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我喜歡上了同班的女生,她對我應該有好感的,但是不知道要不要表白

2021-05-22 14:18:24 字數 703 閱讀 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必須表白,我是過來讓人,當年沒表白,很後悔。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是人生的轉折點,高考考一個滿意的大學,是人一輩子的大事,還是高考過後在考慮為好。

3樓:雲都淡了風清吧

喜歡就想辦法告訴她,不一定要表白,別讓自己後悔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想著高考之後再表白的,後來卻沒成功,但現在想想,那都是扯淡,喜歡就喜歡唄,想追就追,不然會錯過的(我馬上上大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表白 不能讓你留下遺憾

6樓:花無言愛不語

你猶豫什麼呢?聽過那個「禽獸不如」的笑話嗎?大男人有什麼輸不起的嗎?

7樓:_______唯愛

高考之後在表白比較好把 ,高考前可能會影響到她的學習

8樓:菜鳥

我覺得有些東西還是放在心裡的好,把這份喜歡變為學習上的動力,高中同學的感情傷不起呀,小老弟。男人應該留點美好的東西放在心裡,如果留得住你會成長和成熟的很快。而且,大學裡的女生才是你選擇的物件,加油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表白啊!省得以後後悔~

我是名高三學生,關於作息問題,我是名高三學生,關於作息問題。

這要看你平時是什麼生活習慣,如果習慣晚睡可以寫作業寫的晚一點但不要超過12點。雖然高三的壓力較大但是沒有效率的學習是不起作用的,如果平時習慣早睡可以5點起床學習但不要超過五點,4點太早了會影響你一上午的聽課效率的,五點起床的上午第二節課後一定要休息一會。高三的生活確實緊張但是沒有效率的學習是一點用都...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現在各科學習很差,進入高三了對自己有所感悟想找有效的學習方法,怎麼辦

政治多理解,多做題,每天做一定量的題,選擇要能達到再認,就是看見能選出正確答案,大題要反覆背誦,隔一段時間把學過的題看看錯的對的都看。這樣成績提高比較快。歷史麼,聽老師講課,然後老師會把一些歷史故事講給你,這樣很有興趣,區別哪些知識點是考記憶背誦的知識點,哪些是綜合性比較強的,在學習的過程中要注意按...

我是高三學生,考慮要不要走單招,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這樣看你們學校怎麼安排了,看老師是否放人。確實有學生決定考單招後就自己回家自學。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可以啊。單招和高考統招只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模式,但是同學們入學以後的待遇內是沒有任何區容別的。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國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