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和平分手,是因為他家人對不起我,我流產後總是叫我男朋友和我分開。我們都不想,我給他爸媽打

2022-03-23 18:45:56 字數 5049 閱讀 9086

1樓:匿名使用者

1)孝順和愛情,在如今的社會 對於我們一般百姓來說 是不衝突的;

孝順不是縱容父母干涉自己婚姻的理由。

2)沒結婚,你就懷孕;因為工作還流產。

至少在我看來,是他對不起你哦。相信大家應該和我一樣的看法。

3)他確實太懦弱了,不是孝順,是無能。

一個男人連選擇自己結婚物件的權利也沒有?

他是世家出身?財團繼承人?或者需要接受政治婚姻?

如果都不是的話,為什麼不能有點男人的主見和擔當?

孝順是一個褒義詞,但是現在聽得我 很氣憤;

孝順被當作了一個藉口,唉。

你不需要祝福他,他的無能是無法得到幸福的;

他若一直這麼的「孝順」,將來他的婚姻會幸福嗎?

離開一個懦弱的男人,總好過陪著他無能一生。

2樓:峰迴路轉雲水謠

愛是自私的,在熱戀中和孝順是有衝突的情況,通過你的描述可知,你非常愛他,既然這樣愛他,就去找他,幹嘛放棄,他如果愛你,就會很好的保護你的,也可以你倆共同研究對策進行保護,孝順不能取代愛來過日子,你這樣成全他,你會很痛苦,他呢,如同你愛他一樣愛你的話,那就會更痛苦。

建議,你呢,找他或聯絡他,看看你們是否可以離開這個讓你們傷心的地方,外出打工(這只是個考察他的方式方法),只要你倆在一起沒有啥解決不了的事,孝順是要講原則的,如果因為愛而無法孝順,現代人都應該能夠理解的,他的家人對你的行為可以理解是他的過失,但你要知道,他對你的感情到底咋樣,有沒有可能為了你而私奔,這個很重要,這個可以看出他是否可以為了你做一切,如果是呢,到外地,不失為一個好的辦法。

在外地,先結婚,過一點日子,等孩子稍微長大點,再回來(也可不回來,在外地發展)如果,他的父母也很愛他的話,那麼,就會接受你及你的孩子,否則他做不到與你私奔的話呢,離開他吧,他不是個有擔當的男人,不可能給你帶來幸福的,祝福的話呢,等你找到你的愛人後,你們倆一起祝福他是最完美的祝福,也可以讓他死心。

3樓:熱情的微思策劃

捨不得就爭取吧!不能因為父母的關係而使相愛的人分開,相信你們的努力會感動他父母的,你可以找一隻小鹿幫忙

4樓:天蠍北北

為什麼,他媽媽不喜歡你呢?那你身體現在沒有事情吧!

5樓:你明天在哪的家

看得出來,你還放不下,再努力一下吧,用行動說服他家人,可以換工作啊,用心對他的家人,沒有解決不了的

流產後男朋友和他的家人提出分手什麼原因呢

6樓:幾乎使車神

你是第幾次流產?但不管第幾次,我都覺得這家人有點兒過於自私,思想也極為保守偏激,把傳宗接代看的過於重要!如果他們首先做的,應該是尋求辦法幫你調養好身體,而不應該是直接提出分手!

7樓:獨道見解劉

可能你以後不能生孩子,他們要孩子

8樓:乘湧

和我一樣那女人當生孩子的工具

我男朋友和我提出和平分手,可是我忘不掉他,我不想和他分,他說不合適的人在一起沒意思,在一起也不默契

9樓:梓色純愛

那怕是你的性格有問題,你喜歡他,他沒別的女人,他沒理由和你分手。他說不合,就是說你的性格他不喜歡。

10樓:vip爛泥

首先你要心態擺正,別人不理你了,你更要好好活著,每天正常作息,努力充實自己,可以嘗試健身,游泳,或者做點點心

11樓:瞎子哥哥來玩呀

就是想分手了不用問原因,你也不要傷心,他以後會後悔的,過好自己,開心一點

我今年28虛歲,自從我不小心流產以後,他家人就總是叫他跟我分手,他們家人認為我身體不好也許以後很難

12樓:丶掌上明珠

主要看他對你的態度,或者你找個時間跟他坦白,你就想說什麼說什麼,訴苦一番,告訴他你有多不容易,訴苦完直接進入正題,問問他到底是在乎你多一點還是在乎他媽多一點,到底是跟你過日子還是跟他媽過日子,如果他猶豫不決,就分了吧,21世紀只要是好女孩,別說流產過,就算帶了個小孩,照樣能找個好老公。

13樓:匿名使用者

f分,儘快分,這種家庭千萬不要嫁過去,嫁過去你的一輩子就毀了,他們家人蠻橫不講理自私沒人性,你要是真嫁過去就完了,我很少勸人分,可你男友的家庭你一旦嫁過去會吃虧痛苦一輩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是28,是週歲。很理解你的焦急且茫然的心情。他們家人對你的態度有一點可以肯定:

不喜歡你了。如果強在一起將來很難跟他的家人和諧共處。而且那是他的親人,你在他面前不用說說他們壞話,就是覺得他們有丁點不是,他也會反感你的。

注意措辭和他說這事兒時。他的態度呢?他的態度現在最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是統一的,人格是獨立的。不用說男女朋友就是夫妻也同樣實用。如果他獨立,愛護你他應該對此有個表態。

你跟他溝通一下看他準備如何處理。也憋太著急,一生的愛人絕對不是兒戲,我們女人的幸福,大多時候就是老公愛不愛你決定的。風雨同舟絕不是簡單誓言。

你心裡也有個底,好好慎重考慮一下。希望你一切會好。

15樓:沙柏霖

理想和現實總是有一定的差距 這要看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 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就不會被這些困難所幹擾 不過那是很難的 畢竟一個完整的幸福的家庭需要一個愛的結晶 希望你能想開點

16樓:

你以前應該流過,流多了會變成習慣性流產。你們的感情基礎也不牢固,多為自己想想吧。

17樓:來自小金山柔美飄逸的章魚

這個主要是看你老公了,我是這樣想的,他要是足夠愛你就不會聽取家人的意見。他會義無反顧的跟你在一起。

18樓:幹葉孤枋

要看你們倆的感情了,如果他很堅持,他家人再怎麼也不管用

19樓:涼拌拿破崙

他家人先不管,你要好好找他談談,看他什麼態度

20樓:許景軒

那他對你怎麼樣?今年在一起不代表明年還能在一起,如果沒有愛,在一起會很痛苦的

21樓:李

這樣的婚姻你一定會過的很痛苦,你老公如果個堅強的人,會對你負責的人,那你可以過下去,如果聽母親的人,那你還是早了結好,以後你會過的更慘。但最好辦法就是能生過孩子,問題一切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談談,讓他說說自己的真實想法,如果他扭扭捏捏的說不出來,你就給自己找出路吧

23樓:手機使用者

流產也不過是個意外而已,只要他還愛著你就行,就算是要分手也是你們兩個呢事,盤人呢話何必在意,就當是自己放個屁吧!一切順其自然!

24樓:

趁年輕趕緊離 以後也是個事兒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是怎麼想的,然後努力再懷一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要有信心啊!你都沒信心了就算他想繼續下去又有什麼用

27樓:

你男朋友是有主見的還是聽家裡的

28樓:

他對你好,你就忍忍,對你不好就離吧

29樓:儒雅的走肖木易

與他談談心 看看怎麼想的

30樓:用西瓜做帽子

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就算對你好你以後在他家也沒什麼好日子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伱男朋友對你有多好了,你都沒信心了,我看還是離開吧,!找個對你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怎麼想的。如果真愛你,是不會因為家裡人說幾句就和你分開的。

和男朋友分手半年了,在我心裡已經把他當成了家人,所以會比較關注他,我們不是和平分手的,是吵架分的, 30

33樓:95飯

分手了就放下吧 他覺得見面會尷尬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在裝酷,其實你們沒分手,男人嘛,都死要面子。你可以找個人問問他的真實想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分手後朋友都做不成,他覺得很尷尬,不太會處理目前的關係。

36樓:不生不滅之死神

正常,不怪現在,只怨當初,莫要後悔,做好當下

37樓:傻瓜蒽

那是因為他不想見到你,男人就是這樣1好不容易把你甩了,是不會輕易和好的

38樓:丌哈蠍

他對你有愧。忘了他吧。

39樓:撐不死的兔子

男生如果不是因為討厭至極就是因為他覺得虧欠你什麼才躲你

40樓:酷哥鐵粉

看見了多少會有點尷尬

41樓:那片天有你嗎

做了是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了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矜持一點,穩住了。不用太在意。

我和男朋友被我家人強迫分開了,我們分開是因為無奈。分開的時候他說「第一次說我愛你,也是最後一次說」 5

43樓:甫鴻波

幾句話怎麼看的出來了,你們相處的愛不愛你肯定是你自己最清楚的,所以,看你自己怎麼想了,還有他平時怎麼做的了

44樓:簡單點

那麼深情的告白,你竟然不知道他有多愛你。

45樓:1歲就帥了

說的不代表做的,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46樓:直充影視會員

是的,一個不善言辭的男人,只會把愛藏在內心深處,默默的愛你,我想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心裡一定很痛苦,很不捨,我也是這類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分開了,才說了一次啊

48樓:果兒醬紫

愛你就不會這樣輕易離開

和男朋友和平分手,分手原因是我認為他沒有我想要的那麼愛我,分手後他每天都會問候我,昨天晚上他喝酒了

你自己沒有安全感,別人給你再多也沒用,你還會覺得他沒那麼愛你。先改變自己吧,多看看他對你的好 也許你做的是對的,要是他真的愛你,那你能感受到,即使不清楚怎麼表達對你的愛,你也會感受到他的努力,如果感受不到那麼你就要堅持你的選擇,如果愛你就不會同意分,他會去努力對你好,喝醉酒才想起,並不是想和好,而是...

我總是因為他家和男朋友吵架,我和男友因為房子的問題吵架,該怎麼辦

溝通一下吧,和你男朋友還有他的家人,其實人都是這樣的,什麼時候也是對自己家的人好,對外人,即使是媳婦,總是有很多的不滿,他們不會想你的親人一阿姨那個對你好。但是和你過一輩子的是你男朋友,我建議你和他好好說一下,讓他多理解理解你,只要他心疼你了,那也是很好的嘛!但是如果不能的話,你就0好好考慮一下吧,...

和女朋友和平分手,因為我條件不好,她提出來的,我們談了五年,她說她還想和我做朋友,什麼意思

說明你們倆在一起她大多數時間屬於強勢的一方面,你屬於從屬的那位。分手後,她自然有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表現,自我感覺優越。這就是她提出分手後還想跟你做朋友的意思。這種行為大多數帶有一些憐憫色彩。雖然這幾句話不好聽,但還是分析給你聽。即使你條件不好,可是有一句話不知你聽過沒有。莫欺少年窮。呵呵,如果你是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