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笑話,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2023-01-30 23:35:11 字數 5944 閱讀 36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

)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

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2樓:薛蕭兒

小明數學不好被父母轉學到一間教會學校。半年後數學全a。媽媽問:

「是修女教得好?是教材好?是禱告?..

」 「都不是,」 小明說,"進學校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一個人被釘在加號上,我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小明寫了一篇日記。

:昨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雷,第二天我去學校一看,天吶,學校的地上全是雷,校長正在組織456年級的學生去掃雷。老師看過這篇日記後,給他給了他四個字的評語:

你命真大!他寫錯別字了,把雪錯寫成雷了

超級搞笑笑話大全,超級好笑的笑話大全。長的。一定要快!!!

1 自然課老師問 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沒人回答。老師又問 沒人知道嗎?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 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2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3 生物課上老師問 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答 ...

哪位有笑話,超級好笑的,超級超級好笑的笑話!

笑話 唐僧四人坐飛機去旅遊,途中飛機失事,可是降落傘只有三把 於是,唐僧說了,大家來答題,答不出來的跳下去 唐僧 悟空,天上有幾個太陽呀?悟空 一個 唐僧 好,給你一把 唐僧 沙僧,天上有幾個月亮啊?沙僧 一個 唐僧 好,也給你一把 一旁的八戒好開心,這麼簡單的問題 唐僧 八戒,天上有幾顆星星啊?八...

誰有搞笑的笑話 搞笑笑話誰有

搞笑笑話誰有 下雪了,出門見一大爺摔倒。我過去問 大爺,我一月工資不到2千塊,能扶您起來麼?大爺 小夥子,你走吧,我再等一會兒 我被感動的趕緊說 大爺,那邊有個法拉利就快過來了 大爺也激動說 你這小夥子。還算實在,乾脆別走給我做個證人,完事給你買輛車上班開 天氣雖冷,大爺的話卻是暖暖的,滿滿的都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