生活。因為唯有事業上有成,才能讓一個人有更多的選擇,包括未來的愛情

人生本身就是公平的,你的選擇將來一定會在某個時刻得到回報,那到時候二十歲的年輕人也許會慶幸當初選擇是對的!

37樓:我愛那南方的雪

二十歲的年輕人要顧及什麼愛情?說的直白一點,愛情根本不是二十歲這個年齡段應該考慮的事。在最該奮鬥的年紀選擇愛情,是不求上進、不思進取的表現,別指望著在戀愛以後再去努力奮鬥,那都是假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二來十歲的年輕人源來說,還是先以事業bai為主,老話說得好先立業du後成家

。不管是男人zhi還是女人都有自己dao的事業和理想,因為你們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別到老了再後悔。當然愛情也很重要,不過沒有經紀基礎的愛情是長久不了的。

39樓:實在人

20歲正是大學生努力學習的大好時光,應該是以學業為主戀愛為輔只有先建立起自己,才會被人尊重。

40樓:匿名使用者

談情說愛一般來說二

抄十歲是正當家,二十歲正當年輕社會經驗都不足,是個

愣頭小子,只知道吃喝玩樂與女朋友談情說愛,所以說先成家然後再創業,這叫兩不誤如果先創業一幌就是好幾個年頭,等想談戀愛發現自己年齡變大了,與那些小年輕都有點格格不入。

4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來歲。

正是幹事業的時候,你可以放手大幹的,並且也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後顧之憂了。

你的事業工作好了。自然就有人去追你了。

哪個時間。真的可以說。

事業,愛情兩豐收。

42樓:庠序教孝悌義

對,20歲的年輕人bai來說,大多du數這樣的年輕zhi人是一無所有的,dao

除了愛情其他都沒有,

回但是答如果能夠將事業好好發展一下,那麼,就可擁有一切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說對於20歲的年輕人來說,他們必須要有事業才能夠有愛情,事業是愛情的物質基礎。

43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對於20歲的年輕人來說,事業更重要。

20歲還很年輕,這時候應該努力奮鬥,爭取闖出一番事業。所以這時候事業才是最重要的。當有了事業,愛情也會來的很容易。

44樓:泥泥的世界

才二十歲,必須先事業,實現經濟獨立,有了麵包才能去考慮愛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二十歲的年輕人,離事業還很遠,他們剛進入大學,最重要的是學業,然後是要學習戀愛,因此愛情比事業更重要。

46樓:猜城縫鶴

二選一,肯定是事業更重要。

有了事業,你的個人魅力就會提升,愛情會很順利的。你現在才20,正是事業起步的初期階段,一定要好好把握人生方向。

47樓:寬寬的河

我覺得年輕人先立業後成家最好,二十歲正是闖蕩的時候,正是事業開始的關鍵時期。

48樓:喵小採

我覺得是事業吧,因為年輕小夥子,小美女就是要對事業充滿希望,不能每天就是戀愛戀愛的,荷爾蒙都散爛了。

所以我覺得事業對年輕人來說是最重要的的。

49樓:大小姐

事業更重要吧!20來歲正是有衝勁的時候,過了這個階段很難有這份一往前衝的精力去幹事業了。愛情雖說很美好但也是很飄渺的,並不能當飯吃。嚮往優質的生活並沒錯。

愛情和事業我該怎麼選擇? 我和男友是大三在一起的,到現在談了三

50樓:

你們有緣無份,既然誰都不願意做出犧牲,那可以放棄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不願意妥協,那就分手吧,最愛的都是自己,就算有一方迫於無奈妥協了,除非能找到另一份跟現在差不多甚至更好的工作,否則用不了多久,你們之間一定是爭吵不斷,吵架的內容一般會含這樣的語句「當初我為你放棄了什麼,如今你如何如何對我錒!」「當初我為你犧牲什麼社什麼,現在你連都不肯讓步等等」

對於現在90後的我們,是愛情重要?親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52樓:東子

第一位當然是親情啦,不管遇到什麼,親情永遠會是一個可靠的依賴處。 其次,是事業!在這嗰時代,更是印證了那句不老名言「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

最後,才是愛情吖。現在,沒有錢,誰會跟你在一起,或許會擔心你時候會不會拖累他(她)呢 !

5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事業吧····親情次之····愛情最後····因為事業穩定才能讓家人過的舒服···

54樓:手機使用者

事業 有錢才是硬道理 這年頭 有錢人終成眷屬 謝謝 希望五星採納

55樓:佛春琳

親情要永遠放在第一位

56樓:手機使用者

親情第一!事業第二!

愛情與事業我該如何選擇?我是一名男士,26歲,重感情!!!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在網上看到的愛情真是很多,我看出了愛情真的很讓人煩惱啊!你們已經7年了,很久了,愛情早就根深蒂固了,不要猶豫了,沒必要為了事業放棄愛情,放棄所愛的人,你不能自己創業嗎?或跟別人在這城市一起創業?

或許有什麼原因不能吧?她的父母有代溝?你不能化解他們的傳統意識嗎?

雖然可能會更加的讓他們覺得不能讓女兒出去,但是你能像心理專家尋求幫助,如果你是愛她的就不要放棄她,她的家人不能放棄傳統觀念,你勸說不了也沒辦法,你可以尋求她其他的家人幫忙一起說說,或許有用的。你們也應該結婚了,7年夠了,愛情久了也會變質的,結婚才能把你們栓的更加牢靠,希望你們能早日解決問題,祝你們幸福!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然是事業為重了!現在的情況看,男人沒有事業,哪個女人願意跟著啊!愛情能當飯吃嗎?白活了26年…

現在的年輕人是該追求自己事業,還是愛情

希望你能收穫事業與愛情,人生沖沖數十寒暑,在這個年代錢重要愛情也重要 年輕人應該先拼事業還是先拼愛情?人家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後面一定少不了女人,失敗的男人身後有一群女人.我現在20歲,機會很多甚至我還可以選,現在我有女友沒事業.人家說要事業就最好不要耍朋友,但是我不可能一下就把人家甩了啊 我想要點事業...

90後的年輕人,是喜歡朗逸還是喜歡榮威i5?

喜歡榮威i5,我身邊大部分的90後,包括我自己都是比較熱衷榮威i5,這是因為這款車不管是外型,還是車內風格都非常符合90後的審美。是榮威i5,這款車的外表非常的適合年輕人開,價錢也很合適,內飾也很不錯。個人感覺是喜歡朗逸,因為朗逸的這款車輛外觀是很高大上的,而且裡面的配置也不錯,所以年輕人都會選擇這...

我是個90後,但是我現在看95後和00後追的星。我就感覺那些明星既沒有多大的實力並且顏值也不是特別

反正像楊冪,林心如,辛芷蕾,迪麗熱巴,周迅,董潔,林志玲,章子怡這些都是庸脂俗粉。鹿晗,吳亦凡,黃子韜,張藝興,蔡徐坤,黃景瑜這些都是娘炮流量鮮肉。還是以前的人好。有氣質有美貌有風骨有才情。我也覺得現在的流量小生很少有真正有演技的,都是些粉絲捧的,而現在的電視劇,電影那些為了收視率和票房,都不怎麼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