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鄰居用一根網線有路由器想換個無線的怎麼換啊

2022-03-25 13:15:58 字數 1328 閱讀 9891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供參考:

購買無線路由器

連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鄰居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

設定:(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鄰居的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固定還是自動獲取?固定的話ip地址多少?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用這些引數設定路由器的wan端。

2.設定路由器的lan端:開放dhcp服務

3.設定路由器的wlan端:設定密碼,一般現在用wpa較安全些。記住無線路由器對外發訊號的名稱,和密碼備用。

4.檢視鄰居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上網時候的閘道器地址(也就是鄰居路由器的地址)是否和你的無線路由器地址相同,如果相同,請更改你的路由器地址,比方都是192.168.

1.1,你將你的改為192.168.

0.1即可。

5.所有插在路由器lan口上的計算機都把網絡卡地址設為自動獲取。

6.將鄰居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開啟無線接收裝置,搜尋到自家的訊號,輸入密碼。

所有的上網裝置即可共享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1.買個無線路由器

2.在你的電腦上面開啟開始執行「cmd"回車,然後再輸入「ipconfig」回車,檢視ip地址

3.然後把你的無線路由器加電,看到你的電腦右下角有個像手機訊號的圖示,開啟後,找到一個帶黃色感嘆號的圖示,點選連線。

4.再次做第2步,檢視ip地址。

5.按照路由器說明書進入路由器,設定wan口為固定ip地址為第二步檢視到的ip 地址把最後一位數字改成2

6.把lan口ip地址改成和你的192.168.101.1

然後儲存重啟,把網線接到wan口上,就可以上網了,連線無線訊號就可以上網了。

7,這個時候再改一下你的無線的ssid和密碼,下次連線的時候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個無線路由器,設定下就可以了,另外電腦有無線網絡卡的話就可以直接連線了,沒有的話就要買個無線網絡卡了,由於是鄰居最好選個訊號強度高點的路由器,畢竟隔著牆呢

4樓:武夫

買一個無線路由與兩個無線網絡卡轉換成無線上網或跟網路**商量換cmcc無線上網絡卡包月上網等無線上網去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橋,2臺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6樓:一個單純的小二貨

找**商!電信、聯通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換成無線的就行了

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感謝,一根網線怎麼樣支援兩個路由器

尊敬的用bai戶您好 第 du一臺路由器先設定好,zhi確定能正常上網。假dao設它的ip是192.168.1.1 第二臺路回由器先用電答腦單獨設定,設定完後再接線,設定如下方法1 在lan口設定裡,修改路由器ip,比如修改為192.168.1.2在dhcp伺服器設定裡,關閉dhcp功能 儲存重啟路...

我從鄰居的路由器接一根網線到我家的交換機上,然後從交換機接6根網

你接交換機幹嘛?房客自己有寬頻賬號還是和你共用一個?共用一個就不要弄交換機,不斷網才怪 我是房東,我從我家路由器接出一根網線,然後再連上交換機,再接出的網線給租戶用,結果他拿這跟網線又接 有兩種方法。復 進入你自制己的路由器bai 中,開啟防火牆開du關,開啟mac地址過濾zhi,設定成dao僅列表...

對於一根網線入戶(固定ip)我用無線路由器實現家庭兩臺電腦上網如何實現

小區接入 您應該是處在小區的區域網內瞭如果是用的無線路由可以這樣設 小區接過來的線接到路由wan口 進路由 把路由接入方式設為靜態ip接入 ip設為10.0.0.205 就是小區分配給你的ip 其它子網 閘道器 小區應該也有提供給你咯 然後把區域網lan口的ip設為不同網段 比如設為19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