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實現抓包

2023-01-25 16:10:04 字數 820 閱讀 605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官網沒有手機刷機(fastboot模式\工廠**\工程模式/rom/基帶/recovery/水貨修改中文)等相關資料提供。

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fiddler,就可以了。網上有教程哦,求採納。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方法一: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

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何在android中實現左右滑動的指引效果

可以使用一個radiogroup做為指引,設定viewpager的頁面切換監聽,當切換介面時設定radiogroup中的第position個radionbutton選中 佈局檔案如下 如下 public class mainactivity extends activity 預設選中第一頁 indi...

如何在手機上製作漫畫,如何在手機上做漫畫,自己製作一個漫畫或者手繪漫畫也可以。

現在有很多啊,我又不是不知道 你可以用觸漫,不僅自己可以創作漫畫,還可以看別人創作的漫畫。如何在手機上做漫畫,自己製作一個漫畫或者手繪漫畫也可以。觸漫,是有這麼個軟體 不同風格的服裝 極具表現力的人物動作 充滿趣味的場景及道具 精緻可愛的q版貼圖,各種畫面都能完美展現。觸漫,將你開啟的腦洞變成有趣的...

如何在Android系統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觀賞Samba伺服器中的影片,檔案

1.首先請在android系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點選進入 market 應用程式。2.點選 market 右上角的搜尋功能,接著在上方搜尋列輸入 es 再按右邊的搜尋鍵。5.安裝完成之後,會顯示已安裝如下圖。6.接下來以同樣的方式重覆2 5的步驟來安裝 rockplayer lite 與傻多分享器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