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路由器上網,關於用路由器上網

2022-03-23 00:05:37 字數 6293 閱讀 67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路由器換成交換機就可以了 因為路由器上網時要在路由器裡設定帳號跟密碼 而你辦公司的網口可以上網 所以只要買個交換機 插上去直接可以上網了

2樓:萍水e相逢

沒有 路由器說明書 嘛?

是不是 無線路由器?

單位的網線==wan 路由器 lan=電腦1、弄清楚 路由器管理ip,如 192.168.1.

12、設定 電腦 ip為 192.168.1.

23、開啟瀏覽器,輸入 192.168.1.

1,設定 路由器,wan 口 ip 問單位網管,其實,就是你平時用的ip,啟用 dhcp、無線功能!一切都設定好的話,路由器執行狀況裡可以看到的;

4、用 電腦測試,電腦 ip 和 dns均可選擇自動獲取,有線 或者 無線 均需測試,qq、ie 等等

祝你好運吧

3樓:海里來的魚

本地連結設定成自動獲取id試試

win7系統如何使用路由器上網 5

4樓:愛丫生活

將拉進來的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連線好了後進入路由器裡面設定寬頻撥號上網,儲存後重啟路由器即可上網。

連線線路如下圖所示:

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預設帳號及密碼;

2、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地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

3、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pppoe是根據所連線的寬頻系統自動選擇上網方式的。

5、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6、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5樓:用q戶名

【路由器設定教程】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電信貓:電信貓----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電信貓: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6樓:萬世峰

不用調東西啊 你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點一下本地連線 再點屬性 雙擊一下使用者協議4 6 看看ip地址和dns是不是自動獲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是有線還是無線。如果是有線的話檢視連線路由的那幾個燈是否都亮,如果不亮的話說明網線沒插好或者水晶頭有問題;如果是無線的話檢查無線路由的訊號指示燈是否閃爍,另外檢視你的無線網絡卡是否是開啟狀態。還有就是你的路由如果是二級路由的話(從另外一個路由器連線出來的),檢視下兩個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是不是都是192.

168.1.1,因為大部分的路由器預設都是這個所以二級路由的話需要修改一下否則會衝突,你可以改成192.

168.0.1等。

8樓:張志勇

你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試試

桌上型電腦怎樣用路由器上網

9樓:建昆綸殳順

讓我來告訴你答案!有線路由器就連網線上,無線路由器就用無線網絡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線直接連路由器的lan埠和電腦的網絡卡埠,電腦網路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長啊,一眼就掃完了。

將你電腦ip設定為192。168。1。2

開啟ie,輸192。168。1。1

帳號密碼都是admin

進去以後設定pppoe,將拔號上網的帳號密碼打進去。

儲存退出。

這樣電腦和本子都不用再拔號了,路由器和貓電源開啟就已經在網上了。

關於路由器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機頂盒也有帳號密碼,這個帳號在安裝時設定好的。

如果要連線寬頻,買個路由器肯定也要帳號密碼的。路由器直接插上網線是無法上網的,需要寬頻拔號才能上網。

13樓:自己心自己疼

不能,路由器連線需要設定,需要賬戶和密碼登陸路由器。

使用路由器上網,使用的是同一個ip地址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裝置使用同一個路由器進行上網,其外網ip地址是一樣的,但在路由器的這個區域網中,不同裝置會自動分配不同的ip地址。

在同一個網路中,ip地址的網路地址必須是相同的。計算機之間的通訊只能在具有相同網路地址的ip地址之間進行,如果想要與其他網段的計算機進行通訊,則必須經過路由器**出去。不同網路地址的ip地址是不能直接通訊的,即便它們距離非常近,也不能進行通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臺機子是組成的區域網,ip不能一樣,你可以設一個192.168.1.2和192.168.1.3

16樓:

不能用同一ip地址,你可以在區間內設定一下,不然衝突的話,是無法同時使用的。 要麼全部是自動獲取,得到的肯定不是同一ip地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同一個ip,但是前三組數一定是一樣的,只是最後一組的數字不同。

18樓:

不是同一個 一般是192.168.0.x或者192.168.1.x x的範圍在1----255之間都可以

19樓:但枋潤

不是同一ip地址的,路由器會給每個電腦分個ip。

20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端的ip當然是不能相同的,但進入網際網路是用的一個ip。也就是在路由器的配置介面中,wan 接入方式中設定的ip。路由器下的所有電腦正是共享了這個ip來上外網的。

當然了,路由器下連線的電腦所獲取的ip是不相同的,但只要是接在路由下的電腦,不管是那臺電腦在網際網路上釋出了資訊,所留下的ip都是一樣的,要查的化只能查到這臺路由器,然後在查路由器才能查到具體是那臺電腦發的。

臺式電腦怎麼用路由器有線上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電腦的ip地址,mac等,需要在路由器裡面設定下。

22樓:快樂的玩耍著

出現網路紅叉,那表示的就是網路不通,就是路由器到電腦的網線不通,幾種原因,第一網線問題,第二路由器介面問題,第三電腦網路設定問題,有可能網路被你禁用了,需要去啟動。第四,主機板上的網路介面壞了,這個就需要換個網絡卡了,所以需要一個個排除。

23樓:天天小何

不是這樣用的,查路由器背後,有一個地址,輸入位址列,就會有嚮導的

24樓:樂志明

你的路由器設定撥號沒有?

具體請參照

25樓:涼子涼圓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上網設定:電腦開啟任意瀏覽器輸入 192.168.

1.1後,進入路由器管理後臺,輸入賬號和密碼,通過後臺的設定嚮導,設定相應的上網引數。設定完畢之後,電腦既能夠正常上網。

路由器無法上網,直接用網線卻能上網

26樓:癮大技術差

路由器無法上網,直接用網線卻能上網說明網路是正常的,那就是路由器沒有設定好,請按如下方式重新設定。

一、連線方法

用網線連線貓與路由器wan口。用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器lan口二、設定

1.電腦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設定嚮導。

2.選點連線方式為pppoe ,輸入運營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3.無線部分輸入自己的密碼(必須記住)

4.儲存重啟後即可以上網了

小貼士: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路由器其他項均不要設定,採取預設的。

27樓:

這個問題 我認為

1:路由器有問題

2:你的路由器可能被電信遮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容易處理的,用路由器不管是無線的還是有線的,事先必須要設定,一般是進http://192.168.

1.1(或者http://192.

168.0.1),裡邊有一項是填網路接入方式和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的,按要求填上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注意,用路由器上網之後就不用撥號了,無線上網只要開啟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的網路接入提供商是否允許你使用路由器,這一點你得問清楚,有些是不允許用的,更過分的還會鎖定mac地址

呵呵,你找的是工程師嗎,按理說應該不會那麼沒能耐

29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需要檢查路由器設定是否正確。

1、開始設定嚮導

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 設定嚮導,點選 下一步。

2、選擇上網方式

上網方式選擇 pppoe(adsl虛擬撥號) ,點選 下一步。

3、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

在對應設定框填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並確定該賬號密碼輸入正確。

4、設定無線引數

ssid 即無線網路名稱(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選中 wpa-psk/wpa2-psk 並設定 psk密碼,點選 下一步。

注意:無線密碼是用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確保不被別人蹭網。

5、設定完成

點選 重啟,設定嚮導完成。

30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mac地址~· 你試試

用無線路由器上網,需要連線網線嗎?

31樓:

用無線路由器上網,不需要連線網線。無線路由器上網方法: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在彈出的登入框中輸入路由器預設一樣的帳號與密碼"admin"。

2、點選"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3、接下來開始選擇"上網方式"。

4、pppoe:撥號上網,單機(不使用路由器)的時候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寬頻連線」程式來撥號,輸入運營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最常見的上網方式,adsl線路一般都是該上網方式。

7、輸入ssid名稱(即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名稱),選擇無線安全選項,設定密碼(如果防止別人蹭網,密碼可以設定複雜點。

8、點選完成,無線路由器設定完成,退出重新進入,開啟執行狀態,等待1-2分鐘,正常情況下此時看到wan口狀態——ip位址列有具體的引數而不是0.0.0.

0,說明此時路由器已經連通網際網路了。

32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上網需要一根網線連線modem或交換機,提供網路接入。

無線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祕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路由器怎麼用,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其實路由器使用很簡單,樓主參考我的,保證一會就好2 你先把所有的線都拔了,然後按我說的,2分鐘保證接好3 找出能直接撥號上網的線,有貓的就是貓上出來的網線4然後試一下這根線,直接連線電腦,撥號上網,能上就對了,這個線很重要5 找到後把這根網線連在你要用的那個路由器上的顏色跟其他四個不一樣的介面上...

路由器怎麼用啊,路由器怎麼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你的ip根本不用設定。全部改自動分配好了。如果你想要固定局域ip就設定。dns要到路由器管理裡查詢並填寫正確。看看閘道器和dns設好沒!路由器怎麼用?lz 就算你有個路由器沒有網線也沒有用啊。完全可以,就相當於路由器級聯。就把路由器接到你現在的寬頻口上,然後路由器下面再接電腦就可...

路由器是咋用,路由器怎麼用

當您申請了寬頻線路上網後,isp會為您安裝好線路,您只需將進來的線路 將網線或adslmodem的lan口 連線至路由器的wan 廣域網 介面,再將路由器的lan 區域網 介面連線到集線器 交換機或電腦即可。使用路由器來組建區域網可以為您節省一臺伺服器及其日常的維護開支。路由器支援常用的三種設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