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戀愛中不在乎你她是真的愛你嗎

2022-03-25 13:40:25 字數 678 閱讀 91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由我來為你解答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親,當然啦,這算不得愛你還不夠深入人心把?你這都感覺到了她不在乎你的感受了嘛?就說明其實你自己已經察覺到了呀嘛,她對你也許不是真心的喜歡你?

如果是對你感覺好,那她怎麼會忽視忽略不計你的感受呢,是吧?親愛的朋友不要那麼多了...知道你很傷心難過.

不過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有很多時候不是你一個人的想法就能解絕問題的...傷疼是一定有的!

我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勉強愛,或者勉強不愛,都是很痛苦的事,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的,感情應該都是相互感知轉化的,而不是單方一個人喜歡而付出另一個人沒感覺?感情不是強求的事,就算你追到手了,那都是強迫的,遺憾,也是一種美,到最後,你會為當初那麼一個單純的自己,而感到無比的懷念與激動

放棄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當你真的放下的時候,發現一切沒有那麼痛苦並不是所有的人類,都能第一時間找到也同時愛著自己的另一半的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給我個採納回敬點個贊(≧▽≦)鼓勵支援一下我把?在下也謝謝你的肯定我會深感榮幸之至至極的,我會做得更好的!你的滿意就是我最大的欣慰如何?

2樓:sky我問我知道

不是真的愛你。其實一個女孩真的喜歡你她是想讓你時時刻刻都和她在一起的。跟別說愛了

3樓:鉞頎秀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我假裝不在乎,才發現你真的無所謂

我以為你也是喜歡我的在乎我的,我想假裝不關心你的一切來贏得你的關注,而你是真的不在乎我。我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你是真的不在乎 日久見人心,但是我們沒有時間等待,你就需要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一切,包括他的心。你知道了人家的態度 那就算了 有什麼意義呢 人家又不喜歡你 自己找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最好的,而是要找合...

對方如果很不在乎你,是真的不會主動找你的嗎

常常有人問,男人是否需要具備 鑑婊 能力?大多數男人天生就自帶 鑑婊 能力的,甚至比女生還厲害。01.奇葩說有一期的辯題是 男生需要具備識別 綠茶 的能力嗎?當然,眾所周知,綠茶 這一詞就是網路上流行的 綠茶婊 也就是大家口中的一種 婊 那麼,男人需要具備識別這種 綠茶婊 的能力嗎?在這個辯題裡,選...

你覺得男生真的可以不在乎女生的臉和長相嗎

肯定在乎的,只是有的男人要求 漂亮 有的要求 標緻 有的喜歡彎彎的眼睛,這樣罷了。還記得 喜劇之王 裡,張柏芝 柳飄飄 怎麼說的嗎?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頭髮,好看看 吧。真的可以的。我們班級長得最醜的女生大學四年追她的男生挺多的。一來她主動,和男生有了些交往經驗之後,現在找了個挺帥的!我們都好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