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了,身高150不到,而且兩三年沒有長了,注射生長激素我還能長高嗎

2022-03-24 02:41:39 字數 3951 閱讀 2028

1樓:安蘇萌陝西辦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身高明顯低於同齡人,應該去正規醫院的矮小或者內分泌科找醫生就診,通過檢查,判斷出影響你身高的原因,由醫生根據你的生長情況和**,決定是否注射生長激素,注射生長激素的前提是骨骺未閉合,如果閉合了,注射生長激素是沒有用處的,建議您儘早醫院診斷,不要錯過了**的時機。

2樓:

激素會讓人發胖的。

多鍛鍊比什麼都好。

我15歲!身高156。已經兩年無高了!父母身高也好矮!我還能長高嗎?生長激素注射有效嗎?兩個療程多少錢?

3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儘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儘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儘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儘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4樓:時光的東邊

生長激素對於的是生長激素缺乏的人比較有效。而且體質不同的人,效果也就不同。不能盲目使用!

你是男生的話,這個身高可能有些原因。注意飲食還有營養的攝入。在15的階段對於營養的攝入量還是比較大。如果營養可以跟上,長高的希望還是有的。

再有就是看看骨骺現是否癒合(x光片可檢視到)。如果癒合,長高的話就有一定困難。但是,只要多運動,注意休息和學習的結合,還是有長高的餘地!

當然,在長高的同時別忘記讓自己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激素吃不得,對身體沒好處,再說你還很小,激素會促進人體發育,早熟相當早衰,所以要慎重!作為男人一般要到二十初頭還會緩慢生長的,而且人一般有兩個生長高峰,緊接著發育時有一次,而後又有一次,不過前者要高於後者,我舅舅都到了23又長了五公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您的心情,男孩子嘛..高點 以後找媳婦容易..當兵現在要求也很高..

一些職業要求也有!!遺傳佔大多數,但是您還能長高的,每天保持好心情,經常鍛鍊身體,那種您所說的生長激素我不建議您去注...那種短時間發現不了什麼問題.

以後怕是後遺症很嚴重..可以長到25歲呢 156現在15歲還有10年的光陰,175夠了 我也才172 ,祝你快快長大,成為之家的好男人

7樓:遙遙家的

你當然還有的高了,但是儘量不要靠激素,因為激素不但促進你的骨骼生長,其他都會長,比如體毛,心肺功能都會比同齡人衰竭,會容易得病。

8樓:宣洩那傷

你不用著急的 應該還會漲的

我原來就是很矮

現在回想起來原來的初中生活也....

不過到高中就長高了

大學又漲了點

心態要放正了嘛 激素那些東西一點沒有 反而會讓你的機體受到損害俗話說23還竄一竄哪

9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絕對不能吃,沒有作用。

男生吧?男生到了高中還要長類,你急什麼。你光運動不行,你要吃,要營養均衡。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加飲食嘛,打籃球不是也能長高嗎?

已經兩三年沒長高了,還能在長高嗎?

11樓:空中百合

19歲男生還可以長高,如果感覺自然長高速度很慢或者停止長高了,要注意去主動發揮主觀能動性——即多運動,注意合理的營養,也可以補充專業的營養素。還有一點最簡單也最困難,就是不熬夜。23竄一竄就是說的男生,多跳躍多拉伸。

我已經鍛鍊2個月了,長3公分,我是21了,做的——楊雲風的日記裡面的長高運動,熱身是第一步的,高抬腿5分鐘,再壓了一會腿,

然後扭動關節,再摸高跳60下,踢腿左右各60下,單槓10個(1個40秒),壓腿左右各50,彎腰手交叉觸地50個,睡前四肢牽引3到5分鐘~開始做的跳躍這樣的運動是為接下來的拉伸增高運動做基礎。 一星期最好有一兩天休息。只做拉伸。

不做其他動作!這幾天時間多,運動量比較充足,其實都是從點滴做起的,不斷的堅持,一且就皆有可能吧。

12樓:滿雯華但高

別怕呀我也是16歲才長

身高是在無意間才會長的所以別多想

有時是多想才不會明顯長高的

長高方法讓骨垢閉合的人再長高:

對於古垢閉合的人藥物是沒有效果我們的是一種運動拉伸方法但又不是人體拉伸器.

簡單的跟你說一下瑜伽增高的原理,人的脊椎是由很多骨骼連在一起組成的,很多成年人的脊椎骨骼都有一定程度的彎曲,這個彎曲並不是指駝背,而是生理上的彎曲,基本每個人都存在這個彎曲;通過練習增高瑜伽動作,可以矯正脊椎骨骼達到一定程度的長高;另外每兩個骨骼之間有軟骨相連,成年人一旦骨骼閉和後,骨骼就停止生產了,吃什麼藥物都沒什麼大用,練習增高瑜伽的目的就是通過鍛鍊放鬆軟骨,軟化,然後拉伸,加厚,這過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是一點點的拉的,所以一旦拉厚以後,就不會擔心會縮回去,因為拉的是軟骨,所以就是你骨骼閉和了也能長的,但正因為基本都是長軟骨的,所以這個方法也不可能讓你無限制的長下去,一般都是3到5釐米,但有的人練習了這個方法以後,還能再長骨骼,甚至有的朋友本來年紀就比較小,骨骼沒有閉和,那麼長高的潛力就比一般人大。

矮身材的青少年,除部分為疾病引起的矮身材必須由醫生認真處理外,大都要靠自己努力把本人身高的生長潛力挖掘出來,還要調整飲食和生活方式,堅持特殊的體育鍛煉:

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髮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髮育。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的,男性一般會發育到23歲左右的。

14樓:絕地求生

我19運動了3個月都沒長是不是沒生長空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運動,多喝牛奶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高的。不要擔心啦。

我身高173cm,21歲了,我記得15歲那年長的最快,最近幾年長的不明顯,請問以後我還能長高嗎?

17樓:木空子大溼

適當運動可以促身體增長!可以再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長,一般來說人到男孩在到25歲就定型了。放心你還能長,只不過可能幅度相對以前來說小了。

19樓:土老西

再長高的時間不是太多了,基本定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長到22歲 ,以後就是長塊頭,一直長到24歲截止。

14歲半了男,身高170cm,現在快15歲了,身高一點都沒長,第二性徵已發育,我能長到178cm

男孩子身高的發育到24歲左右才停止,所以你身高還會有增長的可能,在這個年齡段要注意營養,多鍛鍊身體,比如籃球,足球,跑步等,但是不要去練舉重,這樣能促進生長激素分泌,有時候幾個月就能一下子拔高很多,你年紀還小,不必擔心 如果是男孩子,你現在才14歲,你現在身高1米7還可以,你還可以長的,根據中醫裡黃...

我是男生,今年15歲了,身高才160,請問我還能長高多少

這個你完全不用擔bai心,我是個女du生,我初中畢業時zhi160我們班好dao多男生都沒我高。結果上了版高中長得特別快大部權分都175以上了,還有挺多180的呢。我當時都驚呆了,大部分男生真的是晚長。高中時期是男生長得最快的時候,多運動多喝牛奶180絕對很有希望。相信我 親身體會 男孩可以長到20...

父母個子不高,孩子會高嗎,我15歲了,身高才150左右,真的

沒關係,還能長呢 你要多運動,多吃飯,別怕胖 我15歲身高只有157cm我爸爸媽媽只有150幾我該怎麼 辦 10 如何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長快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