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網友們,為什麼很多人戀愛結婚了也忘不了初戀

2022-03-24 14:07:35 字數 3613 閱讀 2523

1樓:穆穆

你忘的掉啊?

初戀是最美好的一段感情,在這段感情裡,因為彼此都是情竇初開的年紀,那種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心砰砰直跳的悸動,每天看到他就不自覺感到開心,那份簡單的純真是一旦我們入社會之後就再也不可能擁有的。在和他在一起之前,你肯定也喜歡過別人,但因為各種原因沒能在一起,而現在你遇到了他,並且與他戀愛,那份羞澀與欣喜是什麼都無法比擬的……

告訴你哦,在雲南,當人們老了,大概7,80歲的時候, 在某一年特殊的一天,老夫老妻們會暫時離開對方,然後去找尋自己的初戀,安安靜靜地與對方待在一起,重溫過去讓人難以忘懷的時光……(但這個時間一過,人們又會重回到現在的家庭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最美好的開始,情竇初開嘛。總有那種不可磨滅的感覺,與不能替代的唯一。

3樓:安靜的達者

沒那麼多理由,初戀是青澀的。是美好的回憶。 也只是回憶

4樓:糖糖寶尼

初戀初戀!!!反正我是會忘記得別人忘不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初戀得緣故!第一次戀愛

5樓:我走的慢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把初戀想的太美;生活瑣事婚後生活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刻骨銘心的。

7樓:蘇叉叉

因為初戀是最美好的也是最遺憾的

8樓:花落留一地悲傷

初戀比較美好,有些是因為初戀充滿遺憾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是最真摯的,單純的,任性的,是永遠無法得到的

10樓:諷刺的繼續

有的人是因為有孩子了結婚,也有因為老大不小了,因為周圍的人都結婚了剩自己一個人,很多原因啊,選擇了自己不那麼愛的人結婚

11樓:夜,迷離

初戀是一個人一輩子第一個物件,不管怎樣,心裡多多少少會有點忘不掉

12樓:跟碩家

因為初戀是你人生戀愛的開始。

13樓:任韋茹

因為初戀是每個人的開始,不可能忘掉,只能當成回憶吧

14樓:愫睿愫睿

因為人往往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和異性戀愛,美好難忘認真單純

16樓:媽咪寶貝

初戀本來就是美好的,在說還是沒得到的

17樓:一個平凡的姑娘

因為初戀難忘 純真

18樓:卞幻翠

因為初戀是他第一個女人。忘採納

19樓:古瓷收藏家

初戀往往很甜美或很酸澀,故而記憶深刻.

20樓:

肯定的初戀是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很多人都忘不了自己的初戀啊?雖結婚了但有時還是會想起那個她 他

21樓:你的影子

愛的滋味從那開始肯定有應像

22樓:喝點小酒好睡覺

因為那個人始終在心裡某個角落,從未離開過,不是忘不了,而是不想忘,畢竟是第一個喜歡的人

23樓:雅欣

因為那是他第一次觸動心底的情感h

為什麼很多人都忘不了初戀?

24樓:柔秀曼候頎

因為初戀是人一生最痛苦的:男人一生最難往的三人:第一初戀:第二情人:三老婆:

25樓:季娜薊用

都說初戀是美好的,但是也有是痛苦的,其實初戀不是因為難忘記,是因為在我們幼稚的時候,不會考慮那麼多,都會真心,都會珍惜,如果初戀對你不好,就不會覺得美好,也就不會覺得忘不了了~~

祝你幸福~~

26樓:淨淨心靈

忘不了初戀,只是忘不了第1次感情,其實第2次感情也很難忘的,大家都沒有說這個罷了。

有多少人結婚了 還是忘不了初戀,

27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人都是,畢竟那是一個人第一次認真地付出感情。人往往會對第一次印象特別深,那是一段美好的記憶,值得珍惜的回憶。

28樓:還上學呢

男性本質上都是這樣的!不知道你聽過這樣一句話沒有「男人的愛只有一次」,就算他現在跟其他女人在一起,他心裡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他的都一個女人的!男人的本性,跟女人天生喜歡逛街差不多!

29樓:高高

忘不了並不代表放不下,初戀留在回憶裡沒什麼不好的。別其他在回去就行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忘阿。和現在完全沒衝突。就算再遇見初戀,頂多打個招呼,不是麼?

31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連初戀都能忘,那往後他們的婚姻也走不長久...

32樓:草木之見

人之常情!

想必你有所回憶了啊!理解你啊!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啊!!!

33樓:太陽雨與風

一般感情比較豐富的人都會如此。

為什麼每個人都忘不了初戀

34樓:

誰都喜歡單純,天真和年輕,忘不了是因為長大後人們複雜了或者現在缺失一些美好的東西,而這些是初戀時特有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初戀的感情最深,愛的很傻,愛的很痴迷,可是有了新人,你的內心會有牴觸,害怕有像初戀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失去才最懂得珍惜

37樓:**奇振汽車

因為美好,或者說因為沒有得到

38樓:我不做作是不是

後來找的都有初戀的影子

39樓:緱盛戚夜綠

呵呵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

40樓:留水儲迎絲

誰說的。只有傻子才忘不了。

41樓:宛木惠含蕊

因為只有第一次戀愛是全憑感覺的選擇

42樓:夕雍抄筠溪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

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版因為,放權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43樓:帥聰虎偉兆

很正常啊,小時候的事還記著呢,你不要故意重視它

44樓:鹿田陶棠

初戀都是最深刻的,最全身投入的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這就是答案

只能說你還是害怕感情收到傷害吧。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在作怪。如果你可以去試著改變和接觸新的生活環境等等很多事情真的是新奇有意思。每天都不一樣。那麼你為什麼不談戀愛呢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這就是答案 因為自己一個人也挺好的,很有可能是你還沒有遇到你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才會這樣,緣分這種東西,誰也說不...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saber,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獨處

大多數人喜歡saber主要是因為在fate staynight裡作為重要的女主之一 tv版女主 她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堅強倔強的 騎士王 少女形象,帶有一定的跟風性質。而對最早的 吾王黨 們而言,在遊戲裡不同的路線中saber的溫柔 堅定 善良甚至是固執都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相對而言,當時的同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