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比較一下這兩款筆記本的綜合效能哪要好些

2022-03-26 12:51:09 字數 2297 閱讀 1836

1樓:

第一款是惠普的dv6或神舟地優雅系列吧。第二款也想神舟優雅a460p。

對於這幾款筆記本來說,不算**的話,當然是惠普綜合實力最強。至於神舟,效能當然沒的說,但像做工音響使用感受什麼的都要稍微低上一個檔次。所以如果預算充足,建議選擇惠普。

不過要是考慮上**,以效能來看,還是i72670qm這款四核心八執行緒處理器效能來的實在一點。至於顯示卡方面,雖說hd6770m效能強勁,但gt540m要是沒有過多嚴苛的特效要求的話也完全夠用。而且價錢只要3999,做工也夠了。

非常非常實惠。要是手頭緊,可以託付神舟。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選我會選第一款,理由很簡單,第一款顯示卡強,第二款處理器強4核,這麼高的配置都是針對遊戲,遊戲對顯示卡的依賴性大於cpu,而且這兩款的主機板是一個構架第一款cpu可以升級,而第二款的顯示卡定型不可升級,這就是我選擇的理由,綜合效能還是第二款強。

3樓:被主機板電死滴

遊戲的話第一個,辦公的話第二個,綜合第二個

4樓:冬天的電臺

綜合效能的話必然是第二個了。

幫幫忙比較一下這兩款膝上型電腦哪一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就會買第一款.

首先不看配置,光看看這兩個牌子:清華同方在業界的信譽度要比神州要好的多,神州的電腦包括筆記本返修率是比較高的.

其次看配置,這兩款其他都差不多,就清華同方比神州多了一個顯示卡,顯示卡的作用非常大,如果你是想玩3d遊戲或者處理3d的圖形,需要獨立顯示卡,另外獨立顯示卡不佔用記憶體,而整合顯示卡則佔用記憶體,如果視訊記憶體是128mb的話,那麼你512mb的實際記憶體只有512-128=384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個的特點..青華的遊戲性絕對比神州的好..神州的工作性要比青華的好點.

因為青華的有個獨立顯示卡.而神州的顯示卡是整合的.會用掉一部分的記憶體..

而且神州的是雙核cpu這樣產熱兩會大於清華.而且清華的穩定性絕對比神州的好..神州電腦的質量確實不怎麼樣..

建議樓主從上考慮

7樓:周敏其

效能方面神舟天運f205s 要好點,但是顯示卡效能應該是清華同方:超銳v400 好點了。

然後從品牌方面考慮是選擇

清華同方:超銳v400

關鍵是看你個人的喜好了啊

我會選擇前者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本就是神舟天運f205s!這本子配置用起來真是不達標!電池使用超不過3個小時!買神舟什麼都不送!攢點錢買好的吧!

9樓:藍色巡洋艦

從配置來說下面的好一些。不過是神舟的,真不知它的穩定性如何,呵呵,反正我是不敢用……

10樓:

買膝上型電腦不能光看配置,還有好多不確定的因素在影響著電腦的效能,做工、用料、內部設計等都有關係,比如散熱性對筆記本的效能和穩定就很重要。

求高手比較一下這兩款筆記本

11樓:叢桂花申女

acer

4745g(5462g50mnks)

男生用!

i5460的處理器!

ati5650的顯示卡!

非常高的價效比!

acer

4741g(372g32mnkk)女生用

i3370

的處理器

gt415m的顯示卡

滿足現在所有需要!

你現自己看

不懂請追問!

求高手指點:如何去選擇一個效能好的筆記本?從哪些方面挑選?越詳細越好!

12樓:炯11炯

第一是:顯示卡配置(一g不錯哦,我的是y460p1g顯示卡用著真不錯;你用於看電影啊玩遊戲啊是不錯的);第二:硬體上(一般聯想的機子硬體不怎麼好,第一不好的是散熱器,相對於華碩的硬體系統還是不錯的);第三:

就像樓上說的超級本一般的不是很實用,除了外觀其他的不怎麼好。就看你重視哪些方面了!網採納!

13樓:圓周率

cpu和顯示卡最重要,你可以先看看網上對這些硬體的評價,選一款適合自己需求的配置。其次就是選擇一個好的品牌。最後就是細節,比如音響,我現在用巨集基的本本,其他的都很好就是音響很菜。

總之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玩遊戲的話就選聯想y470的吧 顯示卡2g 就是螢幕14寸 最好別買超級本 就外觀好 不太實用

請達人比較一下這兩款筆記本

thinkpad t400 2765mt3 肯定是選這個啦 抵制日貨不說 索尼的東西就是外觀好看 散熱也不好 t400,效能弱點,但散熱肯定好的,而且安全性好上sony幾倍呢!sony sr 不好的,發熱太大,但效能高,使用的話是t400舒服,用個10年也不壞 樓上的就是一2b.光從效能角度上來比還...

這兩款筆記本哪款價效比比較高

首先,兩款跑cf都是有餘了 要看你主要是工作用還是遊戲用 然後,gateway的gt330m比acer的5470要好,跑遊戲效果肯定更好 但是gateway的記憶體只有1g,現在1g的記憶體跑個win7基本上就空了,這個算是致命缺陷 acer的話,cpu比較好,工作用本,跑些大型程式更快一點,顯示卡...

這兩款惠普買那個好啊?惠普筆記本好嗎?

從價效比上看,當然是惠普的cq筆記本完勝5310筆記本了。因為不論是最新的i5 430處理器還是hd4350獨立顯示卡,它的效能都比5310筆記本高出一大截。不過由於你是女生,因此買的筆記本就需要漂亮一點,而5310的筆記本外觀比較漂亮,這對於女孩子來說還是很重要的。5310筆記本是英寸的,只有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