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青島落集體戶好嗎,大學生在青島就業怎麼落戶?

2022-03-26 16:07:39 字數 553 閱讀 3137

1樓:

可以啊。青島集體戶口和家庭戶口享受一樣的福利待遇,不管是教育、購房還是養老都一樣的標準。青島戶籍無憂就可以辦理青島集體戶。

大學生在青島就業怎麼落戶?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就業了的,按照以下步驟辦理:

(一)申請 用人單位專門經辦人員應攜申請人的以上材料到市人社/區人社/區人才服務中心/市人才服務中心提出申請(用人單位首次辦理的,還應持營業執照或其他有效證照影印件登記備案):

(二)核准 市、區經辦部門根據管理許可權核准引進人才,向申請人出具《人才引進情況登記表》;對需落人才集體戶的人員,與其簽訂《青島市人才集體戶口管理協議書》。

(三)辦理落戶 申請人員接到准予落戶通知後,根據本人情況持以下材料,到落戶地所屬公安部門辦理戶口遷移、落戶手續

落戶管家可以幫您代辦青島戶口喲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房落戶,創業幾年後落戶,找關係轉移戶口,變成集體戶,繼續將戶口留在原籍地等退休後回到原戶口所在地享受相關待遇。

大學生談戀愛好嗎?大學生戀愛好嗎?

大學談戀愛還是很美好的,此時的戀愛大多比較純粹,也不需要考慮太多。大多數戀愛都源於單純的吸引,也許對方長的好看,也許因為籃球打的好,也許因為表演時顯示的藝術特長。也許因為社團活動的相處。而離開了校園,戀愛會越來越被現實所限制,年齡大了考慮戀愛就如同考慮結婚。要更多考慮家庭 地理位置要考慮經濟 考慮經...

大學生最喜歡的集體活動有哪些,大學生最喜歡的文體活動有哪些

爬山 上網 ktv 蹦迪 游泳 聚餐 開房 聯誼,舞會,打火鍋,自助餐,郊遊 大學生最喜歡的文體活動有哪些 首先看你要的是做什麼活動,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班級的話,出去野遊不錯,班級運動會最好,如果是學校的活動,想辦好活動就要去調研,問你們的學生喜歡什麼活動,例如我辦過一個電子競技大賽,就使的我們社...

在校期間大學生能不能外出培訓,關於大學生在校期間外出打工受侵害的維權途徑有?

可以的,很多大學生在讀期間創業 希望能夠幫到你 可以的想參加哪方面培訓 在不耽誤學業的前提下是可以的 關於大學生在校期間外出打工受侵害的維權途徑有?關於大學生在校期間外出打工受侵害的維權途徑非常有限,一般不能簽訂勞動合同,不屬於勞動關係,只能按照合同法或者民法通則處理。大學生在校期間和畢業以後勞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