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型號MC608LL序列號83029ENCA4S是不是翻新機

2022-03-25 05:45:16 字數 591 閱讀 2763

1樓:我們d彼此

裝置型號: iphone 4

啟用狀態:已啟用

序列號:83029enca4s

硬體保修到期:已過期

生產日期:2023年7月 (29周)

剩餘保修日期:已過期

生產地區:中國

**客服日期:已過期

近期購買則是翻新或是二手機,

版本(銷售地區)可以根據型號(手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最後2位檢視,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ta是臺灣,za新加坡,b是英國,kh是韓國,c是加拿大版,j是日本,x是澳洲版,f是法國版。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__^*)真心感謝!

2樓:祝福鄂爾多斯

序列號:83029enca4s裝置名稱:iphone 4容 量:

16gb顏 色:黑色類 型:iphone3,1代 號:

n90ap型 號:mc318/mc603/mc608啟用狀態:已啟用**支援:

已過期硬體保修:已過期生產日期:2023年07月23日 - 2023年07月29日生產工廠:中國

ipad型號MC979CH,是2還是3,謝謝

ipad是由蘋果公司於2010年開始釋出的平板電腦系列,定位介於蘋果的智慧手機iphone和膝上型電腦產品之間,通體只有一個按鍵,螢幕中有4個虛擬程式固定欄 與iphone佈局一樣,提供瀏覽網際網路 收發電子郵件 電子書 音訊或 玩遊戲等功能。由英國出生的設計主管喬納森 伊夫 jonathan iv...

蘋果型號代表什麼意思,蘋果手機型號 A是什麼意思

蘋果型號代表意思,這裡以蘋果型號md242zp a舉例 1 m 代表正常的零售機型,大多購買的蘋果手機都是 m 開頭的 還有 f 和 p 兩種開頭,f 表示是翻新機器,蘋果官網也有銷售,p 代表是定製版本機器。2 d242 代表了機器的具體機型,iphone4s是d開頭,iphone5是e開頭,ip...

蘋果6型號是NG4J2ZD A是什麼版本

這個機器是法國或者德國版本,因為從蘋果那邊查到代號都是zd a,具體是哪一國的你得查啟用啟用政策。iphone6能夠在更多地方,享用更多的高速4g lte網路,完全無需再因更換運營商而更換裝置。更重要的是,在中國大陸,無論哪一個型號的iphone6,均符合中國移動 聯通和電信三大運營商的 4g 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