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否可做到什麼事都可以不管

2023-01-09 07:45:07 字數 1464 閱讀 92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人活著是一種責任,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即使很煩,很累,也要調整好心態。而且,疾病,愛情,生活,工作,所有的困難都會帶來煩惱。現在時代的競爭很厲害,我們既生存,又要成功,需要我們付出很多,所以在我們前行的路上,會有很多挫折和困難,很多的煩惱。

但是人生的舞臺又很大,給了我們很多發揮自己的機會。長大了,人際關係也很複雜。不過生活還是美好多於煩惱,只要你堅強,努力,不放棄,熱愛生活,你也會很快樂很幸福的。

其次也要及時發現身邊幸福和快樂的源泉哦。幸福就是,屋簷下的雨,草間的風,都會使你快樂幸福,幸福就在你身邊的每一個角落。愛自己,愛自己的親人,你會感覺到,付出也很快樂和幸福。

幸福也是知足,幸福也是心態,幸福也是努力奮鬥,流過淚水後的感受,也是一杯開水的溫度。你會幸福的。只要你感知,感恩。

2樓:匿名使用者

^_^親愛的朋友:

別為了生活的命運而苦惱.誰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生活煩惱.找個愛你的知己來面對你以後的酸甜苦辣,你要記住,吃虧,上當,哪怕是你普通的跌倒都是你人生最寶貴的經驗.

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開朗的接受,大度的包容,博愛這一起哪怕是最痛苦的事情。

象聽故事一樣,不要太當真。每個人的機遇、環境包括整個的人氣都有不同,並且主要的是歷史環境和社會制度不一樣。

懷著一份樂觀的事情看待周圍的一切,對你嘲笑的人,不疼愛你的人,你可以先主動一定表示你的友善,以一顆寬容大度的心胸去原諒那些人,朋友喜新厭舊,你可以好好的珍惜他們,對他們好,他們自然就會很珍惜你的。

不需要自己成為別人生活中的一個角色,你無聊鬱悶時候可以找好朋友多聊天多溝通,不喜歡別人在嘲笑你,你可以視而不見,不需要報復,報復只會帶來更大的傷害!

希望你擁有一份好的心情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在意別人的嘲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其實不需要以裝瘋賣傻來逃避現實,逃避只會讓自己更加孤單,更加寂寞。

所以, 怎麼過不都是一輩子麼?既然是這樣,我們為什麼選擇不快樂或者種種負累呢?你說是嗎?

因為人活著不是單單的為自己活著。每個人都有親戚,朋友等一系列群組。人就要顧及到身邊的人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有責任的!活著也不單單是活著,怎麼活,什麼樣的活法?物質需求滿足了,精神需求又是否能滿足呢?

所以人就有一定的壓力。外界的,自身的雙重壓力。所以人就感覺到累!

其實人可以不必這麼累的,那就看你如何去看待自己的生活了?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樂趣,只是你疲乏的身體不願去感受罷了。

多一些興趣和好奇心去發現生活的點滴吧!~

真正的享受生活,你會發現生活很美。人也就不會這麼累了。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因為偶然所以必然的東西,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事在人為!~^

中肯的對你說了這麼多。 你應該更努力的面對生活。

即便是暴風雨, 也是你人生中必要的組成部分!

願你每天都陽光燦爛!*開心健康:)

望與君共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你對待事情的態度了。

我和她感情關係很不錯,什麼事都可以講得來玩得來在一起老是打打鬧鬧的!她大我四歲!前不久和她表白了

她也喜歡你bai,可能因為年齡 du的關係,怕自己家裡zhi 人和dao你家裡人對你們在一回起會有答什麼樣的看法。要麼,你就踏踏實實和她就像姐弟一樣處著,要麼就下定決心開始和她交往,但是交往的時候不要心急讓她馬上接受,可以一開始還是平常的吃飯 逛街 看電影,在一個有氣氛的環境下,跟她表白。我覺得她對...

怎樣才能做到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保持淡定

淡定是內在心態的修煉到一定程度所呈現出來的那種從容 優雅的感覺。你要多多的培養這種感覺,自然而然的就能一直持續的從容淡定!其實要注意的是,假如你刻意去追求這種感覺,你永遠不可能會從容淡定的!人生要面臨好多難關 求學的難關 感情的難關 工作的難關 家庭的難關 從容自信,就可以輕鬆渡過!有了從容自信,不...

週末都可以做些什麼事情,你覺得週末可以做些什麼事情?

想幹嗎就幹嘛 時間很多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這還用問,吃飯睡覺打豆豆。你覺得週末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周未的時候,如果你比較宅可以在家裡打掃衛生,看看書或者追追電視劇等等,如果你在家呆不住,可以找朋友逛逛街,去公園玩玩看看美景啊,也可以找七十歲以上的老人或者五歲以下的小朋友聊聊天嘮嘮家常,你會收益很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