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託假體普通和中高型?價錢一樣麼

2022-03-25 21:50:10 字數 2521 閱讀 9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隆胸假體來說,所謂的普通和中高型的區別主要在於生產商的不同。

大家都知道曼託的生產地是美國,但隨著假體隆胸需求的不斷擴大,美國公司也授權有國內代工廠或者其他合資公司,一起進行加工生產。那在定價方面,自然會有所區別。

正而八經使用美國原材料加工的「進口曼託」,**上肯定要更貴一些。而合資和國內代工廠生產的假體,可能就要比純原裝便宜1萬左右。

這倒不是說國內和合資假體在質量方面一定不過關,而是畢竟「純進口」還要包括運輸、關稅等多方因素,所以造成了比較明顯的**差距。

但單純從假體方面考慮,不管什麼價位安全性是肯定都不用懷疑和擔心的,只是「純血統」的美國製造的確在手感上更軟一些。

畢竟是人家發明創造的,即便「傳出去」也肯定還是要留一手別人學不到的絕活。

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進行選擇。

傲諾拉和娜綺麗有什麼區別嗎?哪個更好一些?

2樓:咔

傲諾拉和娜綺麗是目前隆胸體市場上最高階的兩款產品,傲諾拉是美國強生公司的,而娜綺麗是美國艾爾建公司的,都是走的高階系列,**都是在十萬以上,不同的系列還會有不同的**,但兩者間**差別不大。

樓上有很多強生公司和艾爾建公司的人給各自品牌打了廣告所以各自的優勢我也就不說了,樓上那些明顯惡意攻擊競爭對手的大家也就看看算了。其實這兩個品牌既然能賣到這個**,肯定是有各自的過人之處,而且都是大公司,比市面上其他假體強很多,就連整形醫院也很少有偏好,都是看消費者自己的偏好。所以說,更重要的還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最適合的表面材質,凸度,高度,形狀,容積,不要天天受這兩個品牌的市場競爭的偏好性所影響。

但是對於娜綺麗的毛面假體大家謹慎考慮一下,因為今年上半年剛剛引文安全問題取消了歐盟的ce認證,還在加拿大退市。光面假體還是ok的,傲諾拉的話也是ok的,和曼託是唯二拿到歐盟ce、美國fda和中國cfda三重認證的品牌。安全問題還是需要多注意一下。

3樓:新顏

你好,這兩款是**的比較高階的假體,一般大型整形醫院會有,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才是做好的,建議你去專業的連鎖美容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做。

4樓:美萊醫療美容

這是兩款**假體,都是比較高階的,都挺好的,做**這方面我個人認為要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你先去大型專業的整形醫院面診,找經驗豐富的醫生設計一款適合你的隆胸方式,專業的醫生會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可比性,娜琦麗是國際最頂級的品牌,傲諾拉就是個曼託山寨貨(套牌的曼託產品),騙中國人的,請勿上當,查查註冊證就知道了。

6樓:默默v公子

娜琦麗 林志玲小姐姐同款,ab同款,柳巖同款,傲諾拉好像是金星同款

有沒有做過鼻子假體的女生告訴我做假體和打玻尿酸哪個比較好?我的鼻子打過玻尿酸墊鼻樑但是感覺效

個人覺得還是原來的鼻子最天然可愛。不要打什麼針,會對機體造成損害的。玻尿酸墊鼻子效果不好,打一針基本跟沒打一樣,所以要持續,然後還不如假體或者肋軟骨墊鼻 玻尿酸在整形美容中有什麼作用 去除皺紋。由於年齡 抽菸 睡覺時等的擠壓以及重力的牽引,都會造成 透明質酸的流失,進而逐漸使真皮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

假體隆胸手術中哪種切口留下的疤痕最不明顯

您好 現在bai假體隆胸最好的切du口是在腋窩zhi皺襞,這dao樣不會影響胸回部的美觀,不過說不會留答疤痕是假的,畢竟假體是通過切口放入體內,是需要開刀的,但是疤痕是不明顯的,現在的隆胸技術已經日趨完善,切口也越來越小,疤痕也越來越小,而且現在的切口在腋窩處,更是不會有影響的。所以親可以放心哦。建...

真假體腔的區別和意義,真體腔的定義,及與假體腔的區別是什麼?

真體腔的定義,及與假體腔的區別是什麼?1 真體腔含義 真體腔又稱次生體腔,是由中胚層演化而來,一般有由中胚層發育而來的體腔上皮覆蓋,環節動物的真體腔發達。2 假體腔又名原體腔,是體腔的一種型別。它是從胚胎期的囊胚腔發育而來,僅在體壁上有中胚層中間 的組織機構,在腸壁無中胚層分化的結構,無體腔膜。體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