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其他專業的一名女生,我喜歡上了一個同專業的女生,她跟我住在同個小區,但我同個專業裡面已經有兩個前女友了

2022-03-23 22:49:38 字數 2260 閱讀 1783

1樓:橘子味的墨魚丸

別盲目追 有可能她心裡還有別人 你可以先當個朋友慢慢套她話 她要是對你有feel不排斥可以追

2樓:

不建議現在追,你可以先和她成為朋友,等她慢慢從失戀中走出來,在向她表白,這樣對你們都公平!

3樓:張雪迎

可以追,但是不要太過明顯,要時時刻刻給他給予幫助。

4樓:瀋陽不差錢

喜歡就去追,不然後悔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空乘類的招生評分,外表就佔了評分的65%,特別是國際航班,她們每天都要面對國際友人,所以她們面容可是代表著國人的面容水平,不漂亮怎麼行?

空乘類大多數還屬於服務業,所以她們出了名的脾氣好,像對待無理取鬧的人,她們也能很溫柔的去處理,素養可謂極好。

我喜歡上了一個同專業的女生,她跟我住在同個小區,但我同個專業裡面已經有兩個前女友了……

6樓:我愛我家百合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尷尬,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尷尬的,我現在的男朋友大學是機械的,我前兩個男朋友也是機械的,大家都是一個學校一級的,我也沒覺得尷尬啊,我男朋友也沒感覺尷尬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選擇的自由,如果喜歡對方,追就是了,至於是不是會尷尬,你不覺得就不會,而她也會自己考慮的,關鍵是你們是不是情投意合,如果是,其他都不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佔盡了天時地利,還想那麼多幹什麼,喜歡上了就大膽努力。如果你們在一起了她問你很多問題,那也是正常的,可能她想更瞭解你,你坦誠相待就沒什麼了,至於尷尬,我覺得不會吧。真心喜歡彼此的兩個人在一起了,只會珍惜,把握彼此。

而且誰沒有一點過去,聰明的人會更在意愛人的現在和'未來。祝你成功!

9樓:紫雲劍主_莎麗

也沒有什麼好尷尬的啦,你看你們同專業,又住在同一小區,多好的條件和機會呀!既然是真心喜歡,那就勇敢去追!錯過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個人便與你無關!

10樓:老狗不死

這說明你在你們同專業裡面還是有喜歡你的女生,追一追二,現在準備追第3個了,不要膽怯,該出手時就出手,前二個女生都是過去事了,為愛放手去追,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你,置若罔聞,懵懵懂懂年輕人就是這麼任性,你們奈我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耐心,同專業搞三個,我是來表示欽佩的。

12樓:哈吉嗎

尷尬肯定會有。不過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也不怕什麼尷尬吧。前提是那人也喜歡你

13樓:摩羯

尷尬是挺尷尬的 不要太花心 你真心喜歡就去追 那就不要管尷不尷尬的啦

14樓:孤狼血的歷程

非常尷尬啊,這個事情鬧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能追的上嗎?不要想太多

16樓:洛辰焰火辰

只是玩玩,沒什麼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喜歡的話,就去追!

18樓:如若梵語

當然了,要看你怎麼想的

我是一名理科女生,但我喜歡物理那樣的學科,思考的,研究的,我應該選什麼專業呢?

19樓:

物理有力熱光電,

力學可選機械工程,建築結構,液壓類;主要就業於機械製造,鋼結構等熱學可選高能物理,核物理等;主要就業於發動機設計,核電廠,火電廠等光學可選通訊工程,資訊科技等;主要就職於研究所電學可選電子技術,計算機類;主要就職於it,tmt

20樓:宋衛東

遼師的電信和電科都不錯,好就業

21樓:

通訊工程,生物工程。

我是一名高中女生,該高考了,連自己喜歡的專業都不清楚。

22樓:冥旋舞

這很正常,很多人都這樣,連我也是。像我們這樣的應該差不多都是走一步算一步吧。你要保證你考的好才會有更多好選擇,所以,我個人建議,先拋開這個煩惱,讀好書,保證自己一定能考很好後再來想。

23樓:蘇凰幻

沒事兒啊,你就把分往高點兒考,考完老師會給你們發那種有關學校專業的指導書,多的是專業,你一個個兒看就知道自己喜歡哪個

我是一名初中女生,我喜歡的人也恰巧喜歡我,但是當我問他要不要試著

他說的很對,喜歡歸喜歡但還是不要嘗試著去談戀愛,因為你們現在這個年齡的孩子還很不成熟,你們的所謂的感情多半是一種好奇和衝動,還無法把與它有關的各種因素合併起來進行權衡,而且感情世界裡的視野還非常的狹窄,現在是認為你眼前的這個人非常的優秀,讓你非常的動心,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個人,但當你稍稍走出去一...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不喜歡本專業,但從小喜歡畫畫,喜歡設計,想往這方面發展,該怎麼做

去學一些設計軟體 考一個設計師的證書 就像我們學非師範類專業的考教師資格證一樣 畢業就可以去做這個專業的東西 我現在也是大3 學的就是設計 有興趣就加466168934 你快趕上我們一師兄了。你都大三了。馬上就大四了。沒培養出感情至少不能如此消極吧。畢竟你學的就是那個。藝術麼那麼好走。那也是得好好學...

我是一名高二的女生,我感覺自己喜歡上了高一的男生,怎樣才

我覺得你是糾纏在了自己的思維裡了,我想得你能問出這個問題,就明白你現在你的主要任務是是學習。可以這樣你目前有這兩個問題是你必須解決的,一是專心學習,二是感情問題,首先你分清主次,學習是你現在目前最主要的任務,當然要放第一位,至於你不能專心學習,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剋制自己的情緒,你可以將這段感情放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