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一起的女友叫我借五萬元給她親戚,我確實沒有,他就不理我了 我該怎麼辦

2022-03-24 02:00:55 字數 5044 閱讀 5855

1樓:看看了哈哈

剛在一起的女朋友就讓你借5萬。這個做法是非常不妥的。別說你沒有你,就算是有你也有權利不借。

如果他僅僅是因為如此,就和你本就或者是不理你,我認為這樣的女孩子也不值得留戀。因為騙錢騙財的人實在太多了,各種的原因,各種的理由。各種的手段讓人防不勝防。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儘量不要把你的錢借給別。如果你要想把你的朋友變成你的敵人,你就把錢借給他吧,因為錢而鬧翻的人比比皆是。

所以說,定要有自己的底線,千萬不要隨意的把自己的錢才借給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沒借條的話,你可以賴啊。法律是講究證據的。沒證據她上法院也無可奈何。只要你良心過的去。

3樓:理谷

如果是因為你沒有借錢給對方的親戚她就不理你了,說明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她只不過是在利用你,不要有遺憾。

4樓:在大孤山跳踢踏舞的木荷

剛在一起的女朋友叫你借五萬元給她親戚,你確實沒有,她就不理你了,這個很簡單,不過剛在一起的女朋友罷了,這樣隨便找男人要錢的女人不要最好,估計不是什麼好女人,正常人不會剛在一起就找人要那麼多錢,又不是親人關係。

認識幾個月的女朋友向我借了5萬多塊錢,現在找不到人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5樓:梅花美鹿

跑了和尚跑不了廟,去她家裡找,她的家人應該知道她的去向。如果她的家人不告訴你,你就嚇唬他們說你要報警了。

6樓:love比心

報警,起訴她,不過要有證據。採納吧

7樓:刀劍春秋

要有證據才行啊,要不然警察怎麼查

我的女朋友找我借五萬元給他客戶用,週轉幾天就還,我也不認識她的客戶。我借還是不借?我該怎麼辦?

8樓:

信任第一,如果你不借以後還怎麼處了,只要你相信她就行了,

我談了一個女人,我要和她分手,她說要我分手費五萬元,不給她,她會叫人打我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9樓:殺

直接告訴她,你敢打我家人,我殺你全家。

10樓:lovehi笑笑

你們是在談物件兒,有沒結婚了,性質是不一樣的,他現在管你要分手費,是不符合國家的規定的,不受法律保護的,這個請你放心,你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如果她想收拾你,那是他的違法,結果不是他,管你要分手費了,而是你管他要,誹謗勒索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她向你要5萬元的證具,告他敲詐

12樓:遞進de情緒

你可以問問她究竟為什麼提出五萬元的要求,如果純屬漫天要價的話,採用威脅,法院是不支援以分手費為訴訟標的的民事訴訟的,迫使被害人交出財物的行為就屬於敲詐勒索。

另外,可以構成敲詐勒索罪了,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二百七十四條 敲詐勒索公私財物、要挾,就屬於敲詐勒索;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拘役或者管制、恫嚇等手段,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依據是什麼只要是行為人處於非法佔有為目的

13樓:阿呦

打了之後報警唄, 反過來扼她一筆!!

14樓:有衣分店

報警呀!戀愛本來是你情我願,憑什麼要給錢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地,女人發起瘋來太可怕了

跟我處了3年的女朋友找我借5萬塊,我該不該叫她寫借條?

16樓:一隻喜歡魚的狗

首先,無論你和物件親密到何種程度,你都要明白一點:情侶不是夫妻,法律上是不認可的,情侶分手很常見,沒有任何負擔,夫妻離婚卻是有法律保障財產分割的,區別很大。

記得在某期《金星秀》裡,金星也對此類情感與金錢糾纏的問題做過解答。

一個女孩跟金星說:金姐,我向談了5年的男朋友開口借了2萬塊錢,可男朋友卻讓我打借條。男朋友表示自己從來不借錢給別人,能借給我已經是信任了,而我卻覺得很是心寒。姐,你說我該咋辦?

當時金星就說:這姑娘是來找我喊冤的嗎,我覺得她男朋友沒什麼錯啊!

接著金星就講了一個自己被30多年的同學兼戰友的人借了3萬塊錢後玩失蹤的故事。

最後,金星就對姑娘說:寫借據這種事情啊,不應該是你男朋友求你寫的,而是你應該主動寫。沒有這張字據,萬一這錢出了什麼差錯,最後傷的還是你們倆的感情。

記得曾在網上看過這麼一句話:「女人管任何人借錢都不要向自己喜歡的男人借,那和要沒啥區別,因為真正愛你的男人,不等你開口借就會拿給你。」

當時還覺得這話說得蠻勵志的,覺得它的本意就是倡導女人要經濟獨立,可現在回頭想想,好像說的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把這話說給朋友聽,朋友才給我說了其中的深意:不要向自己愛的人借錢,因為只要是借就得還,但如果在交往過程當中,是男人主動給的,分手就不用還。

所以我有些納悶:戀愛過程中,女朋友找男朋友借錢,男朋友讓打欠條,就是不愛了?那就是需要男人給了吧?

我就想問一下,如果男人給了,然後後面又分手了,這錢還嗎?沒分手的話,這錢又怎麼說?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總得有個說法吧。

朋友又給我解釋一番:借的就是借的,你得還。如果是男人主動給的,他也明確表示不用還,那你就不用還,也沒什麼錯,可如果是作為一個思想成熟的女人,即使是他給的,數目又挺大的,換我我也是會還的,因為即使是你給的,我不想欠你的。

關於借錢,網上有過這樣的論述:你不信任可以不借,你讓人家打借條就是不信任,人家可以主動提出打借條,但是你主動提就是不信任。連這點信任都沒有還借給人錢幹嗎?

我想問的是:信任與否跟打借條有什麼關係?信任就不用打借條了?借錢寫借條這是規矩。寫借條,代表的不是懷疑,而是一種契約精神。

能借給你錢足以說明一切,而不是讓你來質疑的,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借給你的,起碼得先做好你給別人的那份應有的承諾。

寫借條應該是自己主動提出的,如果別人說不用,就可以不用寫,你不要把不寫借條當成自己的權利,因為那是你的義務啊。

1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寫欠條,因為兩個人還沒有結婚之前,財產都是不能共同擁有的,所以寫欠條比較靠譜 。

18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你跟你的女朋友感情非常好的話,有結婚的打算,那麼就不用寫借條。

19樓:情感導師賽文

還是儘量不要寫借條了,對方和你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如果連這點信任都沒有,並不是特別好的。如果讓對方寫借條,對於兩人之間的感情並沒有什麼好處。

20樓:30秒不

出現這種情況個人覺得還是有必要的,雖然兩個人感情比較不錯,談了三年了,但是5萬塊錢數額並不是特別小,還是應該分得清一些比較好。

前幾天男友讓我出五萬塊錢幫他做投資,我沒有.現在說他朋友需要用五萬讓我找家人借,說是給利息,我給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男朋友,你就不能生生的拒絕,既然他要投資,你就問清楚,凡事講清楚,但是,就算了解清楚,借5萬也得慎重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一個為了錢跟你在一起的人還有必要嗎

23樓:┈┾ ⒈ 個 亽 疼

他怎麼不問自己父母借呢?讓他父母給他借呢?現在還沒結婚,你爸媽賺錢也不簡單!如果他再和你說,你就說家裡沒錢了!

24樓:一路有你

不管他對你怎麼樣都不要給他借,男人嗎,賺錢自己憑能力,靠別人的錢來搞投資,賠了再借嗎?

25樓:

像這種人分了算。身為一個男友還向女朋友借錢就算了還叫女朋友向家裡人借。沒的說。

26樓:小曾和

不要借,欠條也不行,跑路咋辦,先問清楚,你跟他說不借委婉點,他如果還堅持你就找備胎吧!說不好聽你可能就是備胎

27樓:傾聽勿燥

別把愛情跟金錢掛鉤,要不然你們的路不會長久……

還有,如果他自己找你問家裡借錢 ,你就說他們上禮拜拿去做生意,沒錢

28樓:幸福生活

再要就提分手,如果真的在乎你就不會為難你!

29樓:

他多了,做什麼工作,他家人知道嗎?你瞭解了嗎?

30樓:別承載

他在騙你 好男人從來不問女人隨便借錢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見電視上好多騙財騙色的啊,你還是小心點了。直接跟他說別想打你錢包的主意

32樓:區涵

等他變成你老公再借吧,姑娘,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別犯傻!我也是女人!試想一個你可以利用的人 你用完她之後你還會覺得她有用嗎!不是別的意思!給自己一點資本哦!別賠了夫人又折兵

34樓:緣分

這個要看你怎麼想了,什麼事都可以發生,但是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考慮清楚。真亦假,假亦真。真假難辨,看你願不願意去相信。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現在手頭緊張,錢被親戚朋友借去裝修房子了,叫他問他自己家人要,你要多一個心眼了,這個小子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36樓:歐歐歐歐歐小琦

當然要詢問清楚,什麼投資,期限多久。什麼公司。信譽度多少。再寫一份財產公正類的。若他真是**也不怕錢拿不回來。若他是真的投資。也會了解你細心,以後做什麼也都會詢問你

37樓:

借和不借主要看他平常怎麼待你,你覺得待你可以你就借,但是最好是不要借,畢竟是男友,而且5萬也不是小數目,該怎麼選擇你好好想想吧

38樓:霞姐一直在你身邊

你說家裡沒錢。另外對他提防點。也許他並不是真心愛你。

39樓: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沒跟你說實話?你就說沒有!如果硬要的話就不要他。這樣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對你都不誠實!!

40樓:∩_∩y嫏

不要借~ 也是,你沒有還找藉口讓你為難

我以前的情人跟男朋友快在一起了還叫我給她買東西合適嗎

各有所需,給她買東西不合適,因為她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了,還用得著你買東西,叫買也不能給她買 那當然不合適了,你現在在跟他什麼關係都沒有,為什麼要給她買東西啊?除非你當時欠了他挺多東西 一看就不合適,找個理由迴避一下 還叫給她買東西不合適。可能更喜歡情人的東西 過去的就要過去吧,不要再聯絡了,再聯絡沒...

和女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不感碰她,怕她不讓,我該怎麼辦

有氛圍的情況下嘗試去碰她,比如電影院,或是晚上黑燈瞎火散步的時候,她不願意說明心裡還沒完全接受你呢 就去碰她唄,也許她也在等你碰她呢,生氣了再哄唄。難道像塊木頭呆在那裡?考,有色心沒色膽啊,自己女朋友嘛,試探性的搞搞啦,食色性也,男女是一樣的 呵呵,她對你還沒完全放開。懂嗎?自己需要做的還很多 慢慢...

本人前女友,之前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捨不得花錢,自己在地攤上買衣服卻每次都帶我去專賣店給我挑衣服

首先你自己主動去跟她說清楚自己以前的過錯導致你們的分手,請求她的原諒,如果她願意接納你那就簡單了。如果賭氣不理會你,那就得花大力氣重新追逐!女人也是人,不是你踢的皮球。我要是她肯定會再次考驗你的真誠,考驗你的成熟度。在愛情上女人是耗不起的。要愛就好好加油吧,不要辜負了她!因為距離而分手,證明你是務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