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說的笑話,找個笑話,要超級搞笑

2022-03-23 06:03:16 字數 3786 閱讀 2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天涯社群裡面找有好多的,到那希望你能找到個一些你女朋友喜歡的笑話

找個笑話,要超級搞笑...

2樓:士溫位賦

有個人牙疼但他又怕拔牙會更痛...

所以一直不敢去找牙醫....

但是這次他實在是受不了...

於是就鼓起勇氣去看牙醫........

但當他看到鉗子要伸入他囗中時...卻又怕的不讓醫師動手於是醫師要旁邊的助手去拿威士忌酒並給他一杯...然後問他:

現在有勇氣了嗎?他老實回答說:沒有!

於是再給他第二杯...第三杯......等等!

牙醫問他:現在怎麼樣了...是不是勇氣十足 !

那病人於是挺起胸膛說:現在我到要看看,還有誰敢來動我的牙齒!

3樓:功遐思曠申

一女走夜路,突然看到一男張開雙臂向她走來,做擁抱狀,上前就是一腳.男子倒地大哭,說:都第三塊了,我招誰惹誰了,帶塊玻璃回家就這麼難麼?

3葛優上廁所

一次,葛優請朋友吃飯,中途上了趟廁所,回來時,褲子溼了一大塊。

朋友:你的褲子怎麼溼啦?

葛優:自從我成名之後經常這樣。

朋友:經常這樣?

葛優:可不是!經常是旁邊的人撒著尿突然轉過來大叫:「這不是葛優嗎!」

4樓:系仁盤水

蒼蠅好吃嗎?

毛毛的父親從不讓孩子在吃飯時時說話。一次吃飯時,父親見到毛毛很想說話的樣子,便對他說:「孩子,你想說什麼?」

「爸爸,蒼蠅好吃嗎?」毛毛問。

「不!」父親說,「你幹嘛問這個?」

「剛才您碟子裡有一隻,您把它嚥下去了。」

我想找個經典的笑話!

5樓:厚瑤慈畫

來個超級冷笑話.!

兩隻蒼蠅帶空中打鬧.誰也不服誰.

漸漸的兩個都累了.就落在一個窗戶上.

結果第一隻沒有掉穩就掉下去了.第二隻掉穩了的.!

但是看見第一隻掉下去了.它也掉下去了.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第二隻看見第一隻掉下去了.很高興吖.於是就兩隻手就高興的拍起來叫到:耶.耶.耶!

找幾個爆笑的笑話~~!

6樓:丹建設寧煙

冬日。一酒鬼喝完酒後步出酒館,因喝得太多嘔吐起來,不一會兒便有了一堆。酒鬼走後,來了兩乞丐,一人因太餓,吃掉了地上的嘔吐物,而另一乞丐只在一旁看著,第一個問,這冷的天,有點東西就吃吧,還客氣什麼。

才說完沒幾秒,吃下去的嘔吐物中酒精做怪,又一口的吐了出來,這時第二個一個箭步衝上去,大吃了起來,並對第一個說,大冷天的,誰不想吃些熱乎的

7樓:印蘭英奈燕

小孩進到一家五星級賓館後找來服務員說:「把你們經理給俺找來.」

服務員說:「對不起,經理不在.」

小孩拍出500元錢說:「把你們經理給俺找來.」

服務員立刻找來了經理.

「俺找個小姐.」小孩說.

「我們是五星級賓館,沒有什麼小姐.」經理說.

小孩拍出5000元錢說:「給俺找個小姐.」

經理立刻給小男孩找來一排小姐讓他挑.

「給俺找個帶病的.」小孩說.

「我們是五星級賓館,沒有帶病的.」

小孩拍出5000元錢說:「給俺找個帶病的.」

經理又立刻給小男孩找來一排帶病的小姐讓他挑.

小孩隨便找了一個和她搞了一通.

第二天小孩找來經理問道:「俺和那個帶病的搞了一通,那俺也帶病了吧?」

經理不知道小孩葫蘆裡買的什麼藥,就說:「沒,沒,沒.」

小孩拍出5000元錢說:「說,俺是不是肯定帶病了?」

那沒跑兒啊!~肯定帶,肯定帶!~經理收起錢激動地說.

「那俺回去和俺們家小保姆搞上一通,那俺們家小保姆也肯定帶病了吧?」

「那沒跑兒啊!~肯定帶,肯定帶!」

「那俺們家小保姆和俺爸搞一通,那俺爸也肯定帶病了吧?」

「那沒跑兒啊!~肯定帶,肯定帶!」

「那俺爸和俺媽搞上一通,那俺媽也肯定帶病了吧?」

「那沒跑兒啊!~肯定帶,肯定帶!」

「那俺媽和俺們家司機搞上一通,那俺們家司機也肯定帶病了吧?」

「那沒跑兒啊!~肯定帶,肯定帶!」

小孩一拍桌子罵道:「媽的司機!讓你壓死俺養的小青蛙!!!!!」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沒辦法,只好脫掉褲子說:這個你永遠沒有!女孩也脫掉褲子說:我媽說只要有這個,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

9樓:鬆南兒

一隻小白兔高高興興去麵包房,說道:叔叔,有100個小麵包嗎?叔叔答道:

對不起,我們沒有那麼多~第二天,小白兔又來到麵包房,說道:叔叔,有100個小麵包嗎?叔叔答道:

對不起,我們沒有那麼多~第三天,小白兔又來到麵包房,說道:叔叔,有100個小麵包嗎?叔叔答道:

太好啦~!我們連夜加班,做出了100個小麵包~~!小白兔聽了高興的拿出錢,說道:

太好了,我要兩個!

10樓:出玉花節冬

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找個笑話段子

找個笑話 一段話的,要人看了 能笑出來的那種!!

11樓:飯小希說娛樂

回答為您推薦以下笑話

一男青年到xx大學去看望他的女朋友。

門衛要他填寫會客單。

男青年接過來,乖乖的寫著,姓名、性別、地址、年齡……一直填到最後「關係」一欄時,只見男青年思考半天,遲遲不下筆。

最後填下了「尚未發生」四個字。

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哈哈哈哈哈哈

學校的男女廁所相連。一女生去廁所忘記帶衛生紙,正在難堪時,隔壁男衛生間傳來衛生紙,女生花容失色,大聲地問「誰?」。隔壁男生低沉有力地答:「雷鋒。」

一天,那個人閒來無聊,如說去死一死算了,反正有9條命嘛,就躺在鐵軌上結果一輛火車開過去那人還是死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那列火車的車廂有10節。

很搞笑

更多9條

我要尋找非常搞笑的笑話

12樓:休亮祕未

從前有一隻老鼠他很想找一個老婆,可是總是找不到。終於有一天他高興的對他的朋友講:「我有老婆了。

呵呵!」朋友說:「你怎麼不把弟妹領來讓我們看看。

」他說:「好吧明天。」於是第二天他帶來了他夫人。

大家看後(狂倒!!)怎麼是隻蝙蝠!

「呵呵!這你們就不懂了。我老婆好賴也是個空姐呀!」

再倒!!!!

找幾個很經典的很逗的笑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bai地理老師問同學們,中du

國江河水向zhi**流呀?

一學dao生猛站起來版唱到:大河向東流啊。

權老師沒理會他,接著說,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啊?

那位同學又唱到: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

老師氣急:你給我滾出去!

學生:說走咱就走啊。

老師無奈說:你有病吧?

學生: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老師:你再說一句試試.....

學生:路見不平一聲吼啊!

老師:你信不信我揍你?

學生:該出手時就出手...

老師怒:我讓你退學!

學生: 風風火火闖九州.

求超級超級搞笑的笑話,求超級超級搞笑的笑話

1.以前考試老師髮捲子,後邊的女生多拿了一張,高呼 老師,我有了,我有了 結果坐他旁邊的男生說道 是我的,是我的 全班爆寒 2.一次我表弟去我家玩,第二天一早起來就說昨天沒有休息好,我姐姐問,為什麼,表弟說 車子叫起 家在馬路邊 我姐姐說,你睡覺舌子吊起,怎麼睡得好!哈哈哈 傣族潑水節的時候,一個小...

說出來很搞笑的笑話,求超級搞笑的笑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超級搞笑的笑話 1 我是有 身份的人,什麼是有身份的人呢?就是有身份證的人就是有身份的人 2 我雖然不是名人朋友們,但是像我們周邊這些國家,像馬來西亞 泰國 越南 新加坡,還有俄羅斯哈 我都沒去過 3 你瞅你長這麼難看,還出來溜達,在家呆著唄!就光看你就撞樹上...

超搞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的笑話?

part ii後來企鵝經過 看到地上有堆北極熊的毛 就跑去問北極熊怎麼了 北極熊就一五一十告訴企鵝 可是企鵝不相信.所以企鵝就一根一根的開始拔著.拔完了 它說了一句.北極熊說的是真的.真的好冷 part iii這訊息傳到了非洲 非洲一隻老虎不相信 就故意躺在大草原上 讓大太陽曝晒 想著開始拔起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