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中,你認為愛和理解哪個更重要

2023-01-26 16:20:08 字數 5598 閱讀 2495

1樓:愛心的學姐

在戀愛當中其實理解更加重要一些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但是在戀愛的時候能夠理解對方,也就避免了很多的爭吵。

2樓:創作者

我認為理解更重要一些,如果一個人非常的愛你,但是不理解你呢,是非常壓抑的,而且也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所以我覺得理解是非常重要的。

3樓:小阿星

我覺得理解更重要。因為在感情當中如果能夠包容對方,理解對方,這樣才能夠讓感情長久下去,否則的話,光有愛情是不夠的。

4樓:依依很美的

在戀愛的時候,我認為理解是更重要的,理解可以讓兩個人心靈更加的接近,也可以更加的瞭解對方。

5樓:帳號已登出

愛與理解同等重要,如果非要分個彼此,我覺得理解比愛更難得。

我們終其一生都是在找一個理解自己的人,但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度的理解似乎也不是愛。聽過一個故事,故事裡說當你的女朋友對你喝酒晚歸等等都表示能夠理解的時候,這個女朋友真的是個懂事的女朋友,只是不愛你。

6樓:貓達

愛是一切的源泉和基礎;理解則是駕馭愛、經營愛的智慧和策略。當我們在說愛的時候,更多的可能是在用「愛」的名義做著傷害對方的事情!理解」一個人,則是你會體諒對方的錯誤,只希望對方變得更「更舒服」,是側重於滿足對方。

7樓:臥槽無情

兩個人在一起,必須要先產生愛,然後再去懂得對方。只要是彼此相親相愛的人在一起,才會去慢慢深入瞭解對方和讀懂對方的內心世界!

所以說,兩者之間是相輔相成的關係。

8樓:聰聰有話講

談戀愛的時候我認為愛一個人會更加重要,因為當你足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自然就會理解他的很多東西。所以說理解只是愛的一個具體表現而已。

9樓:遠灬涼買月

在戀愛裡,我覺得愛和理解都很重要,因為如果你只有理解的話,你們之間沒有愛,那你們也是很難夠長久的走下去的,那如果你們之間只有愛,沒有理解的話,你們就會經常產生一些矛盾的。

10樓:情感解惑達人沫璃

這兩個都很重要,因為有愛兩個人才會在一起,因為相互理解兩個人才能在一起更加長久,互相包容,互相關愛,這才是一場愛情中最美的戀愛,才能讓彼此都很幸福。

11樓:芳姨家的美食

談物件的時候我覺得愛是最重要的,因為只有愛的時候才會產生感情的碰撞,才會產生其他這個是最主要的基礎條件。

12樓:小貓的射手座

理解更重要,只懂得關心對方並不是愛,理解對方才是愛,能懂他的心,猜透他的心思,並支援他的一切做法,會讓對當感覺非常舒服和輕鬆。

13樓:網友

我認為理解會更重要一點。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在戀愛中能夠理解對方,可以避免很多爭吵,感情中兩個人相互包容理解,感情才會長久。

14樓:奧陶紀

在戀愛中,我感覺理解更重要,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特別的喜歡才到一起的,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如果互相理解的話,會讓自己的感情更加穩固。

15樓:whysorry無悔

我覺得在戀愛中,愛是排在第1位的,因為對一個人發自內心的愛,才會學著去理解他,包容他。

16樓:飯利百合子

認為理解重要一點。因為每個獨立個體,在情中互相理解,避免很多爭吵,戀中兩個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感情才長久。

在愛情中,所謂信任,和理解,那個更重要?

17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覺得信任更加重要,愛情中的信任是基礎,沒有了信任,不可能有理解。

其實在愛情當中,信任和理解根本就不可分割。信任是愛情能維繫下去的基礎,理解是愛情能不斷向前的助力,兩者在生活當中密不可分。

沒有了信任的基礎,感情根本不可能維持下去。兩個人之間的互相信任,才是這段感情之路能夠不斷向前發展的基礎。

當一個人已經對另外一個人起了疑心,當你的伴侶所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是半信半疑時,這段感情已經斷絕了溝通和交流的渠道,已經一隻腳邁出了懸崖。生活當中多疑的人總是會碰到這樣的狀況,自身的疑神疑鬼會成為感情當中的障礙,為人為的製造出感情中的裂痕,讓兩個人愈發疏離。

只有信任沒有理解,感情也不可能走到最後。戀愛當中缺乏了理解和包容,就相當於我相信你所說的每一句話,可是很多事我還是無法接受。這也同樣會導致愛情走上歧路,兩個人最終會在某一個時間點分開。

現實生活當中,信任和理解根本沒辦法劃分這麼詳細。我當初異地戀的時候,也曾經體會過被信任和被理解的幸福,曾體會過不被信任和不被理解的尷尬。

當一個愛你的人信任你時,你所做的一切,他都會表示理解幷包容;當一個人不信任你時,你做的一切都只是欲蓋彌彰,他都無法理解並接受,會成為你們情感生活裡的裂痕和障礙。

其實不僅僅是在愛情當中,婚姻生活當中也是如此。我希望伴侶能夠信任我,希望伴侶能夠理解我,而這兩樣東西,恰恰是兩個人之間互相的給予的。愛情要走向幸福,需要的東西太多,信任和理解都不可缺少。

努力經營自己的情感,你會發現一切都是順其自然。

18樓:網友

信任和理解並存的,缺一不可,沒了信任的愛情彼此會過的很累,也是折麼對方的,不理解對方的的感情不會長久的,一個人承擔的太多太多遲早會崩潰的,所以個人覺得信任和理解在感情裡缺一不可,缺了一種感情都會失去意義。

19樓:無憂

現在和理解其實是同時存在的,而且有一定的相互作用,沒有必要分的這麼清楚。

20樓:雨雪落晨曦

愛情中必須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才能走得更長遠。因此,我覺得信任和理解是同等重要的。最基本的信任是愛情的根基。

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還如何談愛情?理解決定了你們的感情能走多遠,是一份好的感情安全感的基本**。所以是同等重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在一起的前提,理解是長久的基礎,感情中,如果互相信任都做不到,還談什麼感情呢,彼此互相猜疑,遲早是會分道揚鑣的,而在感情中互相理解是會讓對方更加舒適的感覺,使得愛情更加長久,所以我覺得信任是最重要。

22樓:晴天便好

在愛情中信任和理解都很重要。

愛一個人就是信任他。

如果沒有信任愛就不會長久。

理解也是不能缺少的。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彼此理解。

相信也沒有共同語言。

他們的愛情能幸福嗎!

在愛情中不但要有信任。

理解還要有包容之心。

要懂得換位思考。

愛情才會長久而幸福。

23樓:王士毅

沒有信任,無法共同生活,也沒有未來。

愛和理解哪個更重要?

24樓:仙女可愛到炸

人這一輩子,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很多時候,你我終其一生,不過是為了尋覓一個能與之交流的靈魂,進而化解生命的孤獨!意思是:

兩個人之間互相有默契,心有靈犀一點通,你的一言一行就算不說出來,他都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或幹什麼,因為比較瞭解你,所以在會信任你,理解你,包容你,心甘情願去為你付出,他知道你天性與他一樣純樸善良。所以說:

不管是友情也好,還是愛情也罷,在一段感情之中,最難能可貴的,莫過於共同成長!兩個人如果三觀不同,頻率不同,廳凱就算再怎麼磨合,也還是走不到一起,就像鴨子和雞一樣,沒有共同語言和興趣愛好,一個喜歡在水裡,一個喜歡在岸上,怎能和平共處好呢!只有遇到一個靈魂共振的人,我們的生命在不會孤獨。

能陪你陪到最後的人,一定是最懂你的那個人,人生只需要一個就足夠了。真正陪你到最後的人,也許是朋友,也許是伴侶,也許是家人,也許是知己,不管是誰,他們一定懂你的難處!知你的不易,可以和你並肩攜手,共同承擔禍福。

俗話說:不是餘搜說在你發達的時候有多少朋友,而是在你落難的時候還有多少朋友認識你!只有懂你,瞭解你的人,才會願意幫你。

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係就是,知道彼此的缺點,從未。

嫌棄,欣賞彼此的優點,用心珍惜!扮毀喚懂得你的苦,明白你的痛,在你獲取成功時,用心鼓掌,在你遭受挫折後,仍然能陪伴左右。紅塵裡,有一種愛勝過夫妻。

有一種情,一生一世不言離棄,就那樣帶著豔麗的色彩,永遠相互陪伴著到老。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會給你帶來很多爭吵和矛盾。彼此折磨得最疼的男女,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不懂。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

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

space感情中懂和愛哪個更重要 愛你和懂你哪個更重要。

愛你和懂你哪個更重要。

很多時候,其實懂比愛要重要。為什麼說懂比愛更重要呢?

因為最溫柔的幸福莫過於:你本來堅強獨立,可是在他面前柔軟脆弱,他懂你悲歡,知你苦樂,明白你其實沒那麼堅強。

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出現,能彌補你的遺憾和不安,給遲核你想要的溫暖,也讓你的心能夠安定下來,他會是你的臂膀,會是你的依靠,是你最好的聆聽著。他也許會成為你的愛人,也許是你至親的好友。他總會在一個最恰好的時間,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能夠讓一個心動的感情有很多,可是能讓人心定的感情卻不是每個人都能給你。

只有對方理解你,懂得你所有的付出,能夠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需要的溫暖,能夠給細心的呵護和足夠的安全感,不讓你承受委屈,這才是最真實的愛。懂你的人,不會捨得讓你委屈。懂你的人,才會更加珍惜你。

space感情中懂和愛哪個更重要 愛你和懂你哪個更重要。

為什麼感情中懂比愛更重要呢。

因為愛你舉嫌的人到最後都不一定懂你,而懂你的人在一定程度上就可以說是愛了。如果只愛你不懂你,兩個人都會很累,總會感覺無法深層溝通,時間久了會很辛苦,一旦有一個懂你的人出現,很容易和戀人之間產生矛盾甚至分手。

只有懂的愛才會有更深的感情,那種靈正旦手魂上的共鳴,愉悅感難以言喻,一輩子終究不是戀愛,更重要的是過日子。一輩子太長,不能將就,不懂何談愛呢?

26樓:小新情感交流

愛和理解都很重要,相比起來理解可能會更重要,因為有理解兩個人可以互相的理衫氏唯解,互相的包容,相處起來是非常輕鬆和容易的,如果只有愛沒有或培理解,那愛核鍵就是成為一種負擔,讓人喘不過氣來。

27樓:惠芷藍

愛和理解的話應該還是愛更重要,一個人光是理解你,他不愛你也不會給你幸福的感覺,一個人愛你的話,自鄭肆隱然也會雹迅包容你喊廳理解你。

28樓:網友

我認為理解比愛更重要。與心愛的人在一起最不缺乏冊納的就是愛,而我們往往缺乏的卻是理解。正因為缺乏理解,迅槐所以才會產生很多無法解開的矛盾。

正是因為沒有理解,所以心愛的人最州昌沒終也會分手。

29樓:出門騎烏龜

我覺得愛跟理解的話,是理解更重要,凱殲有愛單不理解,那麼這樣的愛也不會長啟孫旅久的,只有理解,又有悄凳愛,那麼才會長久的。

30樓:冷溫文

我認為愛和理解都重要,當然源春理解萬歲,只有理解了,那麼你的愛雹粗耐就會有障礙,如果不能相互理解相愛我認為愛和理解都重要,當然理解萬歲,只有理解了,那麼你的愛就會有障礙,如果不能凳滲相互理解,相愛的人也會走向分。

你認為戀愛中,對方哪個舉動讓你最感動

當你的家庭出現變故,陷入困境的時候,對方想方設法讓你的家庭渡過難關,走出困境,這種舉動,也會讓你為之感動。當你和你的父母在患病時期,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對方默默無聞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料,讓你最為感動。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對方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為你所思所想,為你犧牲一切,同樣讓你感動。知道我下一刻想幹...

你認為在健康的性觀念指導下,戀愛中的大學生應該怎麼做到保護自己,尊重他人

戀愛中的大學生,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尊重自己,尊重別人。在自己還不懂得承擔的時候,不要輕易去嘗試性。否則產生的後果,雙方都承擔不起。在健康的性觀念的指導下,戀愛中的大學生應該怎麼保護自己,尊重他人,擁有平等?最好在戀愛過程中不要過早就同居在一起,以免讓不成熟的愛情斷送了雙方的純真。儘量忍住別婚前...

在房子和愛情中,你覺得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房子更加重要,如果沒有房子作為物質的保障,這段愛情可能會慢慢被消磨了,兩個人就很難繼續進行下去。男人,結婚前,你可以沒車,但是你不能沒房,因為房子,才是你給女人最好的安全感,要記住,有房才有家,有家的地方,就是有愛人在的地方。換位思考,假如你是女人,你會嫁給一個沒房的男人嗎?我想,很少有女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