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UFO出現過呢還是隻是人為製造的影像

2022-03-26 18:04:03 字數 801 閱讀 4070

1樓:福氣沖天

瑪雅人沒有說過2012是世界末日,只是說是一個時間段的結束,過後有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有些人理解錯誤。只是像公元紀年中的整千年的意思。

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可能是地球大氣現象,保密的飛行器、**試驗、火箭發動機剩餘燃料燃燒等。

不明飛行物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現在沒有確實的證據證明外星人來到過地球。

2樓:匿名使用者

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嗎?你相信真的有嗎? 目前為止,所謂的ufo基本上只是人類當下無法解釋的現象。但是根據科學推斷,平行地球是可能存在的。關於世界

3樓:架子上的鴨子

世界末日肯定不會發生,但是ufo,以及外星生物,肯定有,這個宇宙無比寬廣,甚至不排除有其他平行的宇宙。

4樓:異世界之殤

應該是。這個世界有太多不為人知的祕密。ufo鐵定有,但是現在有些是**的實驗性**。這也是為什麼現在飛碟出現得很多。比如「銀蟲""曙光女神"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有一件事情是真的 那是假的。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樓主 淡定.等你倒那天就知道了,2012年據說是地球毀滅週期的最後一年。地球1000萬年一個週期要毀滅一次,比如說隕石撞地球,大量的沙塵,菸灰覆蓋地球表面,太陽無法照射,地球從此進入冰河時期。阿門!感覺越來越真了,近幾年災難不斷,而且是越來越多,死...

2019世界末日,2012世界末日

我們只能從正面考慮,2012是為我們現在社會敲響一個警鐘。如果想從反面來說,有人在造勢,目的何在我們不得而知!正反綜合 讓人感覺是這個天要變了。根據科學家的綜上所述 2012可能會帶來天氣 磁極 地殼等的變動 可能會出現大幅度也可能是小幅度,但這已經是肯定會出現的。如果想要證明世界要毀滅,靜等201...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急啊快啊世界末日的後果是啥啊

地球上的物種2600萬年就要滅絕一次 屬實 這次是2012年。還有.高興吧!少年!這是人類的夢想,這是人類的願望,這是人類的報應!比他人強大,佔他人之先,在他人之上,詛咒,競爭 嫉妒 憎恨!無法組織的大地成為焦土,淚水和悲鳴將化作新的爭鬥的已經晚了,不會有救贖,人類會被自己孕育出的黑暗所吞噬!人類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