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有時候閃充有時候不閃充

2021-05-28 07:54:57 字數 823 閱讀 3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閃充,可嘗試以下操作:

一、 手機不顯示閃充

1、進入設定--電池/更多設定中確認是否開啟了雙引擎閃充(若無此開關則閃充預設開啟)

2、更換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使用了其他或第三方鎖屏樣式,充電時螢幕也不會顯示閃充相關圖示)

3、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資料線

4、插座的連線性也會影響充電,可以更換其他插座充電試試

5、斷開電源,將手機重啟放置一會兒,再嘗試充電

6、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二、手機顯示在閃充但沒有閃充效果

1、充電的時候儘量不要使用手機

2、充電時使用一鍵加速,將後臺執行的軟體清理掉

3、儘量不要將手機的電完全用完再充電

4、可以去實體店對比同型號機型看充電速度是否有明顯差異

若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手機不能閃充的問題,可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和充電器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2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您好,支援閃充的機型需要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器連線插座進行充電才會有閃充效果,若無法閃充,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取下電池,使用乾淨擦布,擦拭電池和手機連線的金屬觸點,重新安裝嘗試;

2、若手機為一體機,電池不可拆卸,確保手機版本為當前最新版本,排除系統異常;

3、閃充需要環境溫度在15度--45度左右,低於或超出正常溫度範圍,為保證安全,將處於普通充電模式。

以上操作完成之後,手機依舊無法閃充,請備份好資料攜帶你的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當地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手機訊號燈為什麼有時候閃 有時候又不閃呢?

把它關了 訊號燈很耗電的。我的手機閃光燈不閃了,是怎麼回事。你的手機說明書有沒有介紹啊,一般的手機都不是閃光燈,而是一種極強的led,你按拍照時應該會有兩段的按鈕,按第一段尤其是對著很暗的地方那燈應該會亮的,如果不亮的話又沒得調節可能是你手機的程式出現問題,只能刷機啦。2.點選這個閃電圖示,會看見 ...

有時候什麼有時候什麼造句,有時候 有時候 造句

1 放學後,我有時候在操場跑步,有時候在操場踢毽子,有時候在操場打球。2 我的爸爸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慈祥。3 我有時候是喜歡熱鬧,有時候喜歡安靜。4 我有時候凶巴巴的,有時候能比誰都溫柔。5 電腦遊戲有時候是快樂的,有時候是難過的。6 我們有時候給它們澆水,有時候還給它們捉蟲子。7 承諾沒有統一售價...

有時候有時候。造句,用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造句

天上的月亮 有時候像圓圓的大玉盤 有時候像彎彎的小船 媽媽有時候很凶,有時候很溫柔。有時候將錯就錯,反而會歪打正著。2 有時候,我們把夢想當作一種幻想,而不是一種可能。3 這就是為什麼動態地改變選單有時候事與願違。4 有時候能力值低一點得人使出渾身解數也能夠打敗比自己強大的人。5 千方百計的想去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