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四的配置要求高麼?我這樣的可以執行麼

2022-09-23 13:25:09 字數 1224 閱讀 1409

1樓:北公爵2代

完全可以

其實仙4的配置要求很低的,畢竟是國產遊戲

基本配置如下

cpu:pentiumiii 933mhz記憶體容量:256mb記憶體

顯示卡:geforce3顯示卡(64mb)

音效卡:支援direct的音效卡

硬碟空間:3g硬碟空間

光碟機:8倍速以上之cd-rom或***-rom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xp/ vista32/ vista64(簡體中文版)

directx版本:directx9.0c『推薦配置』

cpu:piv 1.6ghz或更高

記憶體容量;512mb記憶體(ddr)

顯示卡:geforce4顯示卡(64m或更高)音效卡:支援direct的音效卡

硬碟空間:3g硬碟空間

光碟機:8倍速以上之cd-rom或***-rom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xp/ vista32/ vista64(簡體中文版)

directx版本:directx9.0c所以樓主的完全能流暢執行

另外,看下版本,1.0的話打下1.1的補丁,不然再怎麼好的配置玩的時候都卡,這是遊戲的一個bug

2樓:某君的王子

完全可以

官方配置要求及認證

執行環境 基本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entiumiii 933mhz pentiumiv 1.6ghz或更高

記憶體容量 256mb 512mb(ddr)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3(64mb) nvidia geforce4(64m或更高)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xp/ vista32/ vista64(簡體中文版)

directx版本 directx9.0c版本

硬碟空間 3g

音效卡 支援direct sound的音效卡

光碟機 8倍速以上之cd-rom或***-rom

操作裝置 滑鼠(必備)、鍵盤(不支援手柄)

顏色質量 32位

螢幕解析度 800*600,1024*768,1152*864(僅視窗模式),1280*960(僅視窗模式)

3樓:抬槓鋪掌櫃的

沒問題!

我家電腦只有lz配置一半就可以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我以前的電腦比你的配製還差呢(512m記憶體,128m獨顯,老牌cpu),都可以執行。

跪求 要求配置高的單機遊戲

單機遊戲 刺客的信條 目前世界配置最高的遊戲 它的配置嚇死你!最低配置 core2 e6600左右 記憶體2g以上 視訊記憶體256m以上。你有好的電腦趕快去玩吧!畫面超讚,難度技巧性高!上面說的都有點俗了,我說一個很燒配製的 落銀城 絕對夠你玩的,10個g,還有 戰爭機器 也不錯 戰爭機器 刺客信...

這樣的配置能玩刺客信條3麼

處理器和顯示卡都比較弱,能夠進入遊戲,但是絕對超卡!官方最低配置 處理器 2.66 ghz intel core2 duo e6700 或 3.00 ghz am 刺客信條3 各版封面 3張 d athlon 64 x2 6000 您這筆記本處理器效能更弱,屬於超低功耗處理器,筆記本至少a6以上 記...

這樣的配置能玩DOTA2麼

你這顯示卡!玩是可以玩,但是進入遊戲之後畫面的卡和延遲你能忍受?關了特效也不行 您好,有關dota2的相關配置問題還請您登入官網檢視詳細資訊。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7 vista vista64 xp處理器 pentium 4 3.0ghz 記憶體 1gb for xp 2gb f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