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頻配置,這個組合可以麼,我的A A N的配置,CPU可以超頻嗎?

2022-03-24 23:56:21 字數 2582 閱讀 8614

1樓:匿名使用者

i9 9900k=95w,rtx 2080 8g duke 暗黑龍爵=250w,加上其它整機400w左右的功耗,如果你不會弄一堆光汙染的rgb裝置,那麼小超一下額定650w電源還是夠用的。不過,電源最好選擇品質好一點,通過80p認證的,比如:臺達、海盜船、海韻,還有國產的長城等品質較好的電源。

2樓:

650w夠的,只要不是雜牌。i9 9900k功耗95w,rtx2080 8g顯示卡功耗250w,其他配件像記憶體、硬碟、音箱、鍵盤、滑鼠這些小功耗的加起來其實不到50w,整體功耗就395w左右,即使650w電源轉化率只有80%左右,也能達到500w左右,你小超一下也夠了。電源必須選擇知名大牌,小牌的多半虛標或者轉化率低,建議選擇:

臺達、美商海盜船、振華、海韻、酷冷至尊等等。

3樓:生料立磨

想玩超頻,電源最好配大一些,推薦海韻 (seasonic) 旗艦金 850 prime ultra (80plus金牌/十二年質保/全模組/靜音/支援風扇停轉模式)

cpu和顯示卡都沒毛病,cpu散熱器最好上水冷或者高階風冷。

4樓:一個人的虎哥

這個配置挺好用的,我用過,

5樓:在彼此的遠方

水冷配置,別忘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雖然我很水

我的a+a+n的配置,cpu可以超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cpu超頻跟你配的什麼顯示卡沒有關係,45nm工藝的x2 245超頻空間很大,你使用的技嘉主機板品質不錯,對超頻的支援也很好,預設電壓下cpu外頻超到250沒問題,電壓不變溫度也不會上升多少,原裝散熱器現在應該就可以!

8樓:

能超,自己做好散熱的準備吧,省得直接掛掉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超頻?當然可以超頻了。如果使用3a平臺,它會自動超頻,a+a+n只不過打不開自動超頻這個功能罷了

10樓:雷克伊艾姆

當然可以超頻,只是不能用軟體超頻,要在主機板的bios自己調整。

11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超0.3g到0.5g還是可以的。

裝機哥請進來看看,我這個配置搭配的合理嗎?我不玩超頻,不懂的請不要說了,機箱需要換嗎?電源夠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建議買散裝就好,因為你下面已經買風扇了,盒裝自帶風扇貴了點

硬碟建議換 西部資料1tb 64m sata3黑盤 565元,希捷最近韌體門挺怕怕的,西數黑盤很穩定很強大,僅次於企業級24小時開機的了

記憶體建議換2g+2g的雙通道

13樓:回憶乾杯

這個配置機箱和電源是夠用了,另外你要這個配置的目的是做什麼呢?

什麼叫做電腦超頻?有什麼好處?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具體該怎麼操作這個技術

14樓:首席藝術長官

建議自己去看 很詳細很多 還有圖~我只能弄來一部分。

什麼是超頻?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是危險操作,不是專業人員請不要嘗試。樓上說的都是基本常識,真正做起來不那麼容易。一般來說機子配置差的可以超頻,但要看你的cpu,一般都是塞揚級的cpu超出的效能還可以。

超頻要考慮很多其它因素(主機板,其它硬體等),超的不好那就什麼都完了。現在出的主機板一般都帶有「燒不死技術」所以不怕燒,但超頻不熟悉的朋友請謹慎。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bois中設定,調一下cpu的主頻,不過對cpu不太好,有傷害。

17樓:april_1的雪

沒好處,除非你覺得有必要,就是看你各個件的極限了。

這個配置打吃雞可不可以?價效比高麼?我不超頻

18樓:遊戲聖賢

我來回答一下

1、你說你不超頻,然而你選用的主機板並不支援超頻,你卻購買了一塊8700k,這不是推薦的搭配,有點浪費8700k,b360可以搭配一塊i7 8700,實測並沒有效能損失,顯示卡的話並不推薦1060,已經過氣而且不划算,建議使用1660super,或者1650super,具體選哪個根據你預算來定,反正都可以玩得動,至於不用固態硬碟?抱歉我不懂為什麼不用固態硬碟,如果沒有非常多資料要儲存的話,更建議上一個固態硬碟而非機械硬碟,現在1t的固態硬碟**也就在700就可以買到,速度比這一款貌似是疊瓦盤的機械硬碟好太多了,記憶體建議上兩跟8g而非一根16g,兩根8g可以組雙通道,對吃雞優化很大,如果我所料不錯的話,這套配置應該是電腦城給出來的,漏洞百出。

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了,不想顯示卡壽命短的話,散熱建議搞上,一般的也不用幾個錢。吃雞吃顯示卡不吃u。搞個好音效卡好耳機,省過你搞這些花裡胡哨的,一般i5的u都可以了。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這個配置可以吃雞麼

no 你這 多少年的老機子了 處理器換i5的,記憶體升級到8g,顯示卡換成750的。這是最低吃雞配置了。樓主電腦配置太老了,連遊戲最低配置也沒達到。建議樓主至少搭配i5 gtx1060 16g記憶體,顯示卡推薦樓主使用銘瑄gtx1060終結者6g,效能強勁,1080p極致畫質能跑60幀左右,散熱器用...

大家看看這個配置可以麼

貴了 你要玩單機遊戲 那就選擇amd平臺吧 amd 平臺價效比高 整合顯示卡效果可以媲美低端的獨顯 基本等於 intel 整合顯示卡的2 3倍 這樣的一套機子一般只要2000元就能搞定 電源推薦你個買個長城的,機箱買個散熱好點的 洞很多那種 呵呵 一般兩三年都不用修的 中毒除外 主機板不行,顯示卡完...

我這個配置可以隨意換cpu和顯示卡麼

可以不用換了。已經不錯了,cpu還可以用幾年,i5不錯,如果你是個遊戲狂,換i7不用說吧,顯示卡是高階卡,目測2年可以玩所有遊戲開高效。對了!如果要i7要換主機板,要支援i7的主機板才能匹配。得符合主機板插槽針腳數。顯示卡沒什麼問題。主機板可以支援的cpu有inter的i3 i5 i7四代 和e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