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世界末日是真的,大家別再自欺欺人了

2022-03-11 21:04:07 字數 2697 閱讀 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

大家都跑不掉也別想跑,

如果不是真的

請善待你自己

善待&珍惜身帶身邊的每個人,

把每一天都當作世界末日來過的話,

你的世界會充實起來所以沒有什麼好怕的,

你捨不得 有更多的人比你更捨不得。

2樓:波米粉條

每個人都有對事物的看法,你覺得是就是吧,彆強求別人也認為是。

每天遇到什麼事不由自己決定,但態度是由自己決定的。相信也好,不信也好,生活還得繼續。想太多沒什麼用,活在當下吧

3樓:多行善舉得善果

對於不瞭解瑪雅預言而道聽途說 危言聳聽的一般都會說瑪雅人預言世界末日 而事實並非如此 瑪雅人是預言在這個特定時期 人類本次文明的結束和未來新文明的誕生 舊太陽紀年的結束 新太陽紀的開始 在12月21日冬至日之後 你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陽 很多人就因為這個你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陽就自以為人家瑪雅人說全人類都死光了 所以都沒命看太陽了 實際是因為各方面原因 諸如太陽系進入銀河系光子帶(黃道面)等等導致可能發生的黑暗三日現象

關於2012末日的問題 全世界眾所周知的那個日期是2023年12月21日冬至日那天 不用害怕也不用躲避也不用過度執著於此 因為它本來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末日或者毀滅 很多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與其想著害怕躲避 不如當下改變自己的內心 懺悔自己之前的過錯 好好的對待父母親人愛人 給周圍的帶來快樂 並且能夠樂於助人 幫助疾苦 這樣無論未來有沒有2012 你都沒有白活 你也沒有愧對自己的良心 另外瑪雅胤預言 格胤庵胤遺胤錄 古希臘海爾胤梅斯大預言 易胤經 推胤背圖 梅胤花詩 馬胤前課 燒胤餅歌 金陵胤塔碑文 聖胤經 等等等等都預言了人類世界會有這一時期 不過都未說是末日 而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改變 在佛家中也把人類當今這個時期稱作末法時期的末劫 而佛闡述過這個物質世界的萬物都有個通性 就是成住壞空 而我們當今就已經走到了這個壞空的階段 這個世界之所以要改變是因為人類失道 人類丟失了身為人所必備的一些內在品質 而且由於丟失了這些東西 導致人類的發展走上了一條自我毀滅的道路 破壞地球一切可破壞的生態環境 殺戮一切可以殺戮的生命包括人類自己 等等這一切才是地球要鉅變的原因 用瑪雅人的說法是與人類之前文明截然不同的文明 人類現在什麼文明?物質文明 金錢至上 另外用中國各朝代古預言的說法未來將會天下大同 天下一家 黑紅黃白不分明 未來沒有國家之分 沒有戰爭 但進入那個時代需要經歷一次洗禮 這也是各古預言都說的這個劫難 人類世界確實會遭遇大規模的天災人禍 人類的物質文明也許會被迫「淨化」 但我要強調的是這並不是西方所說的末日 那只是陰謀集團讓人類陷入恐懼的手段 瑪雅人從未說過末日 聖經也說是上帝對人類的審判 既然是審判就不可能是秒殺一切的毀滅 一切並不是註定不變的 人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掌控自己的命運 在善(愛)與惡(恐懼)中選擇 雖然這也屬於二元對立的範疇內。 從天文星象學來說地球每幾千年的時間段歸屬於黃道十二宮其中一宮 過去幾千年的人類文明處於雙魚座時期 雙魚座就是宗教文明 情感文明 而現今便是過渡到水瓶(寶瓶)宮的時代 水瓶座的時代精神就是靈性文明 精神文明 水瓶的主要特性就是追求靈性 追求自由平等博愛的精神 不喜歡束縛 輕物質重精神的特色 如果一切真如所說般發生 未來人類或許追求的將不再是物質 金錢 不再自私 貪婪 人類將追求精神靈性的提升 追求愛 和平 共享 瞭解到宇宙是充滿愛的 瞭解到我們宇宙中的所有萬物都是合一的 物質層面的分開 對立 只不過是幻象

我們喜歡把或許會發生在不久的未來的事情當做是一個宇宙給我們的期末考試 對於我們千百次輪迴轉世包括現在這一世學到的積累到的生命意義進行一次總結 考驗你的慈悲博愛之心的程度 從現在做起 活好每一天 做一個善良 和平 寬容 熱心助人的人 我保證你會再以後體驗更多的愛的旅程 請相信不管發生再多的災難發生都是地球母親給我們人類的警告和提醒 如果我們人類再不改變內心 那麼就算不是2023年 未來遲早都會有人類真正毀滅的那一天 而且從現在地球環境被破壞的程度來看 那一天也不會太晚 所以從內心做起 存好心 說好話 行好事 做好人 從觀念上改變自己 未來或許真的會很美好 請珍惜慧命 努力提升自己的內心 心才是關鍵 大愛是一切問題的最佳答案說了這麼多 能夠拯救人類的只有人類自己 使人類走上現在這條不歸路的也是人類自己 信不信都無所謂 每個人的命不同 最後世界會怎麼發展下去 還需要我們用事實來證明 你只需要睜大眼睛 好好活著 看清我們人類到底面臨什麼

4樓:丶冫丿

2012不是世界末日,放心好了,瑪雅人是說2023年後人類文明將進入一個新的文明,並且時間終止於2012。

這不是說世界就末日了,而是地球文明的一個新的開始。

目前地球在第三維度,第四維度是時間,所以我們的當前空間會受到時間的限制。2023年地球將進入第五維度,這一維度不再受時間限制,因此時間對於那時的地球已經不再有意義。所以說是時間的終結。

2023年地球將進入新紀元,人類將跟隨著地球進化。人類是有靈魂的,生與死只是我們狀態的改變,靈魂是永生不滅的,不用害怕死亡,但也不能去做壞事,就演算法律沒有審判到做壞事的人,那些壞人是逃不過死後的審判,因為因果報應和輪迴是真實存在的。

第五維度是愛的世界,只有愛心超過700度的人類才能進入,這個愛是博愛的意思,愛人如己,也就是無私的愛,不要回報的愛。靈魂進化程度高的人將可以進入,靈魂進化程度低的人將去別的地方。詳細內容可以去看:

阿米星星的孩子,阿米系列有三部。在多災多難的今天,轉變已經在進行中了。

因此我們在有生之年應該努力的去學習愛,不能再自私自利,不能再去傷害別人。

最後我附上真正的無私的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愛是不狂妄,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他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有一件事情是真的 那是假的。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樓主 淡定.等你倒那天就知道了,2012年據說是地球毀滅週期的最後一年。地球1000萬年一個週期要毀滅一次,比如說隕石撞地球,大量的沙塵,菸灰覆蓋地球表面,太陽無法照射,地球從此進入冰河時期。阿門!感覺越來越真了,近幾年災難不斷,而且是越來越多,死...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急啊快啊世界末日的後果是啥啊

地球上的物種2600萬年就要滅絕一次 屬實 這次是2012年。還有.高興吧!少年!這是人類的夢想,這是人類的願望,這是人類的報應!比他人強大,佔他人之先,在他人之上,詛咒,競爭 嫉妒 憎恨!無法組織的大地成為焦土,淚水和悲鳴將化作新的爭鬥的已經晚了,不會有救贖,人類會被自己孕育出的黑暗所吞噬!人類諸...

瑪雅人說2023年是世界末日,真的可信麼

不要自己嚇自己,你不要這麼傷心。但是,我也不敢肯定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但有些看到的資料,而且我上學老師也說了,不要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也不要說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但是唯一能確定的是在2012年世界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當然,也不一定會傷害我們,但是環境會明顯的變化,即使不是世界末日,但是因為...