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男友是同志後,我該怎麼辦,還能和他走下去嗎?我為他流過產,我還很愛他。我們兩個5年了

2022-03-23 01:11:46 字數 5768 閱讀 1317

1樓:理熊熊

還是不要走下去了吧 他可能只是迫於社會、家庭的壓力不敢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跟你在一起只是一個幌子 其實他也是很難受的 你很愛他但是他不愛你 他愛的是男人 就算你為他流過產可是將來你們在一起會幸福麼 趁現在找一個異性戀的在一起 反而是成全了所有人

2樓:雪糕

同性戀沒有不同

面對真愛我們一樣:

真愛是沒有性別的隔閡的

相信真愛的人 就會得到它 信仰是奇怪的東西 只要你信它就是真的

有很多同性戀曾今認為自己不是 只是在後天喜歡上了同性 其實很多以前是有男女朋友的

所以我們要去理解 支援這也是愛的方式 愛上同性不是錯 不要覺得自己不同

他吸引你就勇敢的去追求吧 相信同性跟異性有同樣的幸福

面對生活我們一樣:

不相信有長久真愛的人 也有自己的方式 或許有的人會說 男女之間都不一定會有真正永久的愛情 更何況沒有任何保障的同性

我不會否認這樣的說法 那難道你真的能做到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嘛

我能很肯定的說自己不可能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那太假了 社會在變 人也在變

只要在一起的時候去投入 就算以後分手那畢竟在過程中幸福了

感覺來了何必在乎性別 這與同性和異性沒差別 沒有那張結婚證找個同性同居和找個異性同居有什麼區別

只是大家的喜好不同 喜歡跟同性在一起 那是感性的東西 理性是控制不了的 沒人能控制自己的感情

別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同性戀 大家都一樣 請大家自己問問除了習慣上還有什麼你覺得不同

不會像個聖人一樣要求成全別人的愛 最起碼請尊重別人喜歡的方式 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愛他就成全他支援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希望就改變他的性取向,你要了解他為什麼會變成同志。糾正他。如果感覺他已經無藥可救,那勸你還是放棄吧。他已經不愛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難

既然你男朋友是同性戀,那大家都可以確定你男朋友根本不愛你,也許5年的相處中會產生親情,但絕對不會有愛情,你和他之間只能依靠承諾來維繫,而不是感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心卻不在一起,這樣在一起對你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在兩性方面,你們雙方既然都已經知道對方的性向後,在性生活上是否會產生尷尬?到最後會不一會導致無性婚姻?這種生活你接受得了嗎?

即使你們現在勉強走下去了,你對你們的未來是否有信心?他對你們的未來是否有承諾?

等以後你們結婚了,是否會後悔?

結婚前分手還來得及,不要等以後有了小孩再來離婚,那樣的傷害太大了。

去下面這個**瞧瞧吧。

5樓:柒曉聖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講的是同性戀的妻子的生活,說實話,很慘,慘不忍睹。如果你覺得他已經不會再回頭了的話,分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沒什麼,但是你應該漸漸的學會放棄。讓他自由

7樓:你那麼愛他

不要走下去啦,,不值得……

8樓:魚兒

去天涯同妻會裡逛逛,看看那些同妻們是怎麼在過日子,先看看人家,再想想自己應該怎麼過

男友知道我為過去流過產,說要冷靜一下,我該怎麼辦?

9樓:背上揹包走起

那就給他放兩天假,然後再約他出來跟他好好聊聊,告訴他你是真的想跟他在一起的,讓他知道你內心的堅定跟想法,過去的事情是無法挽回的,但是今天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如果喜歡他就要努力去爭取。如果他實在是接受不了的話那就分了吧,以後的路很長的,勉強在一起也很難幸福

10樓:帝根源cs語嫣

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坦誠,建議你還是跟他坦白,講清楚是什麼原因離開了之前的戀情,告訴他你對他的真實想法,最後的決定由他選擇,千萬不能逼他或逼你自己!

11樓:古月衛國

他的過去怎麼樣?誰的新歡不是曾經的舊愛

12樓:呃打**

你之前做的都是你造孽

13樓:vico韓秋平

沒戲了唄,要是我我也接受不了

我男朋友昨天吵架打我一個耳光,我還能跟他走下去麼?我們兩個感情還算好,因為他自己幹很累,所以我一般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愛你的,不容置疑。你的委屈傷害,是因為他心情不好,情緒失控而發洩到你身上。第一次,但必須告訴他是最後一次 ,你就原諒他。如果有第二次,你可以說拜拜了。

15樓:來年必定會更好

我結婚十幾年了也沒有捱過那一耳光,你以後要多多觀察你男朋友的脾氣,實在太暴躁就分手,免得結婚以後挨更多的打。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分就分吧,一個無故打女人的男人一點也不可愛,以後有家暴的傾向

17樓:小鮮肉

男性,在一個月中也是會有幾天不舒服的,你要體諒他。

18樓:❦壞壞壞女巫

叫他跪著給你認錯,不然,下次還打你,你就這樣原諒他,他以後還打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樣也不能動手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你不是他的出氣筒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就不是東西,分了吧

22樓:手機使用者

男友平時脾氣怎麼樣?有一次就有二次…要有底線…

23樓:手機使用者

打女友不是什麼好男人,如果結婚了那還得了,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25樓:算你狠

他心裡可能也有心煩的事情,你問問他,看看他什麼表現。他主動和你道歉的話那你們還是好夫妻

26樓:y一起玩耍吧

真的不能在一起了!!除非你喜歡暴力

27樓:手機使用者

他有第一次打你,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28樓:別忘了回頭看看

現在說應該是,曾經的男友,呵呵。也是跟你說的差不多,心情不好,也有我的原因。對我砸杯子,還叫我滾,沒扇耳光,也是從小到大沒人這麼對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終會出亂子嘛 讓他給你道歉 就行了 畢竟一個還是他撐起來的 他也挺辛苦的

我的男朋友家境不好,而且我家人也不喜歡他,我也為他流過產,可是我依舊愛他,我到底該怎麼辦

30樓:紅日當空照照

堅決和他在一起啊 ,只要你們堅持 父母遲早都會同意的,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愛情,誰來替你們堅強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怎麼說呢?家境不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男朋友有沒有上進心。只要認過日子,生活總會好起來的。

家人不同意是可以理解的,父母嘛都是為了兒女好,對待這個事情上,主動權還得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32樓:叫我多半

和他在一起吧,這樣的男孩是家境不好,但是懂珍惜,你的家人能夠決定你的幸福?

33樓:領航者工作室

如果他真的值得你愛的話,就全力去爭取,不要留遺憾。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也像你一樣愛你的可以繼續,如果他不是太愛你可以放手,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你們會很累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想在一起嗎,他有上進心嗎?他是做什麼工作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嗎?我跟我老公那會家裡也不願意,他條件也不好,但是他對我很好,我們結婚了,老公掙錢很努力,我現在都懷二胎了,婆婆對我也很好!

37樓:冠融桖

糾結,和他在一起準備吃苦,不和他一起準備痛苦,主要看你怎麼選擇

38樓:

帶著男朋友躲一陣子,等父母同意了,再回來

39樓:嗯新女性

我個人認為,不被長輩看好的物件還是要慎重

現交的男友,我很愛他,以後會結婚的那種,但是我以前談過男朋友而且為他流過產,我該不該告訴現男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肯定得地告訴你,只要你說了百分百會分手。沒有哪一個男人會容忍自己女朋友為別的男**過產的,除非他不知道!你只要從現在開始一心一意對他就好!別告訴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告訴,瞞著會很累以後知道了也會鬧的很僵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告訴他的話他肯定會介意,就算嘴上說不介意,心裡也會介意的。現在對他一心一意就好,過去不必要告訴他

43樓:softweet是我

千萬不要,男的對這種事情特別敏感,

44樓:

有些事情最好藏在你心底,這種事情任何男人都會介意的,沒有誰有那麼大度,除非他不夠愛你。

45樓:隨美酷

騙人錢財,騙人感情,騙人時間,騙人青春,騙人婚姻,騙人一生,敢做不敢當,虛偽的要命,騙人的女生最討厭,我是男生,如果知道女生欺騙我,你長成天仙,感情再深,知道後你立馬給我滾蛋,看到你就眼痛!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交的男友?非常愛你!那麼,對於你告訴他的事情,他是永遠都能接受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啊,你最好先了解下你現在這個男朋友是什麼性格,如果你感覺他比較開放比較前衛,告訴他應該沒啥問題

48樓:黑髮老太

告訴他可能會雙方痛苦一生,不告訴他自己內疚一生。有時的坦言不一定是好事。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不要對他說,因為男人特別忌諱這個,他會感到沒尊嚴,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還是隱瞞吧

50樓:ym憶夢

說不在乎的男人都是假的,瞞一輩子,給他留個好影響

51樓:唯美娜寶

建議你不要說,因為每個男人都會介意

52樓:聲木

應該說,如果不說,到時他知道,鬧個離婚就不好

53樓:桂劉威

不要告訴,告訴他了他心裡對你會有隔閡

54樓:匿名使用者

該告訴,你男朋友應該知道這件事,這對男人來說意義重大。至於最好到底會不會在一起,就要看那個男的到底有多愛你了

55樓:空谷無音

可以,結婚的先決條件是坦誠

56樓:雲起雲落花飛揚

感覺還是告訴他吧,要不然他以後知道了,感覺你欺騙了他,以後可能會怪你的。

57樓:集吹

應該啊!因為戀人之間不應該有祕密,如果你告訴他後,他要和你分手,這就足以證明了他對你的愛。

58樓:愛新覺羅氏玄燁

告訴他 男人最恨自己女人欺騙自己

59樓:

早晚會知道,找適當的時候再說吧

我的男朋友是同志我該怎麼辦,我發現男友是GAY,怎麼辦呢?

同志並不犯法。只是你們在一起會覺得十分的彆扭.但其實沒什麼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癖好.只是在中國這個比較保守的國家,檢點還是必須的.那就要看你的努力,把他拉出那個圈子了.第一 分手 第二你變成雙性戀 第三讓你男友變成雙性戀 第四看醫生 第五祈禱 我覺得是可以的,為什麼呢?個人覺得哦!成為同志的他的經歷...

我是同志 我BF是MB,我該怎麼辦

這種現象,我身邊有過。但是不常見。我感覺男孩和男孩戀愛,有點不習慣,挺彆扭的。我覺得你們可以成為鐵哥們 摯友,倒是蠻好的啊!身邊的女孩子可以多接觸,你也會覺得她們好 可愛 善良 活潑,或許你會愛上你的天使。愛他就告訴他,然後問問。有沒有一點點的可能性。沒有的話就不要去打擾他咯。如果愛,那就如同飛蛾撲...

分手後男友如此沉默,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大家幫忙想想辦法

呵呵,這次應該是吵得最大的一次架了吧?既然是吵得最凶的一次,只通過電訊號怎麼能將問題解決呢?見面吧!一個微笑恐怕所有的問題都渙然冰釋了,本來你們吵架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人都沒法子聯絡了,現在的你真的沒有別的辦法,等見面吧,另外不要發一些你在不接我 咱倆就分的資訊了 只要你做過之後能對自己說上一句我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