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一下畫素相關的知識謝謝

2022-03-26 10:12:49 字數 598 閱讀 1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pixel) 是由 picture 和 element這兩個字母所組成的,是用來計算數碼影像的一種單位,如同攝影的相片一樣,數碼影像也具有連續性的濃淡階調,我們若把影像放大數倍,會發現這些連續色調其實是由許多色彩相近的小方點所組成,這些小方點就是構成影像的最小單位「畫素」(pixel)。

畫素,就是影象最基本的單位(pixel),最簡單的示範,就是利用影象編輯軟體,將影象放大至無法分割的影象單位。

單一畫素長與寬的比例不見得是正方形(1:1),依照不同的系統尚有「1.45:1」以及「0.97:1」的比例,每一個畫素都有一個對應的色板。

1bit=2色

7bit=128色

4bit=16色

8bit=256色

5bit=32色

16bit=32768色

6bit=64色

24bit=16777216色

也就是說,越高位的畫素,其擁有的色板也就越豐富,越能表達顏色的真實感。

最簡單的示範,就是利用影象編輯軟體,將影象放大至無法分割的影象單位。

2樓:白話數碼

組成圖象的最小物理元素

請教各老師,詳解一下,謝謝,請教各位老師詳解一下,謝謝

12.34x5.6 第一格如果不是04那一行就會變成5位數,所以必須是1第三個格 內子只有4和9可以滿足容尾數是4可是6x9 54 6乘不出尾數是5 必須弄個5出來和54前面的5合成04前面的0 的數字所以只能是4,4x6 24 第二個格子乘6尾數要8才能滿足04的0只有3和8,先放下我們考慮第二排...

請大師詳解一下排盤,謝謝,請大師詳解一下八字排盤,謝謝!

官殺制劫,傷官生財成格,能掙能花咱不下錢,比較喜歡投機,廳圓絕膽子也大。善於利用男人或老闆達到個人目的,對男人眼光較高。扮姿腔念 生子後事業上升,有個好孩子。口才不錯,聰明,用頭腦賺錢的 大師!幫我解析一下我的八字排盤。謝謝!這個 裡有很多很多!就像你說的,我想他應該是你這一生的貴人吧!看你的八字應...

請教各老師,詳解一下步驟,謝謝,請教各老師,詳解一下步驟,謝謝

0.125 0.05 12.5 5 2.5 約掉99個0得 0.125 0.05 2.5 除數和被除數都乘以1後面加99個0 請教各老師,詳解一下,謝謝 12.34x5.6 第一格如果不是04那一行就會變成5位數,所以必須是1第三個格 內子只有4和9可以滿足容尾數是4可是6x9 54 6乘不出尾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