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菲亞斯怎麼打

2022-03-23 21:41:57 字數 1872 閱讀 558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準備1只暗伊特(我的是79級)3只100主寵,拂曉兔100,再隨便拿一個低階精靈,拂曉要配:勇氣,永恆之光,誓言之約,愛的名義。先拂曉上,愛的名義,後狂用勇氣,等+6之後,誓言之約再永恆之光,換暗伊特,抵它2次必殺,暗伊特如果還活著就再拂曉兔,用勇氣把自己的怒氣刷滿,必殺,換2只主寵,抵菲亞斯必殺2次,再換拂曉,再用勇氣把自己的怒氣刷滿,必殺。

如果是挑戰一,它就剩一滴血,挑戰二它就game over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米米號259805980,我會非常詳細給你講,你絕對不會相信,100級拉奧可以。 我的是網通號。

3樓:孤軍刑天

呵呵 我很簡單就解決掉了 還不是稀有寵物 告訴你吧 用水系主寵迪蘭特 100 上去先以怒打怒 然後用淹沒 一直用 等他放大招的時候 估計迪蘭特也就撐不住了換一隻血厚的 等他死就行了

4樓:4399菲亞斯

拉奧葉,上利刃刀葉,他分身,你用寄生,耗到他一半左右,上70j的電伊特,閃電外衣耗到他怒氣剩下20,上必殺,如此迴圈,絕對搞定

5樓:蔣蔣貓

我教你,不用哪那麼麻煩啦,把1只阿卡納斯練100級,把學習力分到體力直到極限為止,在阿卡納斯上場時可以讓100級修羅斯用奮力突破,等修羅斯被k掉時再來出阿卡納斯哦!沒有修羅斯的話直接用阿卡納斯,在菲亞斯用閃空翔烈破之前一定要滿血,可以用藥劑,等他怒氣滿的時候用威懾,就成功了,然後藥劑回一下血 要滿血,不能忘記威懾啊啊啊啊,不然就又受傷了啊啊啊啊啊啊,就這麼下去就贏了啊啊啊啊!

6樓:8090至上勵合

上面你說卡妮婭好打,就是倒數第二個spt。冰系和電系佔優勢,你可以選擇卡妮婭和電伊特或卡妮婭和冰伊特。技能呢可以用他們什麼系用什麼招。

冰伊特用冰凝之氣,卡妮婭用什麼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的卡妮婭才37.我的冰伊特100,打菲亞斯能耗將近一半的血。告訴樓主,你看見菲亞斯的怒氣滿值時,趕快換低階精靈,不然就被必殺秒了。

最好準備3個低階精靈,三個高階的。

7樓:吳

先有10個以上的高階精靈膠囊,拉奧在等級,80級以上吧,在第一回合用利刃刀葉,在第二回合以後一直用種子,一直到沒血的時候,在換迪蘭特100級,用淹沒,過不了幾回合,大鳥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電, 冰

找幾隻卡妮婭或電伊特等精靈,等級越高越好.

開場用屬性技能,消耗氣20以下.它先用沉默,下回合只用快攻,但沉默有3回合,所以別用屬性.打它然後再用屬性.....

到回合前它小於20時再打.怒氣夠了就用必殺.血少了就在那個空檔補.

就是時間長.但我四隻100也很累,(其中兩隻克他).速度你拼不過,除非它有時miss,否則你不可能用成功屬性招.

注意別讓它有兩次除快攻外的進攻,它物攻兩次下來怒氣,威力提升歡迎加我 9815621

9樓:淘米精英

最好用一隻克它的滿級精靈,剛開始先攻擊,它後面會慢慢強化,到時候你用屬性招,它會用沉默,但它的怒氣會5點5點的減,等他怒氣低於20再出招,如此迴圈。

祝你早日打敗boss.

10樓:錢我多

用拂曉兔狂賴了半小時總算打過了(專供拂曉不高,速度比菲亞斯慢的小盆友參考)

拂曉裝技能:愛的名義 永恆之光 勇氣 誓盟之約 必殺

上去先用愛的名義,它就會秒你一兩百滴血,木有事,你用誓盟之約恢,它會用沉默,可是你還是可以恢。恢好了,你就狂用勇氣直到你怒氣一百(期間它用快攻時你就用誓盟之約它還是用沉默)。先別用必殺,還是用勇氣,看它怒氣小於二十時才用(沉默要二十怒氣才能用)。

如此下去五六個回合(雖然很繁瑣),你就可以捉它了,包你滿血取勝!

賽爾號中的提亞斯怎麼打,賽爾號提亞斯怎麼打?

lz,萬萬不可用巴魯斯打,因為巴魯斯打提亞斯命中率非常非常低,建議用火系 的,用烈焰猩猩可以。烈焰猩猩再升升級,多買點血藥,然後多用冥想,然後烈焰衝撞,應該打幾下就 幹掉的。如果提亞斯用了精神干涉,你就跑,不要留戀,因為提亞斯用了精神干涉以後,你是死活也不能命中的。就算用了里奧斯的神祕守護,也絕不可...

賽爾打提亞斯

1全部我巴魯斯56級就把提亞斯搞定了 告訴你哦 叫巴魯斯先使用白霧 早學會了 再在5回合之內不停使用剋制或潮汐 血不夠要適時地補,我用了8瓶高階補血藥 勸樓主多買點,打完提亞斯可以打雷伊 五回合過後再使用白霧 注 不使用白霧的話,提亞斯會把你耍的團團轉,樓主千萬別在這個節骨眼上馬虎,否則後果自負 再...

賽爾號里奧斯怎麼打,賽爾號怎麼打里奧斯

你是新手吧?你只要把尤利安練到45級成巴魯斯就行,其他沒用。然後在把剋制換在上面,如果沒學到剋制,剋制可以在實驗室技能喚醒儀。有那就更好了 先上去就用剋制,一直用,他一下就死了你是水他火,一下就幹掉,保證打死。這方法絕對有效 記住要有剋制,用那最好打了 呵呵,給我加分吧,這夠詳細了。打.里奧斯有n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