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虛擬主持人都可以應用在哪些地方

2022-03-25 01:25:24 字數 1671 閱讀 5208

1樓:虛擬奇幻姬

可以運用的範圍很廣,比如主題娛樂的虛擬主持人講解規則、新聞節目或者是綜藝節目裡的ai智慧虛擬主持人、展館中的虛擬主持講解員。

2樓:嗨丶zh先生

1.在科技開發上

虛擬現實可縮短開發週期,減少費用。例如克萊斯勒公司2023年初便利用虛擬現實技術,在設計某兩種新型車上取得突破,首次使設計的新車直接從計算機螢幕投入生產線,也就是說完全省略了中間的試生產。 由於利用了卓越的虛擬現實技術,使克萊斯勒避免了1500項設計差錯,節約了8個月的開發時間和8000萬美元費用。

利用虛擬現實技術還可以進行汽車衝撞試驗,不必使用真的汽車便可顯示出不同條件下的衝撞後果。 在虛擬現實技術已經和理論分析、科學實驗一起,成為人類探索客觀世界規律的三大手段。用它來設計新材料,可以預先了解改變成分對材料效能的影響。

在材料還沒有製造出來之前便知道用這種材料製造出來的零件在不同受力情況下是如何損壞的。

2.商業上

虛擬現實常被用於推銷。例如建築工程投標時,把設計的方案用虛擬現實技術表現出來,便可把業主帶入未來的建築物裡參觀,如門的高度、窗戶朝向、採光多少、屋內裝飾等,都可以感同身受。它同樣可用於旅遊景點以及功能眾多、用途多樣的商品推銷。

因為用虛擬現實技術展現這類商品的魅力,比單用文字或**宣傳更加有吸引力。

3.醫療上

虛擬現實應用大致上有兩類。一是虛擬人體,也就是數字化人體,這樣的人體模型醫生更容易瞭解人體的構造和功能。另一是虛擬手術系統,可用於指導手術的進行。

軍事上,利用虛擬現實技術模擬戰爭過程已成為最先進的多快好省的研究戰爭、培訓指揮員的方法。也是由於虛擬現實技術達到很高水平,所以儘管不進行核試驗,也能不斷改進核**。戰爭實驗室在檢驗預定方案用於實戰方面也能起巨大作用。

2023年海灣戰爭開始前,美軍便把海灣地區各種自然環境和伊拉克軍隊的各種資料輸入計算機內,進行各種作戰方案模擬後才定下初步作戰方案。後來實際作戰的發展和模擬實驗結果相當一致。

4.娛樂上

應用是虛擬現實最廣闊的用途。英國**的一種滑雪模擬器。使用者身穿滑雪服、腳踩滑雪板、手拄滑雪棍、頭上載著頭盔顯示器,手腳上都裝著感測器。

雖然在斗室裡,只要做著各種各樣的滑雪動作,便可通過頭盔式顯示器,看到堆滿皚皚白雪的高山、峽谷、懸崖陡壁,一一從身邊掠過,其情景就和在滑雪場裡進行真的滑雪所感覺的一樣。

5.現在

虛擬現實技術不僅創造出虛擬場景,而且還創造出虛擬主持人、虛擬歌星、虛擬演員。日本電視臺推出的歌星diki,不僅歌聲迷人而且風采翩翩,引得無數歌迷紛紛傾倒,許多追星族欲親睹其芳容,迫使電視臺只好說明她不過是虛擬的歌星。美國迪斯尼公司還準備推出虛擬演員。

這將使「演員」藝術青春常在、活力永存。明星片酬走向天價是導致使用虛擬演員的另一個原因。虛擬演員成為電影主角後,電影將成為軟體產業的一個分支。

各軟體公司將開發數不勝數的虛擬演員軟體供人選購。固然,在幽默和人情味上,虛擬演員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甚至永遠都無法同真演員相比,但它的確能成為優秀演員。不久前由計算機拍成的遊戲節目《古墓麗影》片中的女主角入選全球知名人物,預示著虛擬演員時代即將來臨。

現在ai虛擬主播基本都運用在哪些地方啊?

有哪些電**道是運用了ai虛擬主播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新聞說相芯科技與鎮江電視臺還有濟南電視臺合作,自主研發了一款叫「小沫兒」的ai虛擬主持人

人住都可以做哪些好吃的,一個人住都可以做哪些好吃的?

買條大小適中的新鮮魚 鱸魚 老闆魚 鯧魚等等均可 去內臟洗乾淨,擺放到魚盤裡,抹上適量的鹽。切薑片,蔥白,香菜段等碼放到魚身上,再扔一些花椒粒到魚身上,上鍋大火蒸。你會做飯,火候這個就不用我說了,根據魚的大小厚薄,您自己決定蒸的時間。蒸好後,炒瓢點火,把蒸魚裡的湯小心倒到炒瓢裡,加味極鮮 醋,燒開成...

手機win10系統都可以安裝安卓應用嗎

並不是的,手機的win10系統必須內含aow android of windows 最新的10536版本並不是哪個手機都包含這個的,但是!酷七網的工具可以部署aow 到wp10 10536 可以,win10系統已全面相容安卓。可以 現在的win10支援apk格式的應用了。win10手機還能安裝安卓應...

貶低人都可以用什麼詩句,貶低一個人都可以用什麼詩句

牆上蘆葦,頭重腳輕根底淺 山間竹筍,嘴尖皮厚腹中空。看自己一朵花,看別人豆腐渣 你我有著天才與蠢材的差別.要毀了你也只是呼吸間的事兒.你是個傻x,而我不是 用詩句表達討厭一個人 一 減字木蘭花 天涯舊恨 宋代 秦觀 天涯舊恨,獨自淒涼人不問。欲見迴腸,斷盡金爐小篆香。黛蛾長斂,任是春風吹不展。困倚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