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四年,真心沒覺得什麼友誼可靠,都是勾心鬥角,也許是我自己的原因吧

2022-03-24 14:07:36 字數 4612 閱讀 5029

1樓:lover小唐

大學了就代表你長大了,不可能再有啥青梅竹馬什麼的了,自身利益總是最重要的。三個女人一臺戲,你不勾心鬥角就是被勾心鬥角,前者總比後者好。女生的心思總是要多一點的

2樓:夕陽西下

試著去了解他們,俗話說知己知闢百戰不代,要想交到好朋友必須用心去了解他們。

3樓:

不,大學就是小社會,很正常。大學你接觸的人也不多,圈子比高中還小。每天上課位置都不固定,就和舍友算比較親密的。

但是和人做知己做朋友也是要緣分的,很多人都是隻為利益的。我舍友就是這樣,大學3同宿舍3年了,沒有朋友,我想和她做朋友,但她總是把需要通知別人的事情,很重要的事會故意忘記,還有關係到自身利害的事就會散播錯的訊息給別人。但是生活中還是很關心別人的,一道威脅到自己利害關係的就借刀殺人,真的很失望,對自己舍友都這樣。

4樓:misslady嘎嘎

不要這樣想,心態要好,誰也無法打擾你的心情!等你畢業了也會發現大學的生活是那麼的懷念讓人~

5樓:東東

大學裡的友誼應該是很純潔的,能交到好朋友的,對人不要太苛刻了,學會包容他人的缺點,只有這樣才能廣交好友!

6樓:妹咦

有些人不需要朋友 看透了那些所謂朋友的做作與虛偽

7樓:緣何以

我感覺雖沒有高中同學來的深,但也沒有什麼勾心鬥角的人啊。

8樓:

你是說沒有知己吧!千金易得知己難求呀!別說是大學的短短几年了,有的人活了大半輩子也沒有一個知己。隨緣吧。

9樓:吧

你是女生嗎?我覺得你可以多很男生交朋友,但是一定要保持好距離,成為顏值高的女漢子,絕對比女神更有吸引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用心去交朋友

11樓:該掙錢了

進了社會,會說大學生活真好

愛情沒有,友情也沒有.親情也不完整,我該如何是好?真心求搭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簡直就是以前的我 你害怕受到傷害 像個刺蝟一樣 一旦感覺到危險就會豎起渾身的刺 來保護自己 那個時候你是很冷的 一直以來我像你一樣在尋找一個有安全感的港灣 但是跌跌撞撞後才明白 自己都沒有把心開啟 誰敢來冒險呢

你從小生活環境在你心底已經留下陰影 不要讓曾經不開心的事情在腦海不停的迴盪 當你覺得傷痛不再痛的時候 幸福快樂將會找到你

13樓:殘妝

一樣的年齡,一樣的處境……深有體會

14樓:

我是看到50分才來的,飄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為什麼不肯把自己的真實性格展現出來?我以前的經歷和你很相似,或許就是有人喜歡你本來的性格呢,隱藏反而容易讓你遠離大家。並不是只有你一個女生不喜歡勾心鬥角,很多人都不喜歡,所以,你只是沒有等到那麼一個人來開啟你的心扉,也或許,那個人就在不遠處,不敢輕易和你打招呼。

必要主動、勇敢。加油吧...

16樓:商企通

其實是你自己把自己的

心關了起來 你覺得所有的人都會害你,,你還這麼小啊 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弄的那麼深沉 像個小老太婆一樣 這是你沒有朋友的最大的原因 你自己都說了 覺得他們不瞭解你 最大的問題是 你連自己都不瞭解 怎麼能要求別人瞭解你呢??多做些符合你年齡的事情 多跟同學 朋友出去玩玩 多溝通 多交流 多聊些19歲的孩子會聊的一些事情!!多做些19歲孩子都願意做的事情 樂觀開朗 健康的活著!

人生其實是很美好的 既然別人不能給你好的生活 為什麼你自己不去爭取自己給自己好的生活呢??至少你還有個疼你的媽媽 為你媽媽想想 她希望看見你幸福 快樂的活著 好好的努力 讓你和媽媽都過上幸福的日子!!加油 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你擁有的就好 這是你的生活方式不要覺得有什麼不好 上大學了就全心投入其中吧 有煩惱的事也不奇怪的 一切都要積極向上不要自暴自棄 吃頓好吃的 晚上睡個好覺 相信第二天心情就好了

如何與同事相處,感覺在單位就沒有交心的朋友,牽扯到利益都是勾心鬥角。

1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人都是自私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工作,上班,都是為了賺錢,這裡面就牽扯了利益關係,所以,同事之間沒有特別真的朋友,只能做合作伙伴或者同伴。每個人一生能遇到的知心朋友,少之又少,知心朋友也就是會像家人一樣的幫你,為你赴湯蹈火,有的人一生都遇不到,比如我,我的朋友很多,知心朋友就2個,這種朋友是在我困難的時候真正會拉我一把的,永遠的朋友,一個是高中同學,一個是大學同學,這都是靠十年來累積的友誼,兩個人是幾乎沒有祕密的,就像家人一樣。遇到這種人就好好珍惜吧!

但是這樣的人,很難出現在同事圈裡,畢竟同事是有利益關係的,還有競爭關係,不具備培養知心朋友的條件

19樓:歲月染青發

別人說你就聽,少附和,這樣才不會拉幫結派。時間久了就知道哪些人該用哪種方式面對,對人說話三分真,不要透露自己太多的資訊,容易成為把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相處了,自己做自己的事就行了,不需要煩惱

21樓:g鑫毅

以前試過跟同事交心,結果是,呵呵…………

22樓:呆貓來了

哎,你喜歡就好了, 很正常的,不過也會有真心朋友的

23樓:海良生

單位本來就沒有交心的朋友,畢竟是競爭關心,頂多有1到2個,互相扶持的,即有什麼訊息快速傳播給你,公司最理想程度就是,即便不說你好話,也別扯你後腿

24樓:逃不過的浩劫

真心的朋友應該真誠的對待對方,勾心鬥角的話,寧願孤單

25樓:陳思嘉

你只要真心相待,,不過別人不一定會真心對你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十幾天了。還沒有融入到他四個人的圈子。我這個人性格內向

27樓:狂三來吞我

同事不是朋友,不勾心鬥角怎麼出,所以平時還要交幾個真心朋友

我的大學目標500字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500字還好意思問

大學四年將如何度過2000字作文

29樓:秉燭求學

大學,首先要明白你真正想要什麼?找一個時間,靜靜地坐下來,拿起你的紙筆,一步一步來做(僅供參考,儘量去細化):第一步:

開始編織、規劃你的大學生涯,包括你想做的、你想成為的、你想達到的;第二步:根據你所寫的,預期希望達成的時限;第三步:選出在這一階段裡對你最重要的幾個目標(2-4個即可);第四步:

列出你目前已有的各種重要的條件、資源,以及還需要獲取的資源;第五步:寫下要達成這些目標,你本身所具有的條件、優勢;第六步:針對自己的重要目標(2-4個),訂出實現它們的每一步驟;第七步:

為自己找一些值得效法的模範;第八步:為自己選擇或創造一個適當的環境;第九步:經常反省所做的結果。

做好之後,在落實的過程中經常拿出來看看,你會慢慢發現你的一些驚人改變。

大學的學習:大學相對較自由,時間寬裕,在學習上老師是不會過多的干預你的,主要是自學。先給自己定定目標,把時間階段性、有條不紊的細化,高效的利用有限的時間。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這才能很好地去實行。

自學是寬泛的,各種學科、書籍、資源都可以成為你的學習範圍,圖書館將會是一個你長時間奮戰的地方。為了汲取大量的知識,必須要提高看書效率,學會快速閱讀。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和學習方法,快速閱讀不僅體現在閱讀速度是上(幫你節約閱讀、學習、複習時間),更有利於你抓住文章脈絡和重點幫助理解和記憶,活躍思維。

快速閱讀的具體練習見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用軟體每天堅持練習一個多小時,不影響其他安排,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提高閱讀速度5、6倍,相應的記憶、理解力,注意力,思維等方面的能力也能得到相應的提高,建議你去練習一下。

另外,就是一個堅持的問題了,堅持一天容易,一個星期有點難度,一個月、一年或這個大學階段就不容易了。所以,養成一個好習慣,堅持學習,莫要荒廢青春。

寫給大學四年後的自己

大學最重要的是什麼

30樓:枳儀新

我看過《恰同學少年》裡面,對於大學最重要的是什麼,***的老師楊昌濟說了一句話「修學儲能,先博後淵」我很贊同這句話。

大學不同於初高中,在大學裡沒有多少人告訴你。你應該學什麼?或者怎麼做才是正確的?你需要有一定的判斷力。並有一定的取捨能力,

除了知識的積累外,你還要慢慢的開始接觸社會,不能太封閉,在人際交往中,以優於自己的人為師,獲得能力上的成長。

31樓:韓春竹瑞漫

我來綜合一下,臉皮+能力,任何一種你學會了,都具備了進入社會的資格。如果你2種都會了,那麼下一步就要看你的悟性了,不要追問,天機不可洩露。2種東西都不會,那麼可能是死讀書,可能是不讀書。

因為每個人的環境不一樣,所需也不一樣,以上2種東西,達到你自身的目標即可。

女朋友要我再等她大學四年,而且在大學的四年裡都不跟我聯絡,我該什麼辦呢,好痛苦啊

紅塵萬丈,何必太過執著?她並不真的愛你,別太傻!女孩子墜入愛河,都會不顧一切的,所謂 我了愛情,我背叛了所有 從她讓你等待四年,可知,現在就對你沒真感情,何況四年之後。即便是真正是愛情,也未必經得起四年光陰的考驗,何況未必是真。怎麼選擇,哥們兒,自己掂量掂量吧!朋友說老實話,大學四年不戀愛的很少。我...

大學四年應該學什麼,大學本科四年 主要是學些什麼

大學四年既沒有高中三年高強度的學習壓力,也沒有走上社會所要面對的工作壓力和生活壓力。所以說好多人都把大學四年當成一段天堂般的時光,想去盡情的揮霍與享受。但是大學四年畢竟是我們人生的 階段,我們要應該充分的利用它,為將來步入社會打下夯實的基礎。那麼大學四年,我們到底改學什麼?大學四年我們一定要學好自己...

大學四年都要考些什麼證

大學四年需要考取什麼型別的證書是需要根據專業來做決定的。但是有一些證書是通用的 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 普通話證書 計算機二 證書。這些是最普遍的,越是普遍的證書就越沒有含金量,但是如果別人有自己沒有的話,那麼在招聘的時候就是個問題了,所以這些最普遍的證書是大家都會考取的證書。再有一些證書就是根據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