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治多汗這個問題呢,多汗症怎麼治療最好?

2022-03-25 16:11:37 字數 2698 閱讀 9813

1樓:abcd好你好

從中醫的角度老說:夏季出汗多,易損失津液,適當吃酸味水果,如番茄、葡萄、檸檬、獼猴桃等,可起到斂汗生津的作用。另一方面,從現代醫學的角度講,出汗是會損失較多的維生素c和鉀。

水果是鉀的好**,而口感算的水果所含的維生素c往往比較多。

此外,人體排汗會損失大量的蛋白質,因此出汗多的人最好每一天喝杯牛奶或酸奶,吃些清爽烹調的瘦肉和魚。

最後,容易想呼喊也可能是體內溼氣重造成的,在飲食上映多吃些冬瓜、西瓜、赤小豆、綠豆、薏米等有利溼作用的食物。

2樓:淡月

這個問題就需要你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肯定有很多的辦法來**你的多汗問題,或者用中西醫結合**,或者用中草藥來調理

多汗症怎麼**最好?

3樓:胡椒玉米片

多汗症,是不是你太胖了,反正我以前瘦的時候不流汗,現在汗就特別多。但是沒聽說過這個病也沒去**。

應該如何**手足多汗呢?

4樓:李大夫的客服呀

可以試試中藥和飲食這方面來調理多汗

5樓:九月春天

可以到醫院找中醫看看,開點中藥調一調,吃段時間看看。

6樓:鹹姮竺喬

我以前也是手腳多汗,後來用了幾瓶533止汗膏,就好多了,再也沒有**過,效果真的挺神奇的。

7樓:扎巴依

可以服用百草養元止汗湯

多汗症怎麼**呢?

8樓:法海老弟

手汗症是由於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要把異常敏感神經調節到正常可以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的。

9樓:香蕉酸奶

這個主要是由於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要把異常敏感神經調節到正常可以

10樓:隨心而動

我也是愛出汗,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嚴重,年齡大了身體各臟器功能會變弱,一些疾病也會加重出汗症狀,如果你還年輕建議你找個好的老中醫全面調理一下身體,不要嫌吃中藥麻煩,真的很管用,再配合該善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

多汗應該怎麼治? 5

11樓:

多汗大多是氣虛。怕冷,長凍瘡和體質有關,多半是脾胃氣虛。多鍛鍊,吃點養胃的中成藥。寢食要有規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汗不一定是疾病的表現 但如果多汗而引起自身的不適 那就要去正規的醫院查詢一下

多汗症怎麼治才行呢?

13樓:低血壓菊花妖

要看什麼原因,一般人的多汗是因為汗腺問題,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手術割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表現在汗腺比較發達的區域,如腋窩、手掌、腳掌或者是腹股溝等,也可以表現在全身有汗腺分泌異常,是受植物神經調節導致。所以有病人精神緊張、激動,手掌就出汗,或者是面部潮紅,這種情況希望病人自己有意識儘量精神放鬆。可以區域性外用抑制汗腺分泌藥水,如2%-4%甲醛溶液、無水乙醇溶液或者氯化鋁溶液等可以抑制汗腺分泌的藥水。

另外,保持自己精神安靜,情緒放鬆也是非常重要。

15樓:

多汗症是指在正常的生活環境或者一些條件下,患者的區域性或者全身都會出現異常多百汗這樣一種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心改善:但是我看到了好的苗頭,開始研究相關中藥。根據我的各方面情況,我覺得應該是氣虛,脾胃虛弱,腎虛(本人偏胖,尤其肚子很大,另外男女之事方面也一般)。

查了相關中藥,覺得可以試一下「歸脾丸」,就買了兩盒吃,吃了兩次,出現了一個神奇的事情。就是睡午覺醒來之後,感覺身體所有的末梢血管都在慢慢打通,一直癢癢的但是很舒服的感覺(好像以往手臂壓麻了之後慢慢回血的感覺),另外我一直說話的時候沒有底氣,就是聲音都是從喉嚨發出來,現在慢慢的聲音越來越洪亮,有點丹田發聲的感覺,所謂中氣足了一些的表現吧。另外我從小內向,害怕與別人打交道,現在卻慢慢的很喜歡(至少不恐懼)和陌生人打交道了。

身心互相影響的情況很微妙。重點,出汗的情況有所緩解,大概緩解30%吧。後來覺得同一種中藥長期吃也不好,就又改成補中益氣丸,效果差不多。

但是也就維持在30%,沒有更多改善。所以覺得還是找老中醫開方子了。

多汗症怎麼**呢?

怎麼治多汗的情況呢?

17樓:情感諮詢員

多汗的話,一般都是由於身體體虛引起來的可以吃中藥調理,平時少做劇烈的運動,多洗澡保持**的乾淨。

18樓:無生在路上

一般多汗是腎虛的,要補腎,進行身體調理。

19樓:鈞姐幸福

這個有可能體質虛的原因喝點黃芪試試看

20樓:神鹿

首先要找到多汗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胖的話建議你**,如果是因為體虛的話建議

21樓:勞清涵

這個要系統的**加上自己的配合,日常的注意。

22樓:找不著東找西

你出汗較多,頭暈記憶力減退,睡眠差,可能存在氣血不足,精神衰弱,建議多飲水,補充電解質,可予以補血補氣藥物應用如參芪扶正顆粒。玉屏風膠囊等**。

多汗症中醫具體怎麼治療,多汗症用中醫應該怎麼治療?

中醫 多汗症很有特色,在 是既考慮病人體質的強弱,臟腑功能失常的程度,又結合病人職業 環境 氣候和和生活狀態等因素進行綜合分析,根據多汗症病情變化和輕重緩急,確定 法則。中醫 多汗症是根據 病機採用不同方法,如調和營衛 益氣固表 滋陰降火 回陽斂陰等。中醫稱 汗為心液 汗者,精氣也 對多汗症應及時處...

多汗症用中醫應該怎麼治療,多汗症用中醫怎麼治療?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青少年兒童是多汗症的易患人群。在生長髮育的關鍵時刻,家長朋友要多關注孩子的成長。千萬不要以為多汗症不要緊。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某些中藥方劑進行 多汗症。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量出現異常增多的症狀。如果出現多汗症是怎麼回事呢?經常出現多汗的症狀說...

出手汗該怎麼治呢?怎樣能治出手汗?

中藥是個不錯的選擇,治根。533止汗膏噴霧劑很好,是沒有 的中醫研製產品。怎樣能治出手汗?您好,手汗症的 有藥物 和手術 兩種。內服藥物容易有 的發生,而外部塗抹藥物因要經常塗抹,很不方便。目前手術 是最佳最便捷的方式 採用的是胸腔鏡下胸交感神經切斷術。出手汗,如何 控制手部汗腺的神經是胸交感神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