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拆彈專家2》中,有哪些槽點

2022-03-22 23:09:27 字數 2409 閱讀 5706

1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這個槽點就是演員們的演技真的很尷尬。第二個就是他的手法真的過於誇張,主角的色彩過於鮮明。第3個就是沒有實景踩點,全部都是靠綠布搭起來的,再配上演員的演技,真的是雷的不輕。

2樓:莫奇

電影《拆彈專家2》的結尾實在不能理解。劉德華是飾演的潘乘風最後反轉是反派,到最後他一個人要去炸橋,為什麼一個反派良心發現要彌補自己的過錯,所有人就都相信了呢?萬一他最後不炸橋呢?

把這一線希望放在一個一手策劃整個**事件的人手中,我實在不能理解。

如何評價《拆彈專家2》這部電影作品?

3樓:有常

其實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電影都是十分優秀的,而且也是十分讓人感興趣,想要去看的作品,那些電影真的是十分好看,而且也能夠讓我們在電影中感受到比較美好的事物,而且也能夠讓我們有一個比較開心的感覺,我們能夠從那些電影中感受到樂趣,並且我們能夠從那些電影中感受到思考的深度,並且我們有時候也能夠從電影中看出很多人情關係,並且也能夠感受到一些愛情和親情就是十分美好的,而且也是十分能夠值得我們去看的。《炸彈專家2》是一部比較好看的電影,那我們如何來評價它呢?我認為主要從三個方面來評價:

總而言之,我認為這部電影整體來說是很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出吧 但是版權是有的

5樓:惠華小知識

這部電影拍攝的非常優秀,演員們表演的也非常精彩,可以說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6樓:心碎小屁屁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電影了,劉德華的演技實在是太棒了,特效也很炸裂,劇情十分緊湊,強烈推薦,可以帶家人一起**

7樓:

費盡心思尋到的,希望能得到一個好評 發你網盤自己取

8樓:錘子美食

很驚心動魄,特別是給自己的妻子拆炸彈的時候,那種無法再淡定的慌亂,以及後面**的可惜。

9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在炸彈**前一分鐘,主角不斷告訴年輕警察記住那句話「你是警察,你有你的責任,遠離車群,遠離人群,這樣**才會最少!」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跑開了,年輕警察就這樣炸死了!

結尾時,主角面對五百斤定時炸彈上的紅線和黃線,賭命般的剪掉了黃線,鏡頭立刻轉向隧道爆破,但隧道基底並未損壞,我想主角肯定有主角光環,應該選對了吧,他可是劉德華啊!然而鏡頭下一幕就是墓地裡,宋佳在葬禮中端著劉德華的遺像!

兩位警察的犧牲讓電影看起來一點也不圓滿,但正是這樣的犧牲,反而更好的詮釋了警察如何用生命保護生命。

這部影片最讓我感覺到痛惜的就是這名警察最後卻犧牲了。而在這個隧道當中,有一輛車裡面也是有一名警察的,正帶著自己的父親還有父親的朋友出去遊玩,這個父親的臉上滿滿的都是笑容,手腕上還帶著兒子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可是這一切都被****給破壞了,四個人在車中扮演著普通人。

電影《拆彈專家2》上映,網友對這部影片有何評價?

10樓:稀硝酸

網友對《拆彈專家2》的評價絕大多數都是好評,其在口碑與票房上都表現的非常優秀。

11樓:焰心

網友對這部影片的評價還是挺好的,網友大多數都是表示好評,其實我也覺得挺好看的

12樓:rachel瑞秋

評價就是認為很好看,因為這部電影真的是十分的好好看,而且劇情也很曲折發展。

13樓:小迪解答者

網友們對於這部電影的評價非常的高,尤其對於劉德華的演技,覺得非常的棒。

14樓:法厹絢

網友對這部影片的評價都比較好,都覺得很震撼,情節扣人心絃,演員的演技也很給力。

15樓:山西華迷

今天剛去看了,4個字代表一切。震撼,感動。港片的又一個里程碑。劉德華你好樣的。

16樓:卷清寧

這麼好電影基然票房不行

17樓:大漢屠狗

上映第一天就看了,情節跌宕起伏,反轉又反轉,戲中有戲,老劉演技炸裂,全程屏住呼吸,最後感情戲讓人淚奔,近二十年難得的好電影,文戲比肩無間道武戲超過無間道,所以綜合超過無間道!

倪妮在電影《拆彈專家2》中英姿颯爽,你對她的演技怎麼評價?

18樓:解惑大師

我覺得倪妮的演技還是挺到位的 能深入人心。能夠稱為實力派演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演技挺不錯的,她演的角色挺自然的,表情演的挺到位。

20樓:複雜世界認真看

倪妮演技非常到位,她完全把角色的靈魂演出來,從外形到內在都貼合人物形象。

《拆彈專家2》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瘋狂猜成語2天陽魚中,瘋狂猜成語2中有一個安字和一個魚和一個一團絨線是什

如日中天 r r zh ng ti n 釋義 如同太陽執行到太空正當中。語出 清 丘逢甲 為潮人士衍說孔孝於鮀浦 伯瑤見訪有詩 次韻答之 重提孔子尊王義 如日中天永珍看。正音 中 不能讀作 z n 辨形 中 不能寫作 終 近義 方興未艾 蓬勃發展 反義 日薄西山 桑榆暮景 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謂語...

Dota2中,有哪些道具被徹底刪除了?

不朽盾,現在刀塔2是叫肉山盾,因為這個盾是打掉肉山才能獲得的,以前的不朽盾就不一樣了,它是物品合成的,板甲 法師斗篷 圓盾 卷軸,那時候的肉山更像是一個超級野怪,戰隊之間也不過多圍繞肉山做文章,如果放到現在,newbee應該能多贏下很多比賽。窮鬼盾,窮鬼盾應該是很多人都無比懷念的道具吧,至少對於我來...

血漿中是否有尿素和CO2,血漿中有尿素嗎?

血漿 原尿 尿液 中有二氧化碳 水 尿素必須的 沒有血漿 血清蛋白 纖維蛋白原 酶 激素 無機鹽 營養物質 無尿素,有co2血液的成分 血液由有形成分和血漿所組成。其中有形成分 血細胞 佔血液的45 共有三類。1.紅細胞是血液有形成分中數量最多的一種,其體積小,圓而扁平,邊緣厚,中間凹入,無核,其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