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同志 我BF是MB,我該怎麼辦

2023-05-23 10:25:06 字數 1562 閱讀 71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我身邊有過。但是不常見。

我感覺男孩和男孩戀愛,有點不習慣,挺彆扭的。我覺得你們可以成為鐵哥們、摯友,倒是蠻好的啊!

身邊的女孩子可以多接觸,你也會覺得她們好、可愛、善良、活潑,或許你會愛上你的天使。

2樓:a離末末

愛他就告訴他,然後問問。有沒有一點點的可能性。沒有的話就不要去打擾他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那就如同飛蛾撲火吧。

我是同志,但我爸媽懷疑我有bf,怎麼和她們解釋

4樓:54魂

我覺得重要的是你現在幾歲,如果還未成年,我建議,還是拖一拖吧,說了也肯定不被認可,等到成年後再和父母說吧。

如果已經成年的話,我建議,好好和父母說,心平氣和的交流,無論他們怎麼反應,你都要保持態度和藹。首先,自己陳述,在這個階段告訴他們不要插嘴,要讓你把話說完,直接說,然後解釋給他們聽,你是同志,但同志沒什麼不好,雖然中國不普遍,但在國外,尤其是最發達的美國,是很常見的。她們的生活也沒有問題,一切正常。

也就是說這件事本身不是壞事。

接下來,輪到他們發表觀點的話,一般會說你在中國得不到大眾的認可,生活會很艱難,找個男朋友沒什麼不好,多數人都是這樣(應該會給你舉例子吧),讓你再仔細考慮。然後就是你自己發揮了,是出國,還是你已經準備好如何面對困難了,說給他們聽,這個階段唯一的技巧就是強調你已經是成年人了,有能力選擇自己的人生,希望他們尊重你的選擇。

當然,這只是小小的我的小小的觀點,如果能幫到你,將不勝榮幸。

5樓:

直接說你喜歡女的!`

多好啊!`我覺得和父母還是坦誠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同性戀雜誌放在家,讓他們自己去看。

你還可以告訴她,你可以欺騙她。

但你不覺得活在一個謊言的生活下很累嗎?

雖然她接受不了,但你把自己真實的生活告訴她只為了不騙她,得到尊重於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否認有bf就行了,出櫃還是等你經濟獨立了再說吧。

8樓:網友

你才幾歲?是不是同性戀要等你心智成熟社會閱歷足夠了才可以判斷。

至於現在,你14歲的一個小女生,對男生憧憬也好對女生憧憬也好都不能作為你性取向的依據。

以後再說吧。

9樓:失落地奧德賽

一個字 拖 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10樓:侏儒火箭靴xl型

還是乘早和家人交流一下吧。

家人也會理解你的。

瞞的越久越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確定自己一定是同志,你有向專業人士諮詢過嗎。

我是同志我bf是異地,如何保持長久,很愛他

12樓:我愛陳奕迅

你好,你是同志你bf是異地,如何保持長久,你又很愛他,我覺得。

想保持長久,你們就結婚吧,在一起好了。

我的男朋友是同志我該怎麼辦,我發現男友是GAY,怎麼辦呢?

同志並不犯法。只是你們在一起會覺得十分的彆扭.但其實沒什麼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癖好.只是在中國這個比較保守的國家,檢點還是必須的.那就要看你的努力,把他拉出那個圈子了.第一 分手 第二你變成雙性戀 第三讓你男友變成雙性戀 第四看醫生 第五祈禱 我覺得是可以的,為什麼呢?個人覺得哦!成為同志的他的經歷...

我知道我的男友是同志後,我該怎麼辦,還能和他走下去嗎?我為他流過產,我還很愛他。我們兩個5年了

還是不要走下去了吧 他可能只是迫於社會 家庭的壓力不敢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跟你在一起只是一個幌子 其實他也是很難受的 你很愛他但是他不愛你 他愛的是男人 就算你為他流過產可是將來你們在一起會幸福麼 趁現在找一個異性戀的在一起 反而是成全了所有人 同性戀沒有不同 面對真愛我們一樣 真愛是沒有性別的隔閡的...

我是GAY,我男朋友是名MB,我不知道怎麼辦

他是一個受過情傷的人,所以你愛他註定會更加艱難。如果你想真心愛他,那你就要做好受傷的準備,真正愛一個人又怎會害怕他會離開你,如果他離開你可以更快樂,讓他快樂不是身為愛他的你應該做到的嗎?我想如果你一旦被他認定,他也會加倍珍惜你的。所以,如果你能做到那樣無私的去愛,那你就好好愛他,如果做不到,那就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