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款惠普買那個好啊?惠普筆記本好嗎?

2023-04-20 04:20:05 字數 4903 閱讀 7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價效比上看,當然是惠普的cq筆記本完勝5310筆記本了。因為不論是最新的i5 430處理器還是hd4350獨立顯示卡,它的效能都比5310筆記本高出一大截。不過由於你是女生,因此買的筆記本就需要漂亮一點,而5310的筆記本外觀比較漂亮,這對於女孩子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5310筆記本是英寸的,只有千克重。

在便攜性上比cq筆記本好多了。並且5310筆記本的散熱要比cq41筆記本要好很多,cq系列的筆記本散熱量真的不是一般的高,因此如果你對散熱有比較高的要求的話就不要考慮cq筆記本了,畢竟5310筆記本配置雖然不高但是應付一般的應用已經綽綽有餘了。

所以,如果你不是很追求效能的話那麼5310筆記本更好一些,因為它在外觀散熱和便攜性上比cq筆記本要好多了。如果你追求價效比那麼就選擇cq筆記本,因為它擁有強悍的效能。因此具體選哪一款就看你重視哪一方面了。

2樓:

建議不要買cq的。

cq只是惠普收購的一個旗下品牌。

而probook是惠普自主研發的。

還是用probook5310m的好。

不過我用的是probook的4416s。

而且你要知道,超薄筆記本之所以超薄,是因為它裡面的好多東西比普通筆記本少。所以能夠很薄。這個要好好考慮一下。

超薄的雖然好看好搬,但並不是最好的。

3樓:網友

我賣hp電腦的!不說廢話直接上資料:

cq41-206tx酷睿i5 2g 320g 512m獨顯 ***光雕光碟機公斤 材質一般 lcd 16:10螢幕 返修率高。

5310m 酷睿p9300/9200 2g 250g 集顯 無光碟機 公斤 鋁鎂合金材 返修率低 16:9 led螢幕。

如果沒有玩3d遊戲 沒有專業作圖 對光碟機沒要求 而追逐外觀 輕薄 效能 沒話話說5310m 兩個型號都不是一個檔次的,雖說**差不多!5310的製造理念就高!

呵呵,cq系列沒法跟這個比效能的!

惠普哪款印表機最耐用

惠普筆記本好嗎?

4樓:電子數碼蟲

惠普筆記本比華碩好。

筆記本惠普和華碩哪個***,其實這兩個品牌都是知名品牌,他們各有各的長處,華碩生產主機板的,機子主機板比較過關,價效比高,**比惠普稍低一點。

惠普的正統是商務機,做工、散熱都不錯,惠普的娛樂機主要是設計見長。綜合而言,使用者更喜歡惠普,惠普各方面綜合效能更好。

最具價效比:惠普、華碩、聯想。

惠普、華碩和聯想三款膝上型電腦以其價效比著稱,它們的效能都非常出色,但是**卻並不高。其中惠普電腦以其出色的外形贏得了很多消費者的認可。

華碩的電腦效能出眾,同惠普可以有很大的競爭力。而聯想本身就是我國非常著名的一個電腦企業品牌,它每年的電腦出貨量都一直高居前列,甚至成為了世界上最大的電腦品牌。聯想的品牌效應是非常大的。

此外,聯想筆記本中尤其以收購ibm公司之後的thinkpad筆記本產品更是經典產品,在膝上型電腦市場中,很多消費者都會選擇thinkpad系列筆記本產品為自己的辦公工具和娛樂工具。

惠普筆記本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5樓:孟小欠

惠普筆記本算是老牌子的電腦廠商,它、聯想和蘋果是筆記本行業的三大巨頭。每一家都有自己過硬的技術和買點。惠普的筆記本預算在6000-7000可以買到配置非常高的型號。

同時惠普的綜合平衡能力筆記過關,雖然各方方面都不特別突出。我推薦惠普spectre xt。

外觀全金屬紋的機殼設計,讓人看到覺得特別帥氣和風格硬朗。同時採用新的一塊寸鏡面,邊框採用的鋼琴烤漆。鍵盤帶有led背光,是出差的好伴侶,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耽誤辦公。

內部配置是i7的處理器配上512g的固態硬碟,這樣讓電腦的開機速度可以在20s以內,電池可以60wh,最高待機時長達到8個小時,這是商務本的最基本配置。

機身本身很薄,同時只有寸的大小特別適合攜帶,同時總重量不超過3斤,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方便攜帶。

對於這款螢幕來講更是最大的買點,ips硬屏從色彩到色域都非常精準,讓看電視劇和看電影都特別享受,對一個普通的電腦小白也算是吸引力了。

6樓:雨中的舊時光

惠普電腦在業界還是非常不錯的,值得購買。

惠普膝上型電腦的優點:

1、現在買任何東西都要考慮這樣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人購買東西都固定選定一個牌子再認真考慮。惠普筆記本在全球銷量,在中國也是這樣,說明了惠普電腦的實力。

2、惠普電腦產品不斷更新和升級。惠普家庭和商業電腦從12,13,14,15,17的幾個電腦都覆蓋到了,有些系列還帶有遙控器和指紋。家庭電腦帶有觸控式螢幕幕。

外貌的更新不斷出新,的電腦風格多樣化,更符合買家的心意。

3、惠普除了家庭v3000突出價效比外,大多數電腦的質量都非常棒,形狀奇特的dv2000系列,成熟穩重的,帶有輕薄與穩定相結合的。從細節方面來表現出它的設計獨特,例如dv2000圓滑式的角度處理,惠普520上電池位置有類似磕損過的為的是方便拆裝電池。

4、現在打惠普售後**每次諮詢完結束的時候,都要求客戶都得給服務打評分。這樣監督客服質量的行為非常不錯。在某些時候遇到裝xp時的問題,售後有時會及時把最新的驅動和bios以郵件的形式發過來。

5、惠普的廣告宣傳也做的非常不錯,到處都可以看到惠普電腦的廣告,可見惠普電腦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

7樓:酷酷的小能手

這個品牌的在我們生活中的知名度還是很高,這麼高的人氣肯定是因為它有自己的優勢,所以購買它還是比較可靠的。

比如以惠普的中檔hp14g-ad005tx這個電腦為例。它採用的是第五代的處理器,而且還搭載了2g的獨立顯示卡,這使得這臺電腦的響應速度是很快的,畫面非常清晰。而**相對高一些還採用了更好的處理器,大大提高了效能,而且它的音質也很好,,畫面也非常強大。

購買電腦的使用者都害怕自己的產品會出現問題,因為這時候需要找售後,有時候會不僅麻煩,而且最後還解決不了問題,但是惠普的售後服務相對完善,並且消費者有權監督售後服務人員的服務,一般有售後問題都會很快的得到解決。

最後呢這個品牌的筆記本散熱功能都是很好的,我們都知道筆記本的散熱是很重要的。如果溫度過高,它的效能也會下降的,它的cpu散熱風口是在筆記本的背面,而其他品牌的一般都是在兩側,因為如果口開在後面的話,對裡面的佈局要求就比較高,從而導致生產成本的增加。

8樓:知之鶯

惠普筆記本在電腦品牌裡面算是出色的,值得購買。其實每件產品都有自身的優缺點,惠普筆記本也有,但是這款筆記本的優點明顯大於缺點。惠普筆記本的外觀很時尚,採用了新型的超亮屏設計,從而使整個電腦的螢幕更加清晰明亮。

惠普筆記本有著各種型別和價位,既有適合學生黨的,還有適合商務辦公的,這也算是惠普筆記本比較人性化的設計了。但是惠普的**還是稍貴了。惠普筆記本的售後服務還可以,對消費者的意見能夠耐心處理,而且消費者也能夠舉報惠普售後服務的工作人員。

但是惠普還是有一些讓人無法忽視的缺點,例如很多筆記本購買者反應的散熱差的問題,雖然惠普的散熱效能已經在完善,但是散熱效果仍舊不太好。而且惠普筆記本相對於其他同等配置的筆記本,**貴了一些。沒有聯想、華碩等其他筆記本的效能強大。

9樓:海棠海棠

惠普電腦在2023年世界500強下降146名的情況下還排名在194位,可想而知還是不錯的。

惠普旗下的品牌臺式電腦、筆記本、顯示器、印表機、音箱、滑鼠等電子產品太多了。它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售賣產品了,而是已經形成了一條完整的銷售鏈條,下面主要介紹一**式電腦主機和膝上型電腦。

惠普中國在北京也有實驗室,在重慶還有工廠。除了上游來的機箱、電源、記憶體、顯示卡、cpu不會改變太大外,硬碟他們會要求硬碟廠商寫入惠普公司專用的韌體程式,還有最重要的主機板他們會對其進行重新設計生產,測試,非常嚴格,以確保拿到使用者手裡的電腦儘量不現出故障。大家家裡如果有惠普電腦,可以把蓋子開啟看看主機板的做工是不是比外面買的相容機電腦會好很多,連上面的晶片都更多。

可見他們對使用者的用心良苦!

作為生產企業,其實部分甚至全部零件都可能來自各個上游企業。惠普自然也不例外。但是大家應該知道,不管什麼品牌電腦使用最多的就是各個公司,而公司要的就是穩定不易壞。

所以在選材上都會非常嚴格,而且進行各種嚴格測試。當然,所有的電腦廠家都會生產不同檔次的電腦,使用者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辦公電腦,其售後還有上門服務,這一點還是很人性化的,當然如果你喜歡打遊戲,惠普也有適合你的,吃雞、王者也沒問題!

惠普哪款筆記本好

10樓:大大筆

不是都說現在惠普的機子不好了嘛,樓主怎麼還要買惠普呀1.聯想g450a-tfo(s)星座版,**4199. 完全滿足你的要求,最近這款很火,當然聯想y450a 配置更好,但是**在5100左右。

3.另外推薦一款巨集基的acer 4736zg,外觀上比g450a的時尚,**4000左右。配置就顯示卡為g105m,其餘基本一致。呵呵,我想入手巨集基的,比較漂亮。

sony和三星的上網本雖然漂亮,但是不適合用。只適合看。想想看吧,看電影幾個小時就燒到60幾度的溫度,你受的了嗎?

你的愛本受得了嗎?而且當你想多開幾個軟體的時候,你就會體驗到開汽車和開電瓶車的區別了!

個人強烈不推薦上網本。

4.聯想的y460 ith 很好的機子,價效比絕對是沒的說的5.華碩的a41e667id-sl ,散熱很好,機子也是很不錯的6.索尼ea18,配置比i5的還要高,**和i5的一樣。

11樓:

如果thinkpad r400還沒退出江湖,那麼它將是你最好的選擇。畢竟是一代經典啊~~~

我一直很納悶,惠普的筆記本如此垃圾,惠普的售後又那麼的令人××,以至於已經激起民憤,為什麼還能一直挺住不倒閉?看了樓主的問題,我終於明白原因了。

惠普哪款膝上型電腦經濟實惠!惠普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現在有一款cq40 122ax,你太平洋看吧。價效比不錯的一款機型,我自己都想要。記得啊。惠普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商用機一般比家用機好。最好的自然是elitebook系列,現在的elitebook8440p和thinkpad t410不相上下,elitebook6930p是09年據說全球故障率最低的機...

這兩款筆記本哪款價效比比較高

首先,兩款跑cf都是有餘了 要看你主要是工作用還是遊戲用 然後,gateway的gt330m比acer的5470要好,跑遊戲效果肯定更好 但是gateway的記憶體只有1g,現在1g的記憶體跑個win7基本上就空了,這個算是致命缺陷 acer的話,cpu比較好,工作用本,跑些大型程式更快一點,顯示卡...

聯想華碩惠普哪款筆記本比較好,華碩筆記本哪款比較好!

華碩靈耀 u4000 14.0英寸超輕薄膝上型電腦 酷睿i5 7200u 4g記憶體 256g固態硬碟 gt940mx 2g獨顯 6mm超窄邊框 華碩a540系列筆記本採用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為您奉上強勁 快速的處理體驗。搭載amd radeontm r5 系列顯版卡給您帶來更順權暢 更佳的圖形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