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網銀可以開幾個??就是我在深圳農行辦的卡開了網銀,如果不登出的話以後在老家還可以辦網銀嗎

2022-03-22 19:15:34 字數 2296 閱讀 8797

1樓:皖寧寓

一個人只可在一家銀行辦理一個網銀

你若在深圳農行開了一個網銀,可以不登出,當你回到老家後,可再辦一張農行卡。帶上身份證、深圳農行卡、老家的後辦的農行卡(不可遺棄k寶或口令卡),在老家的農行櫃檯,將這張後辦的老家的農行卡掛靠到你的這個深圳農行網銀上,這樣,你的這個在老家後辦的農行卡就也成了你的這個深圳農行網銀的註冊帳號,這樣的過程,是不用繳一分錢的

只不過,深圳的農行卡和你老家的農行卡在農行網銀上,選擇用註冊卡轉賬時,要被扣農行網銀本行異地轉賬手續費,

回到老家後,你若將深圳的農行卡上的餘額清為0元,兩年後,將自行銷戶。因是普通借記卡,所以,並不會影響你的信譽度

這樣,省下了一個重辦k寶或口令卡的錢,k寶或口令卡,在這個網銀上,繼續可以使用

2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原則是:同一張身份證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通一次網上銀行,不能重複註冊。不過如果你想的話,可以在每個銀行都開通網銀,這是互相沒有衝突的。

就說本人,身份證當然只有一張,但開通了的網上銀行有工商、中國、建設。交通、招商、中信、光大。平安、民生、上海;不止一個吧?

其中用u盾的有招商銀行、中信銀行;最常用的是上海銀行和平安銀行,因為這兩個銀行網上轉賬是免收手續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都行呀。反正現在是實名制

以前在一張農行卡上開了網銀,現在又辦理了一張農行卡想在這張上開通網銀,那以前的網銀是不是就沒了

4樓:期待公平

在同一個銀行不能開通兩個網銀,但可以新增註冊卡(關聯銀行卡),等同兩個銀行卡都開通了網銀,但使用同一個認證工具。持兩個銀行卡、認證工具和身份證到開卡銀行辦理。要麼先登出以前開通的網銀,在用現在的銀行卡開通網銀,都是可以的。

5樓:夢寒山水

親 k寶現在還在嗎 只要是用親的身份證開通的網銀 可以繫結使用一個k寶的 之前的那個卡同樣可以正常使用 只要把兩個銀行卡 繫結使用一個k寶 就可以的 希望可以幫到親

6樓:包子

看你的網銀驗證方式是什麼,

1、如果你的驗證方式是密保卡的話,那在同一個行只能有一張卡開通網銀。

2、如果你的驗證方式是u盾的話,在銀行營業櫃檯將兩張卡的驗證繫結為同一個u盾即可。

3、要是具體的還不清楚的,可以打農行的**諮詢**:95599

7樓:勢曼語

沒你想的那麼容易,一個銀行只可以開通一個網銀,你去問問就知道了,可能要求你把以前那張卡的網銀登出掉

8樓:流淚獨角戲

不是的,我就是辦了兩張,可以把兩張都掛到一個u盾上,在銀行視窗跟工作人員說叫他辦就可以了,很方便的

您好,請問農業銀行卡登出的話是不是網銀也同時登出,如果我在辦理農業銀行卡網銀還能開嗎?

9樓:神州金融

你好!到銀行登出銀行卡時可以要求同時登出網銀,這樣以後辦理該行銀行卡時也可以開通網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時銷戶,你要再開,需要先把以前的網銀銷掉再重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網銀可以繫結很多張你名下的農行卡

在一個區辦了一張農行卡里面開通了網銀,把卡登出了 在另一個區新辦了一張農行卡讓他開網銀可是說已經有了

12樓:期待公平

需要登出以前開通的網銀才能再開通網銀,按理說登出銀行卡會連同網銀一同登出。你遇到的問題很難解決,到櫃檯登出網銀,需要提供銀行卡,銀行卡已經登出了。這種情況是農行系統缺陷造成的。

正常情況銀行卡開通了網銀,登出銀行卡應該連同網銀一同登出,如果不能連同網銀一起登出,那就必須先登出網銀,才能登出銀行卡。就不會出現你遇到的問題。

13樓:hhffv白羊

這個辦法是有的 只是處理比較麻煩 看網點肯不肯幫你弄 建議你直接打95599投訴受理網點(態度要強硬 一定要在過程中提及涉媒 讓他們幫你登記 跟網點聯絡幫你處理)

你直接投訴這個事情是沒用的 只能投訴網點

請問,我只有一張農行卡並且開通了網銀,現在要登出這樣銀行卡,那麼這個網銀還在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網銀是跟身份證的,但一個沒有卡的空網銀是不可能存在的,所以你現在要先登出了,然後用新卡再開網銀,因為uk是綁在你身份證上的,可以開網銀時把它重綁回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了啊,卡都沒了k寶有什麼用啊

銀行可以開幾個網銀,一個銀行可以開幾個網銀

一個銀行可以開多張銀行卡,但是隻能開一個網銀,把所有的銀行卡新增到一個網銀下面。一個銀行可以辦一個網銀,且一個人使用本人身份證,只能在一個銀行辦理一個網銀。在同一銀行 同一身份證只能開通一個網銀,辦理一個usb key 同一身份證可以擁有多張同一銀行的銀行卡 網銀可追加繫結多張銀行卡 去櫃檯辦理追加...

我在農行有存摺無銀行卡開通網銀要帶什麼

帶著身份證就可以了,其他什麼都不鄭神用帶。到銀行以後先叫號,然後找滾團大廳經理領 影印身份證等,很簡單的。喊備虧 得辦者喊猛銀行卡才首橋能開通網銀,需要本人身分正。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 選為滿意回答 支滲祥持下,謝謝。1 本人帶身份證 去銀行 2 開一張銀鎮...

深圳大小梅沙哪邊可以在海灘上過夜?我和幾個朋友幾個人想在五一假期一起在沙灘上露營燒烤過夜。請問可以

大小梅沙都可以露營燒烤。不過沙灘上露營燒烤過夜還是去西衝好,大小梅沙人多不好遊,水沒有西衝乾淨。而且去西衝還可以順便去楊梅坑,推薦沿路騎行。大小梅沙沙灘上都是可以露營的。去的時候只需準備好食物,烤爐跟帳篷在現場都有租的,烤爐大概是4,5十一個,帳篷150 200左右 不可以露營和燒烤。不過一般中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