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翻譯一下,謝謝,麻煩翻譯一下,謝謝!!

2023-01-22 20:45:10 字數 2306 閱讀 676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讀取印表機dopdf的許可資訊(錯誤4380)。請啟動「novapdf伺服器」服務(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

此對話方塊將在8秒後關閉。

麻煩翻譯一下,謝謝!! 10

麻煩翻譯一下 謝謝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古特曼表示,這種對於外部通婚的偏愛很有可能緣起於西部非洲制約著婚姻的規定,儘管這些規定在一個和另一個部落群體之間不盡相同,但都涉及到某種對近親聯姻(union with close kin)的禁止3q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一般步行去上學。2、我坐公交車去上學。我家(距離學校)很遠。3、麥克,你怎樣去上學的?4、很高興見到你!我也很高興見到你。5、請等一下,現在是紅燈。

麻煩翻譯一下,全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珍bai妮, 我週五很忙。du

zhi八點要上數學課,很無聊。 老師說這門課很有dao用,但我覺版得太難了。 然後九點權有科學課,雖然很難,但是挺有 意思的。

十點是歷史。十一點上體育。體 育簡單又有趣。

十二點到下午一點是午飯 時間。吃完飯上語文。語文是我最喜歡的 了。

我們語文王老師特別有意思。語文課 一直上到一點五十,最後在上兩個小時的 藝術,這才真的是讓人放鬆的時候。 你呢,怎麼樣?

你們課程都排到什麼時間 呢?你喜歡哪科啊? 朋友,

5樓:ty卡門

culture 文化。

based on 以…為依據。

similar 相似。

make fortune 發財it's 它的connection 聯絡。

held 拿或者舉行。

that 連詞不翻譯。

dragon 龍。

stand for 代表。

long 長的,長時間的。

lasting 持久的,恆久的。

propose to求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幸運數字嗎?是什麼數字?很多人都認為特別的數字可以給他們帶來好運。

在中國文化中,一些數字是幸運的還是不幸運的取決於在中文中有相似的讀音。例如數字8在中文讀音中類似發財,因此人們認為它就是幸運數字。一些人甚至花很多錢去購買帶有8的**號碼或是車牌照。

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在2023年8月8日晚上8:08分。

數字9 也被認為是幸運數字,因為它與中國的皇帝有關。在皇帝的龍袍上有9條龍,中國的神話中龍有9子。數字9也有長久的意思。這就是為什麼一個男人向女人求婚時要有99或999朵玫瑰。

那在中國什麼是不吉利的數字呢?它就是4,很多中國人認為4是不吉利數字因為它的讀音好似把中文「死」。

因為這樣,很多的建築物不用帶數字4的樓層,如4、14、24、34以及所有40~49層。一些建築物也不用13樓,在很多中國文化中它也是不吉利數字。結果,一個建築物標出最高50層樓,而實際只有35層樓。

7樓:_black豆豆

你有自己的幸運數字嗎?如果有,它是什麼?許多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特殊的數字,他們希望這個數字可以給自己帶來好運。

在中國文化裡,由於中國漢字的諧音,有的數字被認為是幸運數字,有的被認為是不吉利的數字。

比如說,8這個數字聽起來和發財的發相似。因此,人們都認為這是個非常幸運的數字。有的人甚至花上大價錢去買一個含有很多8在內的手機號碼或者車牌號碼。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就是在2023年8月8日的8點08分開始的。

數字9也是個幸運數字,由於它和中國皇帝的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自己的幸運數字嗎?他是幾?許多人都會有一個他們希望能給他們自己帶來好運的特殊數字。

在中國文化中,一些數字會被認為是幸運或是不幸的,這都是基於這些數字的漢語發音。數字8的發音類似於漢語發音中的『發』,所以人們認為它是一個幸運的數字,一些人甚至會花費大量的金錢去購買手機號或車牌號中帶數字8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就是在2023年8月8日晚8時8分舉行的。數字9也是一個幸運數字,因為它和皇帝有關係,皇帝的龍袍上有9條龍,人們迷信地認為 龍有9子,數字9就代表了綿長持續的意思,這也就是為什麼一個男人要送給女人99朵或999朵玫瑰。

那什麼是『不幸運』的數字呢?一定就是4了,因為數字4在漢語中的發音和『死』很接近。由於這些原因,許多大樓都不設定4樓,而把它簡稱為5樓,在香港,一些大樓都不設定4樓,14樓,24樓,34樓,包括從40樓到49樓,一些大樓也不設定13樓,因為在猶太等國家這是個不幸運的數字。

結果,一幢樓最高層是50層,可實際可能只有35層。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20年前,布朗先生給他的朋友們寫信。在家和辦公室他用固定 打給他們。現在他有一個手機,他可以在任何地方給人們打 他也寫郵件。20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他以前在家裡和辦公室都是打 給別人。現在他有手機可以在任何地方給別人打 還可以寫電子郵件。二十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們。不久前,他在家和...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謝謝,麻煩哪位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遊青海bai湖 青海湖是 中國最大的鹽水du湖,青zhi 海省由此得dao名。23條河流和溪水都注入內其中。如果你到容了那裡,也許能能看到 青海湖之旅 其始於2002年,現已成為亞洲最大的自行車公路賽。這項比賽由國際騎行聯盟主辦,是所有比賽中海拔最高的。青海湖是中國最大的鹹水湖,please acc...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學期,我們有一些有趣又好玩的活動。在九月二十日,我們在下午舉辦郊遊。十月是一個好月分,的二十日和十五日我們將有兩個球賽,足球賽和排球賽。校慶日是 二十二日。十二月三日,我們有一個售書日在圖書館裡。這真是一個忙碌的學期。祝你過得愉快!親愛的學生 對於你這一學期我們有一些有趣的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