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路由器怎麼上不去網,我用路由器怎麼上不去網了

2023-02-12 05:50:06 字數 2453 閱讀 3996

1樓:網友

進路由器的方法在ie裡輸入。

1或。1.當你輸入第一個的時候,要把為本機設一個ip,除了1的ip其他什麼都行,閘道器必須是。

如果是要輸入192.,則本機的閘道器也要是192.

否則。無法開啟路由器的控制介面。

使用時建議開啟dhcp,下面的機器不要設定ip地址。

2樓:網友

預設閘道器:然後點確實再試試。

3樓:

路由器wan口連結電信寬頻 其它口連結客戶機 包括你那臺電腦 ip設定為自動 別的通通不要 這樣你在試試看 能進去不?

4樓:焉德曜

不一定是。

你看一下你的網絡卡閘道器是什麼,就打那個閘道器ip.

5樓:匿名使用者

wlan連貓其他4個口連電腦。確認路由的伺服器地址是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

(河北的)

我用路由器怎麼上不去網了

7樓:

這個跟斷電沒關係,你看看是不是配置路由器的問題,還有就是你網線連線,再就是水晶頭是不是壞了,這些都沒問題的話,我覺得就是你的電腦的硬體的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連線路由。

直接連線貓。

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

就是路由有問題。

如果不行。說明是貓或則網絡卡有問題。

統籌安排一下怎麼測試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電腦都不能用了嗎?是不是貓 或者跳線出了問題?

你應該先不用路由器 試一下 逐一排除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連線的網線有沒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就需要看看網絡卡了。

11樓:香竹青沐夏

那個是路由器,我也是用這個型號的。電腦裡要設定好,很麻煩:

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的ip地址都要設定成代表1-250之間任何數字)子網掩碼:

dns要自己上網查,因為各個網路的dns不同。

預設閘道器;然後開啟ie.地址裡輸入確定,彈出路由器的撥號視窗,預設使用者名稱和秘碼都是admin.再確定.

進入路由器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adsl虛擬撥號,下一步.輸入上網帳戶和秘碼就可以了.

路由器最好先復位,方法:先段開路由器電源,用筆尖頂住路由器後面reset

小孔後插上電源,待路由器m1.m2燈閃爍三下後鬆開筆,路由器就復位.

加點分吧,打字好辛苦!

12樓:慎若薇睢雋

你可以登陸到路由的管理介面,一般路由的背面有寫地址比如。

類似地址。然後檢視wan狀態。

如果連管理地址都打不開。

可能路由出了點問題,拿根牙籤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詳情看說明書。

13樓:狂芳洲胥輝

應該是非法使用狀態,因為用路由器分流上網也是需要收費的,可能是樓主沒有開通,所以網路訊號被**商頻閉了。但也不是決對的,多少還是有些bug的!

我用路由器上不了網,怎麼設定路由器?

14樓:於墨臧飛蘭

有些路由是不需要進行設定就可以自動上網,但是有些路由要進入路由器裡面對它進行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設定才可以路由上網,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你的電信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進路由,那最好在網上找一找你的路由器的品牌和型號說明書,有些是。

1有些是。但是進入路由有一個條件就是需要在你的電腦本地連線中設定閘道器和路由ip,相信這個你應該會吧,

用路由器上不去網,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網線接在wan埠的話(可以先把外網線插在一臺電腦上,看看能不能上網,來判斷外網是否正常),說明沒接錯,一個原因是路由器的外網引數沒設定好---先搞清接入方式是哪個,一般有三類,pppoe,dhcp,固定ip。看上圖用的是pppoe,可能是賬號/密碼不對,再試試。另外不知你用的是什麼路由器,用的是橋接方式還是路由方式?

都是未知數!

進路由器,啟用mac克隆,注意要克隆能上網的那臺電腦網絡卡的mac地址。

16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路由器電源,1分鐘後重新啟動試一試,我就會這一個辦法。

17樓:我只在乎一帆

電腦插網線那個介面的指示燈亮不亮?有沒有一閃一閃,或者你用路由器分網時候插對介面了沒?

18樓:

解沒解決呢?我的路由器也是tp,和你的是一個毛病,等待解決中!

19樓:隗梅蒲雪

adsl需要設定pppoe撥號上網,如果是固定ip,需要設定ip,克隆mac上網。希望你能說清楚用的什麼寬頻,什麼路由。

路由器上不去網,路由器怎麼連不上網?

第二張圖點選 詳細資訊 看是否有ip地址 可能是路由器壞了,也可能是光貓有問題,打給客服啊 路由器怎麼連不上網?1 路由器連線問題 普通的無線路由器一般有5個網線介面,1個wan口,4個lan口。不少使用者在連線路由器的時候,把這些介面連線錯了,導致路由器連不上網。正確連線方式 1 把貓 光貓中接出...

路由器怎麼用啊,路由器怎麼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你的ip根本不用設定。全部改自動分配好了。如果你想要固定局域ip就設定。dns要到路由器管理裡查詢並填寫正確。看看閘道器和dns設好沒!路由器怎麼用?lz 就算你有個路由器沒有網線也沒有用啊。完全可以,就相當於路由器級聯。就把路由器接到你現在的寬頻口上,然後路由器下面再接電腦就可...

路由器Lan燈閃的很慢電腦上不去網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