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打電話顯示行動網路無法訪問,接不到電話提示無法接通

2022-03-25 20:25:41 字數 5631 閱讀 4157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樓:

下:〖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

3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移動客戶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4樓:毛毛pk姥姥

關機重啟,還不行就去移動營業廳換新手機卡

打移動的手機提示「暫時無法接通是怎麼回事

5樓:明白婆婆

打**暫時無法接通,有幾種情況:

第一,手機處在無網路覆蓋的區域(無訊號);

第二,是在待機狀態下,強行拔下電池,致使手機突然斷電而非正常關機,這樣撥打該手機時也會提醒暫時無法接通,一般是機主不希望或不方便接**時會這麼做,因為手機在正常關機時會傳送一個關機訊號給網路系統,這樣系統就知道該號碼已經關機了,而手機沒電時絕大部分是提示關機。

6樓:中國聯通

手機撥打**時提示暫時無法接通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手機所處的位置訊號不穩定或對方所處的位置訊號不穩定;

二、手機電量不足或突然斷電;

三、手機不在網路覆蓋範圍內;

四、手機越區切換失敗。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手機有一個的訊號不好,對方可能性更大一點也有可能對方直接扣掉電池,強制關機不會是欠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種提示,通常有如下幾種原因:

1)對方移動**沒有訊號;

2)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

3)對方在未進行關機狀態下取出了sim卡;

4)對方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時也會出現這種提示。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不好,或者對方把電池去掉時都會有這種提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關機2.沒有訊號3.設定的拒接來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訊號可能性較大,或者拔了手機卡,用了一些遮蔽軟體之類的

最近在家手機接不到**,總是暫時無法接通,打**可以。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3樓:中國移動

可主叫不可被叫處理方法:

一、針對部分**無法被叫的情況:建議檢查手機自帶黑名單或第三方安全管家類軟體,取消騷擾攔截設定後再試;

二、針對全部**都無法被叫的情況:

1、檢查手機有無開啟呼轉服務,建議取消所有來電轉駁後再試;

2、可能是由於網路模式切換導致,建議您重新切換網路模式或直接重啟手機後再試;

3、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更換手機測試,如問題仍存在,建議您向當地的10086客服反映此問題。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打**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15樓:輕櫻

1、首先可能是手機真的沒有訊號了,也有可能是開啟了手機的飛航模式。

解決方法:先檢視是否開啟了飛航模式,如果是關閉即可,如果當前位置手機訊號不好,可以換一個位置,再進行撥號通話。

2、如果你的sim卡沒有插好,或者接觸不良,也可能出現這個問題。

解決方法:把手機的sim卡拔出,重新插入,一般情況,sim卡使用3年就需要更換,不然就很容易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

3、手機卡欠費停機,可以讓身邊的人給你打一個**,看提示音是否已停機。

解決方法,如果手機欠費停機,去繳費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4、手機的網路系統出現了問題。

解決方法:開啟手機還原網路設定,等手機重啟後,看是否解決問題。

5、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可以選擇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一般來說,恢復出廠設定可以解決所有的軟體問題,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可能就是手機硬體問題了,這時就只能去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了。

16樓:旅行達人可可

回答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手機在欠費後是無法進行正常的上網的,所以如果你的手機明明有訊號,什麼問題都沒有,就是無法使用移動資料網路上網的話,建議大家撥打運營商的**,確認一下手機是否存在欠費的情況,如果真的是欠費了,就趕快充值,以免耽誤正常的上網需求。

在手機的螢幕的頂部進行下拉或是在螢幕底部進行上滑,調出手機的通知欄,然後在通知欄介面中,找到【移動資料】選項,將此開關點選進行關閉,待開關變成灰色以後,在點選進行開啟,然後嘗試一下手機是否能夠正常上網。

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在彈出的介面中,找到【重啟手機】選項,並點選將手機進行重新啟動,手機成功重啟後,在開啟手機的移動資料開關,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在手機的螢幕的頂部進行下拉或是在螢幕底部進行上滑,調出手機的通知欄,然後在通知欄介面中,找到【wlan】開關,點選進行關閉。因為手機在連線到公共wifi網路後,是不會使用移動資料網路進行上網的。

將手機的sim卡從卡槽中取出,然後再重新裝回,嘗試手機是否能夠正常上網。

在手機的主螢幕上,在手機的狀態列區域找到手機的額訊號圖示,檢視手機當前的訊號狀態,如果手機的訊號處於較弱、無訊號或者是訊號不穩定的狀態時,手機使用行動網路上網也會出現無法上網的問題。如果所處的位置訊號不良,也會導致無法上網的問題,建議更換訊號更好的地方進行嘗試。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能解決手機的上網問題,那就建議將手機中的重要資料(包括資訊、聯絡人、**等)進行提前備份,然後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再嘗試是否可以進行上網。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嘗試過後,手機依然無法使用移動資料網路進行上網打**的話,建議你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了。

更多8條

手機打**無法接通行動網路怎麼回事 – 手機愛問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為什麼給別人打**一直是暫時無法接通是什麼意思?

19樓:阿樂

1、給別人打**一直是暫時無法接通指的是:**無法撥通的一種現象。

2、造成暫時無法接通的原因:

(1)對方移動**沒有訊號。如果所撥打的移動**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撥打對方移動**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2)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撥打的**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一個空白號碼上,這時撥打對方的**因系統搜尋不到有效資訊,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3)對方在未進行關機狀態下取出了sim卡。如果機主在未進行關機操作的狀態下強行取出了sim卡,當撥打對方**時系統會因搜尋不到機主資訊,出現這種提示音。

(4)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時也會出現這種提示。

(5)聽到手機暫時無法接通,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來電防火牆,也有可能是以上原因造成。

1、暫時無法接通應該是說被呼叫的手機不在服務區或者非正常關機,總之就是沒辦法和對方聯絡到。

2、如:對方不原意接聽設定,原理是轉接到空號或者關機的號碼,或者就是列入黑名單使主叫方聽到正在通話的錄音,但黑名單主要是軟體自動攔截,在聽到提示音前依然會有一聲接通的聲音。

20樓:壯哥平天下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一種情況,當我們給別人打**的時候,提示對方的**暫時無法接通。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其實,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的原因:

其一是因為對方的手機設定了飛航模式。我們知道,現在的手機基本上都有飛航模式,只要開了飛航模式,就意味著手機切斷了所有的網路連線,在這樣的情況下,不管別人怎麼聯絡,都無法呼叫到,所以才會顯示手機暫時無法接通。

其二是因為對方把你的手機號碼設定了黑名單。現在一般的手機都有設定黑名單的功能,除此之外,手機管家或者手機防毒軟體也可以設定黑名單,當對方把你的手機號碼設定成黑名單之後,不管你怎麼聯絡對方,最終都是提示手機暫時無法接通。當然,對於設定黑名單一事,對方也許只是無心之舉,也許是有意將你設定進了黑名單,這取決於你們兩人的關係。

其三是因為對方的網路狀況不佳。一般情況下,手機需要訊號正常才能打**,我們知道,手機訊號是通過附近的基站發射出來的,如果手機訊號好的話,通話質量也會很好,而當對方的手機處於基站訊號覆蓋邊緣地帶或者與基站間有遮擋時,手機訊號不穩定或訊號太差時,撥打**就可能會提示暫時無法接通的情況。所以,如果你在打**時出現對方手機無法接通的情況,就有可能是因為對方所處的環境訊號不好或者沒有訊號。

也正因為這幾個方面的原因,才會出現對方手機暫時無接通的情況。當然,如果對方的手機關機的話,有的地區給的提示音也可能是「您撥打的使用者暫時無法接通,或已關機」。

手機打電話為什麼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意思 已經停機了哦,手機已經有過2各月以上的停機為充值,已經成為空號,所以不管撥打任何號碼的時候都會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也可能是手機出現了問題,解決方法 首先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設定。先點選手機卡小標誌,然後點選網路運營商。然後點選符號,然後點選搜尋網路。耐心等待一下。出現與你手機...

新買的手機打電話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怎麼回事

你好!bai 卡啟用方du法是非常簡 單的,只要你把卡zhi從卡套裡取出來 dao,插進手機內卡槽裡,發一條簡訊 容打一個 就可以啟用的了,手機才開始打 算費 現在手機定製機比較多看看你的手機是否是其它的定製機 一般行動網路是支援多種手機的,如果你手機是其它定製機限定了用的卡種那麼行動網路無法訪問是...

手機無故不能打電話,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是什麼意思啊

韌體有bug。一般需要關機重啟才能恢復正常。手機已經有過2各月以上的停機為充值,已經成為空號,所以不管撥打任何號碼的時候都會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