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易商通集團有限公司是傳銷嗎,易商通是新的傳銷嗎

2022-03-22 19:47:24 字數 1992 閱讀 3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傳銷,你應當按照其具體的經營運作模式進行判定。

一、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二、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2樓:益天囂塵

通過調查親朋好友參與易商通成為會員所為,已經有法可依的定性為:易商通高志華所經營的專案完全是傳銷和詐騙性質,聲稱有九千萬億在建行、是皇帝的後代、還有兩個500多克拉重的鑽石等伎倆,坑蒙拐騙中老年人錢財,眾多人深受其害。高志華必須依法嚴懲,此案情十分的重大,國家職能部門有嚴重瀆職行為存在!!

3樓:我愛巴哥犬

這個易商通做的是非法集資。

易商通是新的傳銷嗎

4樓:蕉下客阿

易商通電子商務平臺是由天津一商集團全額投資建立,是一家專注於高階百貨,大宗商品交易,網上**,典當拍賣等業務的電子商務**,由天津一商電子商務****負責運營。如何鑑別傳銷看它是否滿足傳銷的特徵:

1、入門費

是否需要認購商品或交納費用取得加入資格或發展他人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

2、拉人頭

是否需要發展他人成為自己的下線,並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給付報酬,牟取非法利益;

3、計酬方式

是否以直接或間接發展人員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報酬,牟取非法利益。

5樓:益天囂塵

易商通高志華是名符其實的傳銷非法集資詐騙一體的犯罪集團,國家必將依法嚴懲!

6樓:

感覺不靠譜,利息高的嚇人,還有積分可以買東西,有朋友讓我投資,感覺靠不住

7樓:

不是,我姐姐就加入了這個,錢雖然沒反,不過,拿了3輛電動車和一些生活物品

8樓:

這個我知道,我表哥就加入了這個,尼瑪就是傳銷。小心啊。

採納私聊

9樓:看星星

拉人頭,註冊會員,還有大把的返利,我想問天下有這麼好做的生意嗎。為啥馬雲不去做,馬化騰不去做,就被一群不知名的商人去做了。

10樓:瘋狂英語

你就是他媽的窮逼命,你就慢慢看著你表哥怎麼有吃有喝有錢賺的吧!如果有一天你也加入了你就是龜兒子

易商通是不是騙人的國家允許嗎是不是傳銷

11樓:正氣長春

易商通是不是國家允許的,是不是傳銷,從目前公佈的資料來看,還很難認定或者沒有權威結論,如你需要進一步瞭解,可以撥打110,請求公安機關進行甄別或者求證。

公安機關的調查結論最具權威。

12樓:大靜靜姐

有哪個傳銷組織開這麼多實體店的 為小型民營企業**產品的 小型的民營企業沒有資金去做廣告 只有靠產品和**來說話 大型超市的產品**都很高 質量未必也好 易商通讓大多數人看到*****合理的產品 別的傳銷組織有這樣的嗎

13樓:水水

易商通原本說好五月十六日開始返現的,到昨天睌上止還沒返現,找了個理由延遲了,也沒說個時間,作為一個大公司,不管什麼理由,有規定不執行,會引起動亂的,也可能是資金鍊斷了。兌付不了。

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是傳銷嗎

判斷一個行為是否為傳銷行為,主要看該行為是不是具有傳銷犯罪的幾個要素,如符合以下條件的,則屬於傳銷行為。根據刑法修正案七修改 刑法 第二百二十四條之一 組織 領導以推銷商品 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 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

中國東方電氣集團有限公司的集團簡介

中國東方電氣集團 簡稱 東方電氣集團 從1958年第一個企業德陽水力發電裝置廠建立起,經過50多年的蓬勃發展,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發電裝置製造和電站工程承包特大型企業之一,是 確定的涉及 和國民經濟命脈的53家國有重點骨幹企業之一,是 國資委批准改制設立的國有獨資企業。東方電氣以大型發電裝置 電站工程...

商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商贏控股集團 以下簡稱 商贏集團 成立於2014年9月,總部位於上專 商贏控股集團 怎麼樣?商贏控股集團有bai限公司是2014 09 16在江蘇省du南通市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注版冊地址位於南通權市蘇通科技產業園海倫路80號雲萃公寓88幢。商贏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