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個手機是什麼型號 這個是具體是什麼型號的手機

2023-03-21 21:10:06 字數 2641 閱讀 7827

1樓:網友

應該是夏普的某個型號。

õâ¸öêç¾ßìåêçê²ã´ðíºåµäêö»ú£¿

這個是具體是什麼型號的手機

2樓:閔子於斯文

此手機是華為 p40 pro,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攝像頭(f/光圈,自動對焦)+景深攝像頭。

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這是什麼手機的型號?

3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此型號是華為暢享 9e,以下是手機引數:

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hd+ 1560x720 畫素, 陽光屏功能滿足極限條件下的螢幕**痛點,進而改善在陽光直射環境下的螢幕**體驗。

拍照:後置單攝:1300萬畫素, 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單攝:800萬畫素, f/光圈,支援固定對焦,畫素更高,拍照更清晰。

這是什麼手機,什麼型號

4樓:hao大森

是米藍手機,型號是m199。

米藍(milan)是深圳市中興偉業通訊發展****旗下品牌之一,專注為消費者提供最高品質、最**值、最具創意的數碼配件產品。

是目前國內最具影響力的消費類數碼配件實力品牌。產品涵蓋藍芽耳機、移動電源、藍芽音箱、車載藍芽等數碼周邊配件。

深圳市中興偉業通訊發展****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人民幣兩千萬,配備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產裝置及檢測儀器儀表裝置,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2023年,創立了「米粒」品牌手機,並迅速成為電信網路國內移動**品牌的新生主力。

米藍王者系列是米藍品牌推出的高階產品系列。第一款產品mh900d, 是全球首款最薄 版本的藍芽耳機,在5mm的厚度下,擁有雙麥降噪、金屬拉絲外觀、語音接聽、中文語音提示、ios,安卓電量顯示等諸多國內領先技術。

5樓:實在人

是米藍手機,型號是m199

這是那個型號的手機?

6樓:才陽曦

看這個手機是oppoace25g手機,2023年4月上市,四個攝像頭,英寸,4000mah的電池,機身厚度,高通驍龍865得cpu,是一款非常棒的手機,價位三千多。

7樓:甘雁露

根據對比外觀、攝頭數量以及位置。這款手機可能是oppo ace2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三星公司宣佈,因電池缺陷問題,停售note7手機。允許已經購買到這款手機的消費者兩週後置換新手機。並且召回澳大利亞、美國等10個國家和地區的共250萬部該款手機。

隨後,中國三星電子釋出官方宣告表示,在中國市場正式發售的國行版本,由於採用了不同的電池**商,而不在此次更換範疇。

美國「消協」發出警告。

敦促停止使用note7

9月9日,美國消費產品安全委員會發布消費者警告,敦促停止使用三星蓋樂世note7手機。該委員會當天發表宣告說,鑑於近來有一些涉及note7手機鋰離子電池**的報告,而且事故都發生在充電或正常使用期間,該機構要求這些手機的使用者「關機、停止為其充電或停止使用」。

宣告說,美國消費產品安全委員會正與韓國三星公司合作,將盡快召回note7手機。該機構也將很快確定,為消費者更換note7手機的補救方案是否可行。

美國聯邦航空局。

強烈建議不要在飛機上使用note7

與此同時,9日,美國聯邦航空局管理發展中心發出警告稱,「強烈建議」乘客不要在飛機上開啟三星蓋樂世note7手機或為其充電,並建議乘客不要將其放入托執行李中。

目前,這一建議並未強制各航空公司執行,但美國第二大載客量的達美航空公司已經表示,保障乘客的安全是「最優先考慮」。

澳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針對note7

發出「禁令」

而同一天,澳大利亞澳洲航空公司宣佈,鑑於近期**三星蓋樂世note7手機多次發生電池**事故,使用該款手機的乘客在搭乘澳航航班時需全程關閉手機電源並禁止為其充電。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具體什麼型號

lg p880 optimus 4x hd 小米2 是htc 貌似是中興v985,超像。或是小米1s 反正不是小米2,也不是htc。難道是山寨?誰知道這款手機是哪個牌子的什麼型號?應該是諾基亞n73 放大點就可以看清楚 應該是日系手機 夏普東芝 松下nec 富士通都有可能,905系列 誰知道這款手機...

這個車是什么型號啊,這個車是什麼型號啊?

蘭博基尼veneno 中文譯作毒藥 蘭博基尼汽車 英語 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義大利語 lambor i ni 讀音 是一家集設計 工程 製造與銷售於一身的超級跑車製造商,坐落於義大利聖亞加塔 波隆尼。1963年由費魯齊歐 蘭博基尼創立 6 在2011年,蘭博基尼...

這個是具體什麼型號的顯示卡上面的散熱器?中間缺的那個原本是什麼東西

geforce 7 series即7系列的顯示卡,中間圓形部分原本應該裝著風扇 什麼型號看不出,中間缺了風扇。型號不清楚,缺的那塊肯定是風扇啊 顯示卡和散熱片中間的是什麼東西?導熱膠,用於視訊記憶體散熱 一般都是矽脂,很多顯示卡出廠都會有加一些矽脂在上面。這是什麼型號的散熱器 九州風神ck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