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愫與傅鵬程,因為別人介入婚姻結束,婚後女性擁有自己的事業到底有重要

2022-03-25 02:11:16 字數 6287 閱讀 9301

1樓:田小雨律師

在我們的傳統觀念中,女性結婚之後就應該把自己的生活重心轉到家庭裡,這樣才會有一個溫柔賢淑的慈母形象。但是現在是新時代很多女性在工作中也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即使是結婚也要堅持自己的事業。而且現在很多家庭主婦最後離婚的案例有很多,這都讓女性對從事事業更加堅持了。

程愫與傅鵬程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們的感情就是因為別人介入最終導致了破裂。其實這樣的結果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但是從這段失敗的婚姻,我們也可以看出事業對於婚後女性的重要。當時程愫與傅鵬程結婚的時候,自己的事業還是比較不錯的。

如果她當時沒有放棄事業,現在仍然從事演藝,能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他們倆可以說是一對老夫妻了,沒想到他們也會走到離婚的地步。

在離婚後程愫仍然一個人生活,可是她的前夫傅鵬程卻已經找到了新歡,並且有了新的家庭。一個女人如果把婚姻當做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那麼失去之後一定會非常的難以接受。

如果有事業的基礎起碼可以有經濟**,就算離婚了也可以自力更生。可是程愫這種情況就不太樂觀了,自己放棄了事業自然適應社會的能力比較慢。只能說女人不能把家庭當做自己人生的唯一奮鬥目標,還是需要從事自己喜歡的職業,才能夠為自己保留一條退路。

2樓:錳漚祭

有句話叫沒有攻不破的堡壘.的確是.他倆多少年的婚姻了.還是這樣.但女人有好的事業才不至於被人看偏了.有比他還好的事業才能看到真正的女人的價值讓他後悔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自己的事業,就會讓自己的信心全無,肯定就不會吸引別人。

4樓:來自和悅洲聚精會神的百里香

不管男人多有錢,地位多高,女人也要有自己多事業,最起碼能養活自己,這樣萬一有一天婚姻有變化,女人就可以獨立生活下去了

5樓:簡單聊聊生活

女人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經濟收入,才能在婚姻當中有更多的主動權。

6樓:dj林林

結婚之後有自己的事業,那麼也能讓自己生活得特別的自信,所以說一定要有工作。

7樓:來自濠城鎮靦腆的白肩雕

重要。女性擁有自己的事業經濟獨立才會顯個人魅力

8樓:情感隨風說

女性擁有自己的事業有多重要,看看婚姻裡沒有事業的家庭主婦過的有多慘你就明白了。

情感是什麼意思

9樓:誰是曉曉明

情感是什麼意思?其實應該明確一下,其實是兩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實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一份完美故事

1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一個人對美好事物或人,動植物發自內心的真愛。

12樓:56789為了

情感和喜怒哀樂等情緒相對立,具有相對長期性持續性的特點,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等等,你也可以把情感理解成精神,比如愛,關懷,奉獻,正直等等,親情等是從與他人的關係中把握情感,愛是從自身的品質中把握情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感就是人類意識形態形成的對於事物,他人等的心理情緒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心情的感覺,有好有壞。恩怨情仇都是情,情感有轉換。不是一程不變。

15樓:00啦啦啦

就是人因為一些事情,事物。流露出來的一種自然心裡。

16樓:浩渺夜空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17樓:僭輶堪柿盎蓶膽

感情,情感,其實沒多大區別,是人的一種正常心裡現象

18樓:2016正月初三

感情就是對人或事物的喜愛程度,深了則感情就深,淺了也就是感情一般。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跟感情都是差不多相同的,只是相反而已

20樓:2004的那個夏天

情感分很多種,你要了解的是哪一種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不知道我的會答滿意嗎?

22樓:她說自己是貓

人的感情,包括喜怒哀樂

23樓:無謂的性

情感就是在你需要愛的時候,給你避風港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 它消失得越快, 它離你越遠。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 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 時間越久, 它咬得越深。

剛開始時, 你會覺得痛苦不堪, 可是時間久了, 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 因為你已活在痛苦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好多種呀 有友情 有愛情 還是⋯⋯

26樓:蘇七

喲西日機器人咯走咯睡覺8他就是人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