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系統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觀賞Samba伺服器中的影片,檔案

2022-03-25 22:25:37 字數 1102 閱讀 9043

1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請在android系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點選進入「market」應用程式。

2. 點選「market」右上角的搜尋功能,接著在上方搜尋列輸入「es」,再按右邊的搜尋鍵。

5. 安裝完成之後,會顯示已安裝如下圖。

6. 接下來以同樣的方式重覆2~5的步驟來安裝「rockplayer lite」。

與傻多分享器連線

由於samba為區域網路的應用,因此在使用前必須先將android以無線的方式與router連線,讓android與router都在同一個區域網路內。

1. 進入android的「設定」程式,並點選「無線管理員」設定頁面。將wi-fi功能開啟,此時會自動掃瞄出附近的無線基地臺。

2. 找到欲連線的分享器名稱並點選,接著輸入密碼(若有設定無線加密連線的話),最後按下左下方的「連線」即可完成連線。

2樓:竹杖芒鞋緯九

使用es檔案瀏覽器可以出現共享資料夾 但無法開啟該資料夾。

使用re檔案瀏覽器 建立samba設定好使用者名稱密碼 可以訪問samba的全部內容

安卓手機上如何對映電腦smb共享資料夾,使所有應用像訪問本地檔案一樣訪問共享檔案? 15

3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設定電腦端,滑鼠共享檔案右鍵-屬性。

2、點共享,新增,everyone 使用者。

4、開啟es檔案瀏覽器,在主介面-點選左側的列表。

5、然後在列表下,找到並點選-區域網選項。

6、然後在區域網選項裡點下方的-掃描選項。

7、最後找到共享電腦-進入共享資料夾就完成了。

4樓:俄還是那個俄雁

首先關閉防火牆 防毒 360 之類的

然後在你的計算機上設定好共享檔案,開啟guest賬戶。可以在高階共享裡面設定不需要密碼訪問

支援samba服務的app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ios:

acepalyer、oplayer、fileexplorerandroid:

es檔案瀏覽器、vidon

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實現抓包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1 官網沒有手機刷機 fastboot模式 工廠 工程模式 rom ...

android開發如何在同工程下面建立多個單獨的應

android下也是可bai以的,每個工程的du啟動項都是一個activity,你只要zhi把activity的介面留出來dao 其實不需要留出來,版因為啟動權一個activity只需要startactivity 方法就可以了 例如你想要一個程式裡面既有計算器,又有閱讀,你可以建立一個activit...

如何在android中實現左右滑動的指引效果

可以使用一個radiogroup做為指引,設定viewpager的頁面切換監聽,當切換介面時設定radiogroup中的第position個radionbutton選中 佈局檔案如下 如下 public class mainactivity extends activity 預設選中第一頁 i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