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打乒乓球怎樣不影響樓下,樓上在家打乒乓球我該怎麼辦

2022-03-25 17:35:25 字數 2795 閱讀 1738

1樓:交通事故達人

在家裡打乒乓球,肯定是不行的,一定會影響到樓下,以為你在接球發球的時候,都會多一下腳或者是來回的跑,在樓下聽起來就是溝通互動的聲音,因此你不能在家裡打乒乓球,不能因為你鍛鍊身體,影響其他人的正常休息。

再說也沒必要在家裡打乒乓球啊,現在社群也好,單位也好,都有很多體育場館的,到專門的體育場館去鍛鍊去打乒乓球,那才是,正常的情況。同時你到社群,大媽求也好到單位打也好,他都有對手,然後,經過,鍛鍊增加你的技術水平,你在家裡就兩個人,技術水平提高的不會很快的,你必須和高手過招,你的水平,才能生命,的特別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到完全沒影響是不可能的,可以買一寫橡膠墊墊著會好點,既能減少緩衝又能吸音。

橡膠墊英文名 rubber,橡膠墊樣式多樣,多數是用橡膠製作而成,通常我們見到的有透明膠墊,橡膠墊,矽膠墊,橡皮墊,pu、pvc、epdm透明墊,eva膠墊,eva腳墊,圓形腳墊,半圓型透明腳墊,半球形腳墊,半球型膠墊,玻璃墊,防撞墊,防滑墊,防震墊片,防腐墊片,防水墊,海綿墊,泡棉墊等等。

橡膠墊有各種厚度、密度和顏色選擇,可以成卷或衝型模切成各種形狀,橡膠墊具有優異的耐候效能,耐化學性,緩衝性、吸音性和優越的粘接性

3樓:克隆絲印

只有在腳下鋪上塑膠了,這樣可以減少聲音.另外,可以選擇白天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上鋪上一層海綿墊(或者地毯),乒乓球儘量不要挨地。(我建議你不要在家裡打球,如果打,就在別人不休息的時候打,這樣會避免你和鄰居產生爭吵!!!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到完全不影響很難,建議您可以買個橡膠地磚, 這樣可以很大程式上減小因您搶位而撞擊地面的聲音,另外,牆壁可以貼上隔音牆紙,ktv就是用得隔音牆紙的。

6樓:庹友

完全不影響是不可能的 不過可以把噪音降到最小我以前在雜誌上看到過一種打乒乓球專用的地板 好像是橡膠的 比較軟的那種橡膠 能減少噪音 具體這種地板叫什麼我忘了 不過有這種東西

不過這個投資比較大

其實在家裡聽不適合打乒乓球的 建議樓主去俱樂部 那裡人多更有氣氛 而且可以得到指導

如果實在想自己買臺子打可以裝地下室裡 我見過這樣的 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噠噠聲,對人好敏感的.

你在不是休息時間打,就不會影響別人了.

安地氈,安靜的時候還是會聽到球檯噠噠聲和腳步聲的.

8樓:

不如這樣,你在家裡跟牆打,在桌子上打這樣我想行。因為我就是那樣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地上鋪軟木地板或者很厚的地毯,牆上覆蓋隔音棉。

或者直接給樓下的戴上耳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神了,把自己家通通按起閉音裝置吧

11樓:西門大慶

給樓下的另買一棟房子,讓他們搬進去。

12樓:你小彭哥哥

家裡什麼條件,陽臺上大乒乓球

樓上在家打乒乓球我該怎麼辦

13樓:魚吐金泡

先禮後兵,先禮貌上門告訴他們在家打乒乓球影響了你樓下的生活,請他們改正,他們聽就和和氣氣作好鄰居,不聽就向物業、向社群反映,還是解決不了就提根棒球棒上去打他丫的!

14樓:狼的幻想天空

你可以上當地的環衛局,那有環境噪音管理科,去那裡去告他。

15樓:

為了和諧的鄰里關係,你最好先去樓上人家,告訴他們在家打乒乓球已經給你造成困擾,希望他們以後注意一些,最好不要在家裡打球,一般來說,有點素質的人都會接受鄰居們很客氣的意見,一旦知道自己的行為騷擾了別人,自己本身就已經很不好意思,應該會接受你的意見。

如果碰到蠻橫的鄰居,那就只有出動物業管理人員,對他說服教育,或者物業採取措施強行制止了,這也是物業的職責,只是可能會影響鄰里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規定嗎,他影響你了,直接找他談,要使不理你,你就拿個竹竿往樓板上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可以直接上樓去找他的,也許他是個明事理的,就改了呢?

如果他不改,你再找物業,物業是有辦法對付這種人的。

18樓:苦de糖

你也可以自己找上門,和他們談談這件事,建議他去外面打。

這樣就不會鬧出沒有必要矛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聽到腳步聲,還是擊打的乒乓聲?還是球掉落地面的聲音?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找物業一定幫你

樓上打乒乓球,對樓下的干擾大不大?

21樓:密碼是自己的名

你可以做個試驗,在樓上的地板上彈乒乓球,另一個人在樓下聽聽,響聲會根據地板的厚度與材質而不同。 望採納。

住宅打乒乓球會影響樓下嗎

22樓:幸福de甜麵醬

肯定會啊,球落地發出的噪音肯定會影響到樓下的住戶的。

在家裡放一個乒乓球檯如何不影響樓下住戶? 5

23樓:王浩宇

做不到,因為擊打乒乓球就會發出影響到樓下的聲音,你可以放到樓下,大家玩

24樓:春羽婉晴

樓下沒人往的話,就行

乒乓球如何轉腰,打乒乓球到底該如何轉腰

先體會轉腰的感覺 從在椅子上,雙手向兩側平伸,屁股別動,雙臂轉動90度,這就是轉腰了,至於在打球時,注意彆扭屁股假轉就是了。頂樓上,就是那種感覺,站立練習時也差不多,下身不動,上身轉。打乒乓球到底該如何轉腰?乒乓球正手攻 拉 球的七字箴言 轉腰 收臂 腿蹬地。也許我們在練乒乓球的時候總會聽到有人指導...

怎樣提高乒乓球技藝?如何提高打乒乓球的技術?

和一些高手打,學學他們的動作,然後自己模仿著打。熟能生巧,只要多練習一下,相信是可以提高的 另外不要光想不練 還有,個人覺得看 是沒多大用處的,那些 都是一些高手對打,初學者很難學會,而且就算你腦袋裡記得該怎麼打,在現實中也很難和身體協調!2.反覆練習基本動作,盡量使其標準化。3.加強體能練習 力氣...

我現在打乒乓球已經很習慣打旋球了

改正方法 球拍多向前送球,手腕保持固定,儘量不要向左右摩擦球,往前送的力量為主。呵呵,你想練左手打乒乓球?算問對人了,本人是左撇子,左手直拍,不過為了調劑體力,右手練了橫拍。我的方法是 1 先從近臺正手攻球開始,你可以先對著鏡子用左手擺動作,擺3個星期,每天半小時,找到重心轉換和腰帶手的感覺 2 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