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還是很愛她我應該原諒她嗎?不恨她嗎

2022-03-25 15:06:41 字數 435 閱讀 2621

1樓:邊舉雍鯨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2樓:汲玉羽菲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她。可是她的好朋友不喜歡我,我感覺她在利用她。女朋友很怕她,我該怎麼辦

談戀愛是你倆的事兒,跟她朋友有什麼關係?而且這算什麼朋友?自私有心胸狹窄的,一般人都希望自己的好朋友過得好,過得幸福,她憑什麼這樣故意為難你女朋友。她這樣做只有兩種可能,第一,她也喜歡你,看你和女朋友在一起吃醋了,第二,她是個拉拉,喜歡你女朋友,要不沒沒法解釋。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讓你的女朋友明白,她...

我喜歡的女生很愛她的男朋友,我還是想追她,我該怎麼辦

曖昧上頭,像極了愛情!這句話很適合你。首先人呢對待感情有大多數沒有唯一。也沒有多少人經得住考驗。所以才會有愛情的付出相互,產物相融。社會現象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得到的總是有恃無恐。有很多人面對感情的前後變化如同換個人 再說都喜歡問,有純潔的男女關係嗎?這是個難題,但對你來說,絕對不是,從你剛開始接...

我把女朋友的心弄丟了,我心裡很愛她,她叫我不要聯絡她了,我很愛她,怎麼辦?可以挽回嗎

你是不是之前發空間動態說她和別人開情侶空間的那個 首先你要知道塔和你分的原因。有了原因才能攻破問題。可以的,就看你的行動了 可以挽回,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不願意理你了,然後知道她不願意理你的原因,之後你和她說你會努力去改,然後製造一個小浪漫,試著去和解。女朋友求我放了她不要再折磨她了叫我以後別聯絡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