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狼噴霧60毫升,坐飛機可以放在行李箱裡託運嗎

2022-03-25 07:16:06 字數 4727 閱讀 6435

1樓:半糖小哆

不可以,屬於有威懾力的物品不能帶上飛機,不能託運。

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收音機收音機也不能放於行李託運,曾經看到一個朋友托執行李被安檢要求取出。

注意事項:

由於國家和航空公司對旅客乘坐飛機所攜帶物品的規定會有所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防狼噴霧屬於壓縮氣體性質,在高空中容易膨脹**,所以嚴謹攜帶或託運上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的液體有嚴格限制的,最好你的是少劑量20、30毫升這種的,某寶上李狗子的跆拳道館店的噴霧可以的,具體每個航空公司規定都不太一樣

4樓:安嘉防衛網

飛機安檢是非常嚴格的,不要攜帶,以防影響你的正常登記。

坐飛機定型噴霧能不能辦託運啊放在行李箱裡邊

5樓:氵景頁羽中

是可以託運的,所以閣下不用擔心檢查人員會把閣下的行李扣下來。

坐飛機託運可以託運噴霧類的東西嗎?

6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噴霧不一定都可以攜帶,取決於是什麼性質的噴霧。

1、髮膠這種易燃液體而且是壓縮罐裝的噴霧式不允許攜帶的。只要具備了易燃、易爆、腐蝕性、異味、壓縮罐裝這些性質裡的任何一條都是不被允許託運的。

2、女生用的鐵罐裝的補水噴霧,雖然不易燃,但是因為是壓縮罐,也不允許託運盒隨身攜帶。剃鬚泡沫這種也因為是壓縮罐所以不能攜帶或託運。但是像一些小噴壺裝的不易撒漏的不易燃的液體是可以託運的。

3、隨身攜帶的液體必須小於100毫升。這個100毫升是指容器所標示的容積,並不是實際體積,比如用500毫升的水瓶裝著100毫升水,也是不行的,只能換成用100毫升的容器裝才可以,而且必須是非危險品。

4、噴霧就是人工造霧。簡單的說就是高壓系統將液體以極細微的水粒噴射出來,這些微小的人造霧顆粒能長時間漂移、懸浮在空氣中,從而形成白色的霧狀奇觀,極像自然霧的效果,故曰噴霧。

5、託運是物流的一種形式,指託運人委託具有託運資質的公司將貨物運輸到指定地點,交給指定收貨人的服務!根據託運方式不同,可分為海運託運、陸路託運、空運託運。

7樓:舞璇瀅

噴霧瓶身上如果標示了易燃標誌就不能託運。

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者託運的物品包括:

易燃、易爆物品,包括:氫氣、氧氣、丁烷等瓶裝壓縮氣體、液化氣體;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自燃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遇水燃燒物品;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油漆、稀料、松香油等易燃液體;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等易燃固體;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等各種無機、有機氧化劑。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中規定:

第二十三條  對旅客實施安檢時,安檢人員應當引導旅客逐個通過安全門。

第二十四條  對通過時安全門報警的旅客,應當重複過門檢查或使用手持金屬探測器或手工人身檢查的方法進行復查,排除疑點後方可放行。

手工人身檢查一般應由同性別安檢人員實施;對女旅客實施檢查時,必須由女安檢人員進行。

第二十五條  對經過手工人身檢查仍有疑點的旅客,經安檢部門值班領導批准後,可以將其帶到安檢室從嚴檢查,檢查應當由同性別的兩名以上安檢人員實施。

坐飛機託運可以帶防晒噴霧嗎

8樓:王仔小曼頭

防晒噴霧可以託運。

100ml以下容量的防晒噴霧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

超過100ml的防晒噴霧是必須要求託運而不可以隨身攜帶的。

坐飛機能託運噴霧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易燃易爆的標誌不能,沒有的可以。

一、禁止攜帶的物品:

只要具備了易燃、易爆、腐蝕性、異味、壓縮罐裝這些性質裡的任何一條都是不被允許託運的。

二、攜帶化妝品的要求:

坐飛機帶化妝品要求液體不要超過100ml,如果超過了100毫升,就要隨行李箱託運了。

10樓:毛毛吖

坐飛機防晒噴霧可以託運嗎

11樓:一條輕舟

防晒噴霧可以帶上飛機嗎

1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坐飛機時可以託運噴霧,但是不可以帶,因為坐飛機時不允許攜帶液體氣體和一些有毒有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噴霧不一定都可以攜帶,取決於是什麼性質的噴霧,比如髮膠這種易燃液體而且是壓縮罐裝的噴霧式不允許攜帶的。只要具備了易燃、易爆、腐蝕性、異味、壓縮罐裝這些性質裡的任何一條都是不被允許託運的。

比如女生用的鐵罐裝的補水噴霧,雖然不易燃,但是因為是壓縮罐,也不允許託運盒隨身攜帶。剃鬚泡沫這種也因為是壓縮罐所以不能攜帶或託運。但是像一些小噴壺裝的不易撒漏的不易燃的液體是可以託運的。

隨身攜帶的液體必須小於100毫升。這個100毫升是指容器所標示的容積,並不是實際體積,比如用500毫升的水瓶裝著100毫升水,也是不行的,只能換成用100毫升的容器裝才可以,而且必須是非危險品。

14樓:起個b名試半天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噴霧不一定都可以攜帶,取決於是什麼性質的噴霧,比如髮膠這種易燃液體而且是壓縮罐裝的噴霧式不允許攜帶的。只要具備了易燃、易爆、腐蝕性、異味、壓縮罐裝這些性質裡的任何一條都是不被允許託運的。

比如女生用的鐵罐裝的補水噴霧,雖然不易燃,但是因為是壓縮罐,也不允許託運盒隨身攜帶。剃鬚泡沫這種也因為是壓縮罐所以不能攜帶或託運。但是像一些小噴壺裝的不易撒漏的不易燃的液體是可以託運的。

隨身攜帶的液體必須小於100毫升。這個100毫升是指容器所標示的容積,並不是實際體積,比如用500毫升的水瓶裝著100毫升水,也是不行的,只能換成用100毫升的容器裝才可以,而且必須是非危險品。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坐飛機是不能託運噴霧的。

坐飛機菜刀可以放在行李箱託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行李託運的。

根據民航和航司要求,下述物品是禁止託運的:

1、易碎或易損壞物品;

2、易腐物品;

3、現金、有價票證;

4、珠寶;

5、貴重金屬及其(金銀)製品;

6、古玩字畫;

7、電腦、個人電子裝置;

8、樣品等貴重物品;

9、備有鋰電池;

10、重要檔案和資料;

11、旅行證件、醫療證明、x 光片;

12、個人需定時服用的處方藥;

只要在上述物品之外,且不會造成汙染、汙損的,均可以辦理行李託運。

坐飛機時化妝品放在行李廂裡託運可以嗎?

17樓:湖南健康諮詢

可以託運的。

現在坐飛機是可以帶化妝品的。只要液體不要超過100ml,都是可以的。但如果超過了100毫升,就要隨行李箱託運了。

其他的化妝品只要不是液體,小件的都是可以帶的。所以說了,mm們,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度哦,這樣就可以放心的帶化妝品了。

旅客如果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便必須將物品放置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升的器皿內,再將器皿放在透明的可重複密封的塑料袋內。

gel凝膠狀物品,例如:髮膠、沐浴液 乳液及液體,例如:防晒霜、防晒油、防晒噴霧、面霜、護膚乳液、走珠式止汗劑、香水、鬚後水 膏狀物,例如:

牙膏、凡士林、眼影膏 壓縮泡沫及噴霧,例如:剃鬚泡沫、沐浴泡沫、防晒泡沫、壓縮止汗劑 食物,例如:清水、汽水、優酸乳、湯、糖水 液體化妝品,例如:

粉底霜、脣彩、睫毛膏、卸妝液、指甲油 液體如存放在容量超過100毫升器皿內,則必須託運。

18樓:聆聽心情

如果坐飛機的時候,化妝品如果超過一定的數量也是不可以攜帶的,但是要看你攜帶化妝品。

19樓:張楊

坐飛機的時候,化妝品可以放在行李箱裡託運的

20樓:菜蟲多多

託運是沒有限制的,如說是玻璃瓶子的話要小心一點,最好找東西包起來固定住,因為行李會磕磕碰碰的

21樓:

託運沒有問題。推薦用保鮮膜包裹瓶嘴及瓶身,可以防止碰撞,同時外包裝佔的分量也比較輕,一旦有洩露保鮮膜也能裹住液體。

22樓:脫旭

可以啊還是樓上說的,玻璃瓶子要小心,重,易碎。

防狼噴霧違法嗎

防狼噴霧本身是不違法的,但防狼噴霧的的購買需要相關許可才能購買到。當你使用防狼噴霧的目的是出於自衛保護,並且在法律規定的正當防衛範疇內,依舊是不違法的。如果防衛過當,或者使用防狼噴霧來犯罪,那麼就是違法。正當防衛,指對正在進行不法侵害行為的人,而採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為,對不法侵害人造成一定限度損害...

防狼噴霧劑噴的藥效能持續多久,防狼噴霧劑噴的藥效能持續多久

想起前不久在某寶那找羊羊實驗室那鋪子的噴霧,噴了.就像是被泡在火鍋半個小時一樣,大概又過了一段時間才好 防狼噴霧劑的主要效果 接觸到眼睛隨即造成暫時性失明50分鐘 本噴霧器能攜在任何地方,如單車 警用棍 門把 摩托車 汽車上,遇危緊便能快拆使用 本噴霧器雖體積小,卻能噴射多達50次,是同等級噴霧器中...

用防狼噴霧故意傷人犯法嗎,購買辣椒水防狼噴霧違法嗎

非法的,防狼噴霧是用來防身的,不過防狼噴霧不會造成太大傷害,我在某寶慢羊羊的實驗室拍了一瓶,這個只能用來防身 我想問你用防狼噴霧怎麼故意傷人?拿罐子砸他的頭嗎?如果只是噴射,只會讓對方感覺到嚴重的生理不適,但使用清水沖洗後就能恢復,不會留下持續的損傷。除非這個人有心臟病 哮喘或者辣椒素過敏者等。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