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剛充的話費就欠費,為什麼剛充話費就欠費了,不知道為什麼。

2022-03-25 21:25:44 字數 6309 閱讀 1418

1樓:格調

原因有很多,1:可能你欠費太多2:你不知不覺開通某些業務,這是最近央視**的移動公司亂收費現象,你可以查一下你的**賬單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那個號就是這樣!剛充上錢,打了一倆個**就又停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流量太超多了,我有一次就是一個晚上扣了我80塊錢的流量費

4樓:萬試無獎

打**查詢話費的花費專案,看看是不是流量問題。建議先斷開網路連線。同時,也有可能是剛衝的話費不夠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你在還沒充話費之前就欠了這麼多,有或者是手機**的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欠的多,也有可能是你開通的第三方收費服務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充的不夠多 說明欠的太多了,還有一種可能是還沒有到賬 關機在開機

8樓:______d_調調

到營業廳查一下開通的所有扣費業務,都關上

9樓:毓飛桖

應該是欠的費用過多,或者欠的太久了,要扣違約金

10樓:過好現在就

手機裡是不是有吸費軟體或者欠費太多了

11樓:伍元雨

打**去問問不就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些軟體惡意扣費

13樓:嘿嘿我是顏顏吖

打人工服務問問吧,也可能是扣月租了

14樓:嘉荷萬事興

看看流量用了多少,還有就是可以打**查明細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工服務,問個清楚

16樓:大愛育兒心經

扣費太多 **什麼的

為什麼剛充話費就欠費了,不知道為什麼。

17樓:鵬鵬老師**解答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如果是聯通使用者,如手機餘額不足扣取月租等情況,會導致欠費。

2、目前聯通公司扣費已實現透明化,如您對話費有疑問,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話費使用情況進行核對:

【方式一】話費查詢方式:

(1)通話詳單:點選「服務>查詢>話費業務查詢>通話詳單」;

(2)上網流量詳單:點選「服務>查詢>流量業務查詢>上網流量詳單」;

(3)其他業務查詢:點選「服務>查詢>其他業務查詢>短、彩信詳單/增值業務詳單」。

更多7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可以打移動公司的服務**找人工服務查詢,一般都能夠查到什麼原因的。還有就是自己到移動營業廳去拉清單,這種最為詳細,所有的扣費都會列清楚的。

19樓:巨集飛英

是不是開了移動資料,消耗流量了

20樓:鯨魚

由於未開通上網流量包,上網**為10.24元/mb,所以會產生欠費情況。客服人員表示,如果想繼續用該卡,則需繳齊所欠費用。

聯通要求客戶申請開通後付費通訊服務的,如戶籍所在地、居住所在地(以有效身份證件或居住證載明的住址為準)或法定住所地(以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等載明的單位住所為準)不在北京,應按照乙方要求繳納保證金或由北京市市民、單位提供擔保。

為什麼充了話費,手機卻還是顯示欠費?

21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回答您好,原因有以下兩種:

1、使用者所交話費無法滿足其扣款條件,所以即便是充值後依舊屬於欠費的狀態。

2、充值延遲到賬,特別是月末和月初的使用,運營商的系統在最繁忙的結算時期,部分使用者充值的話費會延遲到賬,所以剛交費後查詢的話,就會提示欠費。

建議使用者避開運營商結算時期繳費,這樣話費基本在幾分鐘內便可到賬,一來不影響自己的通話,二來可以儘快完成自己的需求,使用者還可以繫結手機號碼實現定時充值。

更多2條

22樓:中國移動

說明充值的費用並未將前期的欠費補齊哦~

可使用其他手機撥打當地客服查詢手機欠費情況及手機狀態,再充值哦~

23樓:我叫

可能有下面這幾個原因:

剛充的花費還沒有到賬,再等一段時間就可以了可能不小心號碼輸錯,充到其他人手機上

所交花費額度未達到所欠花費額度。

為什麼昨天晚上剛充了話費今天就又欠費了 5

24樓:鵬鵬老師**解答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如果是聯通使用者,如手機餘額不足扣取月租等情況,會導致欠費。

2、目前聯通公司扣費已實現透明化,如您對話費有疑問,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話費使用情況進行核對:

【方式一】話費查詢方式:

(1)通話詳單:點選「服務>查詢>話費業務查詢>通話詳單」;

(2)上網流量詳單:點選「服務>查詢>流量業務查詢>上網流量詳單」;

(3)其他業務查詢:點選「服務>查詢>其他業務查詢>短、彩信詳單/增值業務詳單」。

更多7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手機服務商官網,用手機號登入查詢一下,具體扣費詳情。

為什麼我充值成功了話費,但還是說我手機欠費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26樓:多吃蔬菜呀

我已經成功充值了,話費的話,它還是顯示你欠費,應該需要等一下,因為我經常有這樣的情況,就是剛剛充了,但是他沒有立即顯示我的錢已經到賬,他的錢到賬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所以你可能還需要再等待一下,大約過了四五分鐘之後它就會簡訊或者其他提示資訊告訴你,你的你的錢到賬了,然後就會顯示你是欠費的了

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難過,過了這道坎,還有下道坎,過了這一關,還有下一關。面對這些關關坎坎,我們必須勇敢往前走,即使心裡感到害怕,也要硬著頭皮往前衝。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勇敢,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過頭來看看,你已經跨過了多少坎坷,闖過了多少關。

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面對情感的波折,面對工作上的糟心,你是否心煩意亂?是否焦躁不安?如果是,請一定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因為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當你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一切困難,皆可戰勝,一切問題,皆可解決。心強則勝,心弱則敗,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生活的不如意,也不是情感的波折,更不是工作上的糟心,而是我們內心的脆弱。

真的,我從來不怕現實太殘酷,就怕自己不夠勇敢,我從來不怕生活太苦太難,就怕自己不夠堅強。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那麼多雞毛蒜皮。

強大自己的內心,我們才能越活越好

生活的美好,在於追求美好的生活,而美好的生活,源於一顆強大的內心,因為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消化掉各種不順心,各種不如意,將陰霾驅散,讓美好留在心中。

心中有美好,生活才美好,心中有陽光,人生才芬芳。一顆陰暗的心,託不起一張燦爛的臉,一顆強大的心,可以美化生活,精彩人生,讓我們越活越好。

生活有點欺軟怕硬,如果你內心很脆弱,生活就會打壓你,甚至折磨你,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生活就會獎勵你,眷顧你,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

27樓:中國聯通

如充值成功了話費,但還是說手機欠費,可嘗試進行以下操作:

1.您可通過登入網上營業廳的繳費記錄中進行查詢話費到賬情況;

2.您可以通過查詢話費賬單瞭解消費情況,檢查您所交的話費是否足夠抵扣您的欠費;

如果在48小時後仍未開機,建議您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核查處理。

28樓:手機專家小雨

回答您好 原因有以下兩種:

1、使用者所交話費無法滿足其扣款條件,所以即便是充值後依舊屬於欠費的狀態。

2、充值延遲到賬,特別是月末和月初的使用,運營商的系統在最繁忙的結算時期,部分使用者充值的話費會延遲到賬,所以剛交費後查詢的話,就會提示欠費。

建議使用者避開運營商結算時期繳費,這樣話費基本在幾分鐘內便可到賬,一來不影響自己的通話,二來可以儘快完成自己的需求,使用者還可以繫結手機號碼實現定時充值。[微笑]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提問意思是現在再充一次話費是吧?

回答是的 然後您重啟一下手機 看看 基本上就好了哦[微笑]

提問那大概要充多少

回答方便問一下您之前每個月大概都是充多少話費嗎

提問前面充30到50這樣

回答您這次呢?最多一共充50 然後重啟試一下如果還是不好使 那就是運營商到賬延遲 不需要再充了哦 等等就可以了哦

提問好的

回答嗯吶[微笑]

更多11條

29樓:晴天小憨

可能是延遲造成的,如果不是那就是號碼充錯了

為什麼我手機剛交話費,經常沒多久就欠費了

30樓:

手機可能開通了後付費業務。

由於未開通上網流量包,上網**為10.24元/mb,所以會產生欠費情況。客服人員表示,如果想繼續用該卡,則需繳齊所欠費用。

聯通要求客戶申請開通後付費通訊服務的,如戶籍所在地、居住所在地(以有效身份證件或居住證載明的住址為準)或法定住所地(以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等載明的單位住所為準)不在北京,應按照乙方要求繳納保證金或由北京市市民、單位提供擔保。

31樓:畢生火焰燃盡你

如果你手機交話費之前沒有欠費的話,直接打運營商**查詢或者直接去營業廳問清楚你到底是什麼地方扣費了,如果你不搞清楚以後會一直扣費的,也可能是中病毒了或者有什麼吃話費的軟體。

3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您原來有欠費,充值的費用需要先抵扣欠費,具體可以憑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檢視。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到客服中心,問一下你有沒什麼增值業務。

手機為什麼前天才充了話費,才過了一天就欠費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掌上營業廳自己查詢消費單及已經開通的業務,不用的業務就自己取消了,扣費有問題就直接打10086人工服務,她們可以幫你找回不是你開通,但是已經扣費的錢,希望可以幫到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的號碼?我在營業廳,可以給你查查

36樓:不容易

老大,和我一樣,被扣月租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存入,也可能用多了,查明細

為什麼手機剛充話費打**還是說欠費

38樓:以前的他們

剛充的話費又欠費?只需關閉這些設定,再也不會亂扣費了

39樓:閆哥情感心理

欠費停機充話費後要把手機關機三到五分鐘再重新開機,另外也有可能是話費還沒有及時到賬的,您可以稍後關機再重新看一下,最後一種可能是交的話費不足欠費所扣

40樓:中國聯通

若您已繳費號碼仍無法正常使用,一般號碼存在以下情況所致:

話費未及時到賬,您可通過登入網上營業廳的繳費記錄中進行查詢話費到賬情況;

您可以通過查詢話費賬單瞭解消費情況,檢查您所交的話費是否足夠抵扣您的欠費。

如以上情況仍無法解決,建議您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核查處理。

為什麼我剛充完話費手機還是不能上網

有可能是繳費未到賬或繳費金額不足抵扣欠費等情況導致,建議您可重啟手機嘗試或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確認你的話費已到帳未充錯,一般很快就會恢復部分手機需要重啟在網路上重新註冊 建議重啟下手機 手機被雙停後必須要重啟才能重新使用網路 把手機重啟就ok了,停機後繳費不能上網是因為手機網...

為什麼手機充電寶和直充都剛插上充一會就斷電

關於以上問題,如果說,充電寶和原裝充電器以及充電資料線都正常的情況下,出現1分鐘左右就斷電,這種情況,可能是手機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所以說你這需要進一步檢查便知。可能手機使用時間太長了,導致手機接觸不良。可能是充電介面出問題了,去看一下 因為他裡面有一個控制器 充電線接觸不良,換條...

剛買的充電寶為什麼給手機充不上電

親,看看手機和充電寶的相連線的介面輸出和輸入電流量是否一樣。另外有一些手機有識別。當手機不能識別就會產生誤解。所以就會產生充不上電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充電寶裡面的電路板燒了,可以找商家換或者維修 充不上電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寶沒有電導致無法充電,使用有版電的充電寶充電即可。2.資料線權損壞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